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打赌(还月票第21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听到林允儿说起这事,jessica和徐贤俊对视了一眼,要是隐瞒吧,人家林允儿说这话完全是为了jessica考虑,你隐瞒,良心会痛;要是不隐瞒,那该怎么解释?说我们二人受优待,你想多了。那不是拉仇恨嘛。

    jessica咬了咬嘴唇,决定还是实话实说,拉着林允儿便小声的嘀咕起来。

    听完jessica的解释,林允儿脸上的羡慕是藏也藏不住,抱住jessica的手臂,一脸的苦笑道:“欧尼,我现在捐款行不行?”

    以林允儿的聪明,jessica一说,她就明白过来关键在哪,没想到以前看着冤大头的行为竟然会有这样的作用!

    jessica白了林允儿一眼,知道她是玩笑话,要是现在捐款就能在动,那上面的面子往哪放?说起这个,jessica又望向徐贤俊,当初捐款的建议还是他提出来的。嘴角上扬,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

    徐贤俊却是误会了jessica的意思,连忙挥手:“怒那,我可没有这样的能力,秀晶现在被卡着,我都没有能力给她说情,更不要说别人了。”

    要知道,在此之前,krystal可是跟着捐出去200万rmb的,就算是这样都没有得到特殊优待,更别说林允儿了。

    jessica瞪了徐贤俊一眼,呆子,谁是这个意思了!不过她也将错就错,对着林允儿露出一个无能为力的笑容:“我们两个算是幸运儿,但是也只是如此了。”

    要是有能力她当然帮,但是实际上二人还真的就只是被动接受,哪有什么主动能力。

    林允儿一挥手,又揽上jessica的手臂,好笑道:“我就是说说,毕竟这事太大了,欧尼你们能逃脱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要是你们还能帮的上忙,那我怀疑你们是不是什么大人物了。”

    “行了,我们也该出去了,这都什么时候了,再不出去,一会儿艺珍怒那该打电话找人了。”徐贤俊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开始催促二人。

    “内,我们走吧,再不走,人家还以为……”jessica说到这却是停了下来,正当林允儿疑惑的时候,就听到jessica的抱怨声:“呀,徐贤俊,你背后倚的是什么?”

    “么?什么倚的什么?”徐贤俊停下脚步,左手伸向背后,扫了两下。

    “呀,你别动。”jessica边说边上前,对着徐贤俊的后背拍打几下,这才庆幸夹杂着抱怨:“还好,都是浮土。哎西,徐贤俊你能不能注意点,明知道一会儿是首映会,还乱倚,真是的。”

    徐贤俊对着林允儿撇了撇嘴,无声的吐出几个字:“更年期。”

    林允儿只是嘴角一扯,西卡欧尼对这位的感情……哎,只希望以后不要出现什么姐妹争夫的劲爆新闻。

    ……

    看完《德惠翁主》,徐贤俊心里感叹,这位怒那又要拿一个或者几个影后了,可怕的女人!

    “怒那,恭喜你了。”徐贤俊专门留在了最后,向着这位前辈怒那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意。此时的她不再是自己的前女友,而是成就极高的前辈,是自己要跟着她足迹前行的榜样。

    “恭喜?光是嘴上说说的吗?”孙艺珍眯起了双眼,她今天的心情极好,因为电影题材是人物传记,缺乏暑期档影片的卖点,所以开拍之前并不被大家看好,而孙艺珍是真心喜欢这个角色的,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制作预算出了点问题,就算那时候被徐贤俊这个混蛋逼着拿出30亿的情况下,孙艺珍依然挤出10亿韩元投入剧组,这让剧组持续下去。今天的首映会却是赢得了观影记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孙艺珍又怎么会不高兴?

    所以听到这个小男人的恭喜,孙艺珍开始挤兑起他来,毕竟当时自己真的差点要吃糠咽菜了。

    “怒那是想让我请你吃大餐吗?”徐贤俊笑看着孙艺珍,他说这话当然是调侃二人以前聊的要拍一部《经常请吃饭的怒那》的事情。

    孙艺珍听到他说这事,心里一动,有了计较,依然眯着双眼:“这样吧,如果今年我得到两个重要奖项,那么你就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请吃饭还可以,要是让我以身相许可不行的,毕竟你亲爱的在这,我可不敢胡来。”徐贤俊看了一眼旁边站着的jessica,开始若有所指的道。

    听到他说亲爱的,jessica的脸颊不由得一红,因为私下里,孙艺珍就是这样称呼她的。又想起他说以身相许,jessica眉毛上扬,斜着眼睛看徐贤俊,你个混蛋,现在不好教训你,等一下你看我怎么……哼!

255打赌(还月票第2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