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了解(1/2)
作者:渐离葫芦
    人鱼这个角色根本就没有台词,又因为穿着全身人鱼服,脸部的表情也丝毫不见,就连眼睛,也不是时常可见。这部电影既然是人鱼的罗曼史,那该怎么表现人鱼,表现人鱼的性感呢?徐贤俊认为也只有动作了,轻微到被忽略的动作。

    所以当人鱼(徐贤俊)的手指甲在赤裸的莎莉.霍金斯的腰部轻微搔动的时候,陀螺轻轻吸了一口冷气,整个人激灵灵打个冷战,就是这种感觉!就是这种感觉!

    不仅他,莎莉.霍金斯也一样,身体起了个战栗,被人鱼手指划过的地方引起的骚动迅速传遍全身,让她情不自禁的呻吟一声,然后她直接趴伏在了人鱼的怀里。

    这男人真的是个怪物!

    陀螺看着原本应该沾之即停的亲热戏竟然以女主GC结束,禁不住拍手叫好。要是放在亚洲这边,这自然会让女主羞涩难堪,可是这是美国,根本不会有多大的轰动。

    接下来,徐贤俊不仅仅只有一个搔指甲这一个小动作,而是频繁利用小动作、身体部位体现这副身体的性感。就像是意大利的国宝莫妮卡.贝鲁奇那样,一举一动都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

    陀螺都有点怀疑,请假的这些天,徐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原本就很满意的演技中带上了更深入骨髓的肢体表演,这种肢体表演不是那种大开大合,而是只要你稍微不留意,你就会永远错过的细腻。

    看着徐贤俊手臂划过略显蜿蜒的线路以后抱住莎莉时,陀螺忍不住闭上了眼睛,脑海中重复着一个画面:流线型的修长躯体,流线型的动作,这真的是人鱼维纳斯啊!

    ……

    看完《没有秘密》,徐贤俊知道,自己和孙艺珍的打赌必输无疑,虽然电影还有瑕疵,但就这位怒那的表演来看,却是没有问题。

    今天是9月3号,《水形物语》那边徐贤俊的人鱼戏份已经杀青,正好赶过来参加孙艺珍的第二部电影。

    “怎么样?还请大影帝评价一下小女子的演技。”孙艺珍送走所有客人,自己回到保姆车里的时候,一脸戏谑的看着徐贤俊。

    “怒那,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咱们这边办完首映会怎么没有庆功宴?”徐贤俊开始了自己的水鬼战术。

    “咯咯,别打岔,人家想办就办喽,咱们可管不着。你还是说说怒那我的演技怎么样吧?”孙艺珍根本就不允许徐贤俊跑偏话题。

    “啊……我想起来了,这就是咱们还交往的时候,怒那说要角色扮演却始终没有兑现的那部电影。”徐贤俊突然间恍然大悟。

    “咯咯,你要是想,咱们现在就可以。”这一次Jessica并没有来,她在海外有行程,车子里就这二人,有高大的椅背挡着,司机根本就看不到后面发生什么,况且孙艺珍是贴着徐贤俊的耳朵说的。

    面对这位,徐贤俊甘拜下风:“好吧,怒那,我输了,你有什么要求。不过,我提前认输,怒那是不是也要做出适当让步?”

    “咯咯,原本想把你榨干三次的,现在2次?”孙艺珍舔舔红唇,略做思考的道。

    “哼,你还是榨干我三次吧,咱们等结果出来再说,希望全度妍前辈她们有更好的作品出来!”徐贤俊直接不理这个女流氓,还是等最终结果吧。

    “哎,你说你的运气怎么这么好,这还刚是第几本电影,竟然马上就要超过千万观影人次了!”孙艺珍不再调戏徐贤俊,而是说出了心中的羡慕。她虽然获奖无数,票房也很好,参演的电影基本都过损益点,但是就没有千万观影人次的电影!而眼前的小男人,还刚演了几部电影啊,就有一部观影人次千万的电影了,她又怎么能不羡慕!

    “怒那,你别不知足好不好,影后都让你拿了个大满贯,你有什么不知足的?这两部电影一出来,你第二轮大满贯就要开始了!还有,票房灵药孙仙女说的又是谁?”

    徐贤俊看着这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女人,心中气的真想在她屁股上扇两巴掌,要是能用千万票房换一个影帝,他愿意!况且她拍的电影也很少赔,深得投资人的信任。

    “咯咯,没办法,怒那的眼光好。”孙艺珍看着徐贤俊羡慕的样子,又得意了起来,最后挑着徐贤俊的下巴,一脸高傲的道:“小男人,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拍电影?怒那保证你拿一个影帝哦。”

    徐贤俊不屑的看了孙艺珍一眼,头一摆,摆脱了孙艺珍的手指,这才开口道:“怒那算了吧,还保证我拿影帝,你还不如先保证自己票房过千万呢!”

    “哼,臭男人。”孙艺珍在徐贤俊的腰间扭了一把,然后道:“我找人开始写《经常请吃饭的怒那》剧本了,原本是打算写成电影剧本的,但是电影时间太短介绍不清楚,所以干脆写成了电视剧本。等写好了找你出演的时候,你可别推脱啊。”

    孙艺珍最后给徐贤俊打起了预防针。

    “怒那,写好了跟我说一声,我就把时间腾出来。嗯,让怒那拿一个视后?”徐贤俊很干脆的道。

    很显然,徐贤俊口中的“视后”是和孙艺珍刚才口中的“影帝”相比的。

    “咯咯,要是真的拿了视后,怒那我给你一个大大的奖励!”孙艺珍在徐贤俊的脸颊亲吻了一口,然后不在意的解释:“这是利息。”
260了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