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买房(1/2)
作者:渐离葫芦
    “怒那,你还记不记得我在夜店喝酒跳舞的那次?”

    虽然和这位奴那不是男女关系了,但是徐贤俊依然不想让这位怒那误会自己。

    “记得,怎么了,和那次有关系?”孙艺珍听到徐贤俊提起这事,心中有了点猜测。

    “那天喝的酒里不知道被哪个女人下了药,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秀晶把我带回去的时候,我就在她的反抗中强暴了她。”徐贤俊叹了一口气,这个债他欠大发了。

    孙艺珍点点头,先前因为他对自己的绝情和对郑秀晶的纵容而产生的怨气消散了不少,这个家伙强暴的拿走郑秀晶的第一次,怪不得心怀愧疚。

    这是变态的责任心和愧疚吗?

    “哎西,如果那会儿咱们上床,你还会那么决绝的和我分手吗?”孙艺珍看着徐贤俊,笑容里有点苦涩,自己怎么就没从郑秀妍救他的事情中吸取教训呢,要不然,他们不会走到今天这步吧。

    他之所以会对郑秀妍这般,和郑秀妍挽救他第一次应该有很大关系!

    “或许不会吧。

    虽然当时占了怒那的不少便宜,但毕竟没有真正的发生关系,就算分手,我也没有太大的负罪感。”徐贤俊迟疑着道,他也不确定自己会不会。

    “怒那又不是第一次,你不必那么在意。”孙艺珍撇撇嘴,一脸的不屑,但心中的苦涩只有他自己知道。

    “努娜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第一次,而且,那应该也是我的第一次,对待它(指第一次)的态度当然要与众不同。

    就像初恋一样,总是很难忘记的。怒那的初恋是在什么时候?”徐贤俊竟然和孙艺珍讨论起这个问题来了。

    孙艺珍白了徐贤俊一眼,没好气的道:“不记得了。”

    徐贤俊笑笑没在意,又开口:“我的初恋应该算是西卡前辈吧,不过,也不能说是初恋,我对她的感激太过强烈,所以她把我的所有全部都拿走了,连爱情也不例外。”

    孙艺珍看着小男人脸上的迷蒙,心中的醋意翻滚,打定主意回去好好折腾郑秀妍,非让她死去活来不可。

    哼,你爱的人还不是被我折腾!

    “这么感激你的西卡前辈,那你和郑秀晶的感情怎么弄?难道说你是因为责任和郑秀晶谈恋爱,心里爱着的还是郑秀妍?”孙艺珍气不过,直接拿话来刺徐贤俊。

    徐贤俊倒是没感觉什么,摇摇头回答:“这有什么的,我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能一辈子都那样向着西卡前辈吧。

    而且时间是最好的橡皮擦,他会擦掉我对西卡前辈所有其他的感情,最后只留下亲人、守护者这样的角色感情。

    而且现在我恰巧又成为了秀晶的男朋友,不是能更好的帮助她了吗?”

    “照你这样说,郑秀晶不就是成了你的工具人吗?真可怜,这孩子被埋在谷里还不知道吧?她男朋友对她欧尼……啧啧~”

    孙艺君故意曲解徐显俊的意思。

    徐贤俊瞪了孙艺珍一眼:“随便怒那怎么想,我现在正在进入男朋友的角色,而且适应的还不错。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在一起久了,又怎么可能会没有感情?我现在就准备买一栋房子,构建我们的爱巢。”

    “买房子?买我们小区的怎么样?保密性很好的。”孙艺珍先是可惜自己的感情,毕竟要是没有郑秀妍,那么长久的接触下了,这男人必定是她的手中之物,可惜这一切都被那个小白蛇破坏掉了,而且被她抢去的小男人又被她主动放开了,真的很想问郑秀妍一句她图的什么。现在听到徐贤俊说买房子,瞬间起个念头,要是买在一个小区,那以后见面的日子不就多了吗?

    徐贤俊无奈:“怒那,你信不信,我要是敢说把房子买在你们小区,郑秀晶那个莽撞的丫头能把我打死?”

    “一样,你是男人呀,能不能不要这么怂?”孙艺珍听到徐贤俊这么示弱的话,心里就来气,你是我看重的男人,有点男子气概好不好?

    “没办法,欠她的。而且,就像咱们交往的时候怒那照顾我一样,我现在也是那样照顾她……对了,我们选中的是那种独栋别墅(豪宅),五六层那样的。”徐贤俊说到一半,看到孙艺珍危险的目光马上转移话题,自己提这个就是找教训的。

261买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