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见面(1/2)
作者:渐离葫芦
    “咯咯,我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反应,竟然卖断了货。”jessica得意的捂嘴笑起来,眼睛扫过旁边倚墙站着的徐贤俊,心中明白,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他的功劳,他的大部分粉丝别看平时不出声,佛性的不得了,但真要动起来,那闹起的动静真不是同数量其他人粉丝能比的。

    jessica的这一眼,被林允儿看个清楚,想到欧尼发出的声明(权宁一不代表b.e),心里哪里还会不清楚,分明是二人勾搭成奸,玉成好事了,唉……

    眼珠一转,为了报复刚刚自己被怼的事情,林允儿略做夸张的道:“欧尼,要是你的品牌被穿着去奥斯卡,那还不被人抢破头啊?”

    jessica一愣,双手一拍:“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对对,你的这个主意好。咯咯~”说着又把目光投向了旁边站着的人。

    虽然不是有意,但是这话徐贤俊还是听了个清楚,他心里倒是没有多少抵抗的意思。难道,百想艺术穿得,奥斯卡穿不得吗?不过,嘴上却是不能这么快就答应,要不然还不知道以后会被两个疯女人想出什么法子来。

    “怒那,不要了吧,穿着红色、粉色西装真的很丢人的。”徐贤俊扯了扯身上了粉红西装,一脸求饶的道。

    “咯咯~”jessica没有回答徐显俊的问题,反而是笑出声,一双略显娇媚的眼睛,开始上下打量起徐贤俊来。

    徐贤俊无奈,瞪了林允儿一眼,刚刚要不是你让我叫前辈,我能怼你吗?

    林允儿根本无视了徐贤俊的眼神,要不是你那以前的事情来损我,我会找你事?捂着她的那张大嘴继续出坏主意:“不过欧尼你千万不能让傻t欧尼看到,要不然傻t欧尼绝对会移情别恋,喜欢上姐夫的。”

    jessica瞪了眼林允儿:“别瞎说,他是秀晶的男朋友。哼,要是那个傻t敢抢人,你看我怎么收拾她。”然后又望向徐贤俊:“以后穿着这身的时候,离那个傻t一点,要是让我知道你和他有什么过密的行为,我就直接把你……”

    接下来的话没有说完,不过却是手掌横切,意思不言自明。

    徐贤俊真的很想说一句,怒那,这要不是你硬逼着,我能穿上这身粉红色西装吗?

    林允儿却是吃惊的张大了嘴,么?秀晶的男朋友?怎么回事?不是说是孙艺珍欧尼的男朋友吗?

    看到林允儿望向自己的吃惊、疑惑眼神,jessica强撑着道:“嗯,这男人喜欢年轻的,所以秀晶就从孙艺珍的手中把他抢回来了。”

    jessica在喊孙艺珍名字的时候,并没有添加前辈或者欧尼这样的敬词。林允儿也没有去纠结,反正这里是私下,没被旁人听了去。哎,看来这一次西卡欧尼能过来,还是以徐贤俊这个家伙的朋友名义了。

    哎不对呀,林允儿反应过来,这可是孙艺珍欧尼《德惠翁主》的首映式,这里面的角色可没有徐贤俊呀。欧尼又怎么会过来?要是真的像欧尼所说的那样,秀晶从孙艺珍欧尼抢到了徐贤俊,那徐贤俊和欧尼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个首映式上呀?毕竟,谁会邀请前男友呢?

    林允儿虽然脸露疑惑,但jessica一时没有明白林允儿的意思,她郑秀妍就不是那种揣摩人心思的人,只顾着把自己想说的说完就行。而徐贤俊却是看出了点端倪,眉毛一挑,痞痞的道:“我不仅是秀晶的男朋友,我还在跟孙艺珍怒那藕断丝连,要不然她的电影首映会怎么会邀请我呢?这位也不会跟着我过来了。”说着转头看向jessica,“这位”,当然指的就是她了。

    jessica一愣,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和做的事相互矛盾,要真是秀晶从孙艺珍手中抢过徐贤俊,她怎么可能来这里?盯了眼胡说八道的徐贤俊,这才向林允儿轻声解释:“他和孙艺珍是和平分手在前,然后才和秀晶交往的。而且,孙艺珍还有我b.e的一部分股份, b.e男装就是我和她一起搞出来的品牌。我能出席这次首映式,也是孙艺珍邀请我的。”

    听完jessica的解释,林允儿只能感叹一句“这一群人的关系实在是太乱了”。不过,心中又带着点兴奋,西卡欧尼能有孙艺珍前辈这样的朋友,那对她的好处可是太大了。而且,公司对西卡欧尼的封锁也渐渐的被欧尼突破。去年的mbc大赏上,欧尼还和这人拿了最佳情侣呢,而且最近欧尼还有自己的时尚节目,这一一都表明欧尼的实力再一点点增加。

    说到公司,林允儿想起来了,徐贤俊这个家伙还因为公司理事的捣乱,丢失了《太阳的后裔》这部国民电视剧的男主角呢。

    “ hi,‘秀晶妹夫’,丢失《太阳的后裔》这样的电视剧,有什么感想?”不过说完这话,林允儿就后悔了,公司理事为什么会针对徐贤俊,显然就是因为身边的西卡欧尼,自己这样说,岂不就像一根刺刺进了欧尼的心理。
254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