237演练(还月票17更,差点忘了,今天星期五)(2/2)
作者:渐离葫芦
    光头男J·迈尔斯·戴尔情不自禁的吹了个口哨,就连瓦内莎·泰勒都不由得眼前一亮,这男人虽然不像是西方肌肉男那样撩人,但是身上的流线型肌肉加上紧实挺翘的屁股更耐看,比一旁的道格.琼斯好上太多。

    徐贤俊任由他们发笑,一个成功演员的脸皮可是很厚的。

    “OK,那么请你表演一下,你与这世界上最爱之人不得不分离的场面,无声的。”导演打住了闲话,开始了不知道算不算正式的试镜。

    徐贤俊心中一笑,这真就是送分题,经历了那天主动和前辈分割的痛苦,这个表演起来很简单。

    “我想问一下,这个不得不分离的具体情况,是哪一方提出来的?又是因为什么事情?”

    就算是演练,徐贤俊也想达到最好效果。

    几位面试官对视了一眼,这还是这么多面试的人中第一个提出这种问题的,看来有点名堂啊。

    “嗯,那你自己怎么想的?各种情况你怎么演?”导演又把问题抛给了徐贤俊。

    徐贤俊略一沉吟,缓缓的道:“我大致把情况分成四种,死别两种,生离两种,这两种分别是男方主动提出一种,女方主动提出一种,当然,这一种还得细分,被动的一方到底理不理解这种‘不得不’,而主动的一方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如此做。”

    “OK,OK,你就挑一种出来演。”陀螺有些无奈,遇上较真的人了。

    “那我就选生离其中的一种方式吧,男方为了责任不得不与心爱的姑娘分离。”

    徐贤俊这也算是取巧了,他这是把演练当成了正式面试了啊。

    然后他们就见到了矛盾体,大处都是决绝,小处都是不舍,徐贤俊眼中的挣扎可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导演先前说过的要无声表演,徐贤俊在这次的表演中并没有用到声音,而面部的表情用到的也不算多,不过都是画龙点睛的作用。

    看完徐贤俊的表演,他们三人又把眼睛看向琼斯处,凭良心说,人家的这番表演很好,比琼斯好。

    琼斯又耸耸肩,无所谓,拍戏的时候可是要穿上特定服装的,哪有条件让你做这样的表演。

    他无所谓,但是面试三人组心里却是起了波澜,就连导演陀螺也是一样,这部剧要是普通的怪物电影,那就选道格拉琼斯。可这是一部怪物的罗曼史,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徐贤俊的表演真的让他们体验到了爱情撕裂的感觉。

    J·迈尔斯·戴尔和瓦内莎·泰勒对视了一眼,显然明白了各自所想。

    瓦内莎·泰勒开口了:“徐先生,这次我和你搭戏,你不用语言,来表达你的性感。”

    徐贤俊坏坏一笑,很是绅士的来了个抚胸礼:“好的,女士。”

    他可是有三位女朋友的。

    然后,他便从绅士变成了一位侵略性十足的雄性,向着瓦内莎走了过去,挺胯、扯掉领带,顺带着露出喉结,来到瓦内莎的身旁,右手搂住她的腰,狠狠向自己靠近,左手食中二指轻搔她的脸颊:“这样够吗?”

    还不等瓦内莎回答,一旁的琼斯看不下去了:“嗨,Boy,是让你表达性感,不是让你发骚。”

    而瓦内莎却不这样想,什么是性感?性感就是对异性有吸引力。而挺胯、扯领带这些动作都是日常生活中能提现男性性感的动作,但说实话这些对瓦内莎不起作用,而徐贤俊最后搂她的狂野动作和手指轻搔的动作,更能挑动她的心。

    等这男人又很绅士放开她的时候,瓦内莎冲着徐贤俊笑了下,这绅士-猛兽-绅士的转变也很性感。

    “徐先生,留个方式吧,我们会尽快告知你我们的决定。”

    J微笑着对徐贤俊道。

    “好的。”徐贤俊虽然没有指望拿到这个角色,但多个朋友多条路,要是万一有其他合适的角色呢?

    等徐贤俊关上会议室大门,琼斯就站了起来:“嗨,导演,你说过这部电影我会是男主角的?”琼斯从刚才瓦内莎主动搭戏就看出了点苗头,要不然也不会出言损徐贤俊了,可是等制片留徐贤俊号码的时候,他感觉事情大条了。所以徐贤俊一离开,他就和导演理论,毕竟在这三人中,他和导演最熟,而且导演也的确说过这样的话。

    FK,干嘛和导演打赌啊,没有打赌就没有这回事了吧。

    “道格,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聊一聊。”导演陀螺一脸严肃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