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压榨(1/2)
作者:渐离葫芦
    “她是想让你帮她个小忙。”一身浴袍的孙艺珍走了出来,接上了徐贤俊的话。

    “怒那,你有事就直说好不好,这样子很吓人的。”徐贤俊坐直身体,摸了摸额头不存在的虚汗,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

    至于孙艺珍的出现,徐贤俊现在有点见怪不怪了。刚刚要不是亲眼看到郑秀妍摆各种水果、零食,他都以为是孙艺珍干的了。

    难道这就是同化?

    “贱皮子!”Jessica暗骂了一句,好好对你你还不领情,非要让我抽皮鞭:“抽个时间,帮我多拍几份画报,我要……呀,徐贤俊,你干嘛呢?”

    郑秀妍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三两步跑上前,一把夺过徐贤俊手中的电吹风。

    “我没干嘛呀。”徐贤俊被吓了一跳,看着突然暴走的郑秀妍,一脸的迷茫。

    孙艺珍却是笑意盈盈的看着这一幕,心里却是暗自嘀咕:这又不是你的男朋友,你这么着急干嘛?

    “呀,你现在是秀晶的男朋友,只能给她一个人吹头发!”郑秀妍狠狠的瞪了徐贤俊一眼,然后瞟了孙艺珍一眼,没多说,老实抄起人家的湿润头发,开始一点点吹起来。

    徐贤俊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因为这个。刚才孙艺珍随手把电吹风递到了他手上,他也就顺势的帮孙艺珍吹头发,没想到却惹得郑秀妍大怒。徐贤俊反思自己行为的同时,又看了看一旁老师帮着孙艺珍吹头发的郑秀妍,心中升起一股邪念:这位前辈不会是在床上被孙艺珍怒那整治得服贴了吧?

    刚枕着沙发扶手歇息下,就被郑秀妍一巴掌抽在腿上,看着她瞪过来的眼神,得,这个沙发你们占,我去练一个可行了吧。

    越过茶几,在另一个沙发上躺倒,徐贤俊舒服的呻吟了一声:“咱们只签订了代言合约,可没有签画报的吧,这一次不给我钱,我是不会拍摄的。”

    边说还边在沙发上架起了二郎腿,凌空的脚一下一下点了起来。

    看到这男人的臭模样,郑秀妍一下子get到了他是在学自己,恨得银牙轻咬,也怪自己手臂不够长,否则非得拿点东西砸过去!

    孙艺珍可不像郑秀妍那样易怒,看到小男人这副样子反而咯咯一笑,带着些调侃的问道:“你想要多少钱,一万韩元怎么样?”

    徐贤俊转头瞪了孙艺珍一眼:“是不是我的食宿还要自理啊?”

    “哼,就十二个小时,给什么钱!”郑秀妍原本想着给钱的,可是现在,她决定一毛不拔。

    “怒那,我这可是回来宣传电影的,现在抽出时间来帮你们拍画报,至少请一顿饭吧。”徐贤俊对郑秀妍也是无语了,这都什么人呀,什么叫就12个小时,要不是明天才开始正式宣传,那他今天根本就没有这个时间。

    “好啊,喏,茶几上的东西不是请你了嘛。”郑秀妍一努嘴,示意桌子上的东西都是请他的。

    “……”徐贤俊说不出话来了,他是这个意思吗?哎西,以后再跟这女人打交道的时候、一定要把女朋友带着,否则的话,自己总是吃亏的一方。

    “咯咯,要不然让你的前辈给你做一顿饭。”孙艺珍捂嘴笑着出了一个主意。

    徐贤俊瞪了孙艺珍一眼,你这是想让我死呀,我接下来几天都有宣传要跑呢,要是再吃的满嘴火疮,那真的就是自己找死了!

    “赶紧的,就今天一天时间。明天我就得跑行程了,然后还得去华夏那边一趟呢,紧接着就得回美国继续拍电影。要是今天没拍完,可别说我故意的。”

    徐贤俊也懒得纠缠下去,直接把自己的行程报了出来。

    “行吧,那咱们现在就去。摄影棚和服装都是现成的,你人一过去,那就齐全了。”孙艺珍一拍手,做了决定。

    徐贤俊看着收拾东西的二人,心里有点模糊的感觉,自己是不是被这两人演了双簧?

    接下来徐贤俊就成了人偶,任由这两位,不,加上另一位设计师,3位的摆布。不过这对徐贤俊来说算好的了,想一想上次的男扮女装MV,这只是换上几十套衣服而已,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这些工作人员原本以为节目只是节目,徐贤俊在《我结》节目里对自家老板那么好只是为了效果呢,可是现实里一看,这哪里是效果,分明就是老板没发挥八分功力啊。看看现在,徐贤俊这个大势艺人对老板的态度,那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再加上以前办公室传出的孙艺珍是徐贤俊女朋友的事情,现在他们心里都在嘀咕着三人是什么情况呢。毕竟,他们已经知道孙艺珍也是他们的老板了。两位老板的关系有点特殊,不像是情敌,更像是亲密的好友?

    或许是想一次性榨干徐贤俊的缘故,拍摄从下午一点直接忙到凌晨3点,这两个女人才算心满意足的收手。

    “走吧,怒那请你吃饭。”郑秀妍一招手,示意徐贤俊一起去吃夜宵。

246压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