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百想艺术(1/2)
作者:渐离葫芦
    一辆迎宾车里,孙艺珍的手在徐贤俊的腰间拧了360°,徐贤俊疼的直吸冷气。

    “怒那,一会儿还要走红毯呢,别拧了,西服都皱了。”

    再不求饶,肉都掉了。

    “哼,我根本就没有隔着西服拧你!”孙艺珍虽然松了拧着的腰间软肉,但是又扯上了徐贤俊的耳朵。

    “怒那,不要啊,一会要是拧红了,人家一下子就能发现的。”

    徐贤俊一脸求饶的看着孙艺珍,他知道,这一次把这位怒那得罪的惨了,《德惠翁主》都杀青了,他都没过去探班!

    “你个负心人,当初怎么说的,说好来探班的啊?”孙艺珍也知道轻重,想把手再次移动到他的腰间,徐贤俊一把握住,不敢松开。

    “可是怒那,我也没有想到你剧组结束的这么快啊。怒那,你跟我说的时候应该就快拍摄演完了吧。还有,我忘记了,怒那可以打电话提醒我啊。”徐贤俊虽然握住了孙艺珍的手,但是依然用求饶的语气。

    孙艺珍语气一滞,徐贤俊这话说的没错,告诉他的时候的确快拍完了,至于为什么没有给徐贤俊打电话,她就想试一试自己在这狠心人心中的地位。

    现在的一半怒气就是因为这,毫无地位!

    “哼,要是你前辈要你去探班,你肯定屁颠屁颠就过去了,哪里会等到剧组结束都不过去!你个混蛋!”

    徐贤俊无奈又带着点坚决道:“怒那,我现在有女朋友了。”

    孙艺珍脸上先是怒气消散,随后又挂上笑容:“我知道啊,所以我和你前辈两个老女人只能互相慰藉,远远的看着你们二人双宿双飞。”

    对上分手以后的这位,徐贤俊才知道女人的难缠,想当初二人交往的时候多好,算了,不能多想那时的事情。看着孙艺珍因为双手被自己握住,而被双臂夹起的双峰,徐贤俊咧咧嘴:“怒那,你们女人每次走红毯都要穿成这样吗?”

    孙艺珍跟随他眼神get到他的意思,不禁嘴角一撇,不屑道:“这样还不是取悦你们男人,要是我们女人掌握话语权,我们就让你们男人穿着三角裤去走红毯!”

    徐贤俊稍微想象那个场景就禁不住打个寒噤,还是这样的好?赶紧转移话题:“怒那对今天的影后有没有想法?今天你们女星可是凑齐了啊。《华夏城》的金惠秀前辈,《无赖汉》的全度妍前辈,《暗杀》的全智贤前辈,怒那你,还有《爱丽丝》的李贞贤前辈。啧啧,彗星撞地球啊。”

    孙艺珍白了这个男人一眼,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她演的《橡皮擦》只是一部爱情片,又哪里是《华夏城》、《无赖汗》的对手。奖项,也很看题材的,要是《德惠翁主》参选,那还能比一下。

    徐贤俊也感到自己说错了话,继续转移话题:“哎,你说李俊益导演是怎么想的,竟然给我报名了最佳男主角,这不明摆着打水漂嘛,再来一座最佳新人奖不好吗?”

    孙艺珍真想打死这个混蛋,这是什么混蛋想法:“你现在手里有两个新人奖杯了,再拿第三个只能算上锦上添花。这又不是影帝,你拿大满贯干什么?还不如拼一把,就算最后没有拿到影帝,也算是为以后打了地基,多几次影帝候选,那就意味着你能多拿一座影帝奖杯。”

    “什么意思,影帝奖杯还能用候选次数换?”徐贤俊不懂了。

    “哼,这个谁也说不准,巧不巧人家评委看你入选次数多又没拿到奖,他心里略微一偏,也许那次就是你的影帝了!”孙艺珍道出了其中一个小秘密。

    徐贤俊越琢磨这句话越感觉越有理,若有所思的看向孙艺珍。

    孙艺珍秒懂徐贤俊的意思,挣脱出徐贤俊的牢笼,又拧在了徐贤俊的腰间,恶狠狠的道:“我可是凭本事拿到影后的。”

    徐贤俊龇牙咧嘴,连连点头应是。

    孙艺珍松开手,替徐贤俊整理了下衣服,“咯咯”笑了起来:“你穿这个红西装还挺合适的。”

    徐贤俊翻了个白眼,抖抖身上的西装:“怒那,这就是你们的男装品牌?”

    孙艺珍笑的眯起了双眼:“怎么,你感觉不合适?”

239百想艺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