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成长(书友打赏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俊你滚蛋!”Krystal看着视频中自己趴在沙发扶手睡着流口水的画面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徐贤俊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Krystal压在了身下,然后拳击手的女儿给他来了个全身按摩。

    “呀,总得给我一个被打的理由吧。”徐贤俊抱着头,一副委屈的样子。他是真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被打。

    “哼!”Krystal又重重给了徐贤俊一拳,才把手机拿回来甩在他的面前:“你自己看!”

    徐贤俊不用点开,只看画面就知道是那天凌晨自己开完视频会议,见到女朋友睡在沙发上流口水,自己情不自禁拍下来的视频。

    然后,他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呀!徐贤俊你混蛋!”Krystal原本稍微熄灭的小火苗又被徐贤俊的笑声重新燃起,这次拳击用的力气又大了一些。

    “亲爱的,我错了,哈哈~”徐贤俊真的是忍不住,Krystal平时的冷傲和流口水的画面一直在脑海里切换,让他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的女朋友。

    Krystal看到徐贤俊依然在笑,心中的郁闷更盛,不再打这个厚脸皮,抢过手机就点在了删除键上。

    “不是查我的账吗?怎么翻看视频了?是不是担心被我拍了床照啊?”好不容易缓过来,徐贤俊看着气的脸色绯红的Krystal,继续调戏。

    “哼,只要你不怕被人发现你就拍。我翻看你的手机,是想看看你有没有跟哪个狐狸精聊天。”Krystal说的理直气壮,这本就是女朋友的天职。

    “那你看到我有没有被哪个狐狸精勾了魂啊?”徐贤俊身体放松,整个人的重量压在了Krystal的身上。

    “呀,起来,沉死了。”Krystal一个不注意被徐贤俊压倒,然而二人不是在床上,而是在狭窄的沙发上,所以,二人都栽倒在了地板上。

    “呀,徐贤俊!”Krystal整个人被当成了肉垫。

    “哎西,别买小房子了,买个大的,再买一个能当床的沙发!”徐贤俊手一撑地,直接抱着Krystal一起坐直身子,也不回沙发上,就地坐在了地板上。

    “你的密码。”Krystal打开了徐贤俊手机上的银行APP,需要输入密码,她也不知道多少,也没有想知道的意思,直接把手机向旁边一递,示意徐贤俊输入。

    徐贤俊左手接过手机,右手却拿起Krystal的右手,确切的说是食指,然后一下一下按在虚拟键盘上,边按边嘀咕:“8-5-1-0-2-4,OK,看看你老公的全部家产。”

    Krystal被徐贤俊拿着手指输入密码时就已经全身酥麻,随后听到这个熟悉的密码,整个人都感觉陷入了云端。

    “亲爱的,亲爱的……郑秀晶你不是吧,这么轻易就被我得小伎俩打动了?”

    Krystal听到男朋友的调笑,轻的不能再轻的给了徐贤俊一肘子,皱皱鼻子没接话,而是数起了位数:“个,十,百,千,万……75亿?”数到最后,略显娇憨的转脸看着徐贤俊。

    徐贤俊在Krystal红唇上轻啄了一下,得意的道:“怎么样,还可以吧?”

    Krystal想了想,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呀,Krystal,你一年能赚这么多钱吗?”徐贤俊伸手在其高地上抓了一下,以示惩戒。

    “啊~”Krystal一声清叫,虽然手上没有去反击,但是嘴上不饶人:“这75亿中,有60亿是你中奖的,其他的才是你的收入,一年半才收入15亿,真的多吗?”

    看着女朋友极其认真的面容,徐贤俊直感觉自己被人在心窝上插了一把刀子,赚钱能力被女友嫌弃了。不过想想也正常,这么说吧,虽然电影演员是所有艺人中地位最高的,但是收入却要差的远了。试想一下,就算是最顶级的演员宋康昊,每次片酬都有7亿,那么一年最多也就拍3部电影,收入也就是21亿(代言另算)。而爱豆呢,就拿Krystal这个小爱豆举例,一年收入就有30多亿(花销也很大)!当然,这其中需要天天跑各种各样的行程。

    “哼,我要是多代言几家,也能有这样的收入!”徐贤俊辩驳了一句。

    Krystal很认同男朋友这句话,因为男朋友又捐了3+3亿,然后百想艺术影帝+好莱坞男主角,现在来找男朋友代言的商家不要太多,而且报酬出到了半年2亿的价格,可惜,男朋友骄傲的很,不想代言!她虽然有点可惜钱在眼前跑了,但她也不想勉强男朋友,就让男朋友按着心愿做就好了。

    “那你想买什么样的房子?”刚才二人讨论的时候,就是以Jessica在12年买的公寓为蓝本考虑的,四室二厅两卫一厨(瞎说的),现在这人要买更大的房子,她不知道要买多大的,毕竟欧尼那个房子买的时候也就不到11亿,现在价值15亿,这人要买什么样的呢?

    “你说,咱们买那种小区独栋别墅怎么样?”徐贤俊舔舔嘴唇,既然要买,那就直接把钱全都拿出来买房子,省的以后再买了。

256成长(书友打赏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