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矛盾(1/2)
作者:渐离葫芦
    就在这时,徐贤俊出声了:“郑秀晶,你的腿怎么变瘦了,硌的我脸疼。”

    这话,krystal恰恰能够听到,原本伤心欲绝,却突然之间哭笑不得,这个混蛋,是被打击的糊涂了吧。

    她是没事了,jessica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呀~”尖叫一声,对着徐贤俊就是一阵粉拳。

    “谁的腿硌人?谁的腿硌人?我的腿正好!你家郑秀晶的腿都粗成什么样了,就你这个表态喜欢!”

    “对不起怒那,我看错人……啊,别打脸,郑秀晶,郑秀晶,你欧尼疯了。”

    也许是真惹到jessica了,就算徐贤俊从床的这边滚到另一边,jessica都没有放过,拳头一个劲儿的落下。

    没奈何,只有大声向krystal求救。

    “欧尼,他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他吧。”krystal赶忙过来拉架,她看的清楚,要不是男朋友挡的够快,他的那双眼睛就要成熊猫眼了!

    jessica哪里会善罢甘休,直到她累得打不动了,才坐在床上喘着粗气,瞪了眼不争气的妹妹:“郑秀晶,他在占你欧尼的便宜呢,你没有发现吗?你还向着他?”

    看着男朋友衣裳不整的惨像,krystal小心的向着jessica赔罪:“对不起欧尼,他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他吧。”

    “呀,你……郑秀晶你是不是被他灌了迷魂汤?还是说他喜欢你的粗腿……咯咯~”

    说到这,原本还气着的jessica不由的笑出声来。

    “欧尼~”krystal不由的大声抗议,我骨架大,腿当然就粗!

    徐贤俊却是悄悄的松口气,还好还好,演技够逼真,没有被发现破绽,差一点啊。

    他当然知道自己枕着的是谁,只不过枕过去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想,自然而然。可是等他闻到jessica身上味道的时候,徐贤俊一下子醒悟过来,这是jessica,最关键的是自己女朋友还在家里,要是二人这副模样被她看到,那又是一个大地震,于是脑筋急转,想出了这么一个借口。

    当时他可是面向jessica小腹的,根本就不知道krystal已经站在了门口,只能说徐贤俊命不该绝。

    jessica倒是不知道徐贤俊的小伎俩,但她可是正对着门口坐的,看到妹妹出现的时候,她的大脑是懵的,二人如此样子,该怎么解释?幸好这个混蛋弄出了这个事情,让她用打人的方式遮掩尴尬和不安。

    不过,这个混蛋枕过来之前,不是看了自己一眼吗?难道真的看错了?

    “哼,我走了,你们注意点,别弄出人命!”jessica理理衣服,下了床就想离开。

    “等一下。”徐贤俊却是突然出声了。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要是有可能,jessica真的不想再和他接触了,她不想对不起妹妹,可是有时候,她又被感情带着走。

    徐贤俊看了krystal一眼,krystal也是疑惑,男朋友这是有什么事吗?

    “秀晶因为‘限太极虎令’,她的电影电视都无限期了,你的《那件疯狂小事》呢?”

    徐贤俊现在也是刚想起来,有了“限太极虎令”,那他还有宣传《斧山行》的必要吗?而且他记得,jessica曾经说过她的电影要在八月份上映,不知道这有没有受到影响?

    jessica皱起了眉,她也不知道,不过,这管她什么事情。反正自己拿钱拍戏,然后跑宣传就好了,就算不能上映,那也不是她的问题啊。

    看到jessica的样子,徐贤俊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劝道:“怒那,问一下也好啊,要是播出不了,咱们也要表达一下歉意的,尽管这不是我们的责任。”jessica点点头,拿起手机就走了出去。

    “亲爱的,我得给李制片和导演打个电话问一问《斧山行》的具体情况,看看能不能正常上映。

    帮我找一下手机,我好像听到它被你欧尼扔到哪了。”徐贤俊看到jessica走出去,他也要开始忙事情了,刚才的沉思耗费了他太多的时间。

    krystal在男朋友的腰间狠狠拧了一把,才去帮着找手机。哼,死罪可免,活罪难逃,虽然你刚才是无意的,但是占欧尼便宜却是千真万确。

    两个电话过后,徐贤俊不禁松了一口气,因为已经拿到许可证,《斧山行》不在制裁的里面,可以正常上映。不过,有了傻得的事情,可以想象华夏民众对太极虎电影的抵触,原本能有3亿票房的话,现在能有一半就不错了。

    jessica那边也差不多,拿到了虎标,可以上映,只是……哎,不能想那么多,不幸中的万幸啊。

    哎,不管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爱咋咋地,既然在华夏这边不能再宣传,那就回去好好拍摄人鱼,说不定还能拿个什么奖呢。

250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