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后果(1/2)
作者:渐离葫芦
    (因为回避,会有一些明显的错字)

    “那是,我们的教导员可是高瞻远瞩,他们那一代人……”

    武鲸瞬间来了精神,刚想好好夸耀一下先辈的荣光,却是突然醒悟自己说的越多,身边这位外国小兄弟就越难受,尴尬的停嘴不言。

    恰巧,他的助理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份包装盒。武鲸接过包装盒,起身交到徐贤俊手里,笑道:“第一次和弟妹见面,没什么送的,只能送点小礼物。”

    徐贤俊接过,也不客气,递给krystal说了几句。然后krystal并没有像在韩国那样,收到礼物就拆开,反而是放好之后向武鲸开口道谢:“谢谢欧巴。”

    好吧,华韩交杂。

    武鲸笑着挥挥手,就是小几千块的礼物,不轻也不重,刚刚好。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演的另一个电视剧也要完了?”

    徐贤俊一脸的苦涩,武鲸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头。虽然他同情徐贤俊,但是这涉及到了国家层面的博弈,私人感情都要放一边。

    事情既然已经这样,那也别连累他人,主动打电话吧。

    首先就是《白鹿缘》导演刘进,徐贤俊客气了两句就直入主题,表示因为傻得的问题,倘若需要删去他的戏份,他没有异议。

    刘进这几天也是头大,因为傻得问题,封韩国艺人他举双手赞成。可是,我们剧组的韩国人可是你们硬塞进来的,封应该的,但是这其中的损失得给个说法啊,这可是因为你们强硬的行为而做的。

    没奈何,他现在就等着上面怎么说呢。没想到没有等来上面的电话,却是等来了徐贤俊的电话。听着徐贤俊字正腔圆的汉语,刘进心里充满了可惜,这个剧里,除了几个原本会说陕溪方言的演员以外,竟然只有徐贤俊这个外国人把陕溪方言说的有模有样,这绝对是戏里的一大卖点,可就因为傻得……当然,他并不是说傻得事小,他支持国家的做法,以直报直。他只是有点可惜徐贤俊这个人和“白孝天”这个角色。说不好听的,你让现在的陕溪年轻人满嘴的方言试试?说着说着就给你整普通话了。

    听到徐贤俊主动提起这事,刘进也只能一番感叹,安慰他再看看,到底是什么章程等具体通知下来再说。其实,这也是他的电视剧不赶,否则,刘进现在就要找人了。

    二人也都没提什么违不违约的事情,就这样吧,都是被波及的池鱼。

    接下来,徐贤俊就把电话打给了他便宜的老板杨蜜。

    “呦,我们的大明星怎么有空给我这个十八线打电话,您不是在好莱坞拍戏的吗?”

    电话一接通,杨蜜略带调侃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boss,大事不妙啊。”徐贤俊和这位说话更随意一些。

    “怎么,你也听到了‘限太极虎令’?”杨蜜眉毛一挑,她有些惊讶徐贤俊消息的灵通。自己可是没有告诉他和jessica的啊。

    “‘限太极虎令’?好贴切的称呼。没有,我只是知道了傻得事情,所以想和boss商量一下怎么办。”徐贤俊嘀咕了一句“限太极虎令”,还别说,真的够贴切。

    “什么怎么办?还是按照以前的来,反正你这位大明星也不需要我们的资源,相反,我们还得借助你的名头。咯咯,没想到啊没想到,刚拿了百想艺术影帝就去好莱坞拍大片,徐贤俊哥哥,你要是在好莱坞混好了,是不是拉我这个十八线一把?”

    杨蜜之所以不告诉徐贤俊,是因为这件事情对她公作室有毛的影响,她和徐贤俊签约宽松的很。而且是她借着徐贤俊的名声,就像这次一样,拿百想影帝的时候杨蜜听话的没有大肆宣传,可是去好莱坞演主角,她当然要宣传了。除了成陇、李建杰、龚利、张子怡,又有几个人能在好莱坞大片中做主角?尤其是新一代,有谁?甭管徐贤俊是不是她们公司培养的,只要现在是公司的签约艺人就成。

    果然,这个消息被她爆出去的时候,真的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都让她身价上涨了不少。

    至于说“限太极虎令”,那就相当于徐贤俊在国内被封,但是在外面混的只要更好,那杨蜜只会跟着沾光。所以,“限太极虎令”她不在乎。

    “我是说的jessica,郑秀妍。”徐贤俊直接点出中心,他当然知道自己没问题,反正按照他签的合同,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但是jessica却并不一样,肯定会有各种条约。
249后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