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做客(还月票第23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售房科长笑了,因为他要有额外收入了,介绍人贷款,他也是有提成拿的。

    “不知道徐贤俊xi要贷款多少,因为这是豪宅,所以徐贤俊Xi的贷款比例应该会少一些。”

    要是买普通的公寓住宅,那贷款比例可以高一些,贷到房款的六到七成都可以,但这是豪宅,只能拿到房款的一半甚至是四成的贷款。

    “108亿,那就贷款33亿好了,可以10年期吗?一年还个3、4亿轻而易举。”徐贤俊笑看着售房科长。

    “没问题,甚至更多一点都可以。”售房科长喜上眉梢,徐贤俊贷款这么多钱,他都可以提成1亿了,意外之财啊。

    Krystal也没有太大担心,以徐贤俊增长着的赚钱势头一年还4亿轻而易举,再说了,不是还有她的嘛,万一出了点什么事,她直接用存款还。

    徐贤俊不需要去银行,韩国银行那边直接来了一位科长,检查过证件以后,售房部这边直接就准备好了各种文件,而且就凭徐贤俊的名头,别说33亿,就算是100亿都可以贷!

    然后这钱都没有转出去,又到了韩国银行那里。在房主一栏上面徐贤俊写完自己名字的时候,又把笔递给了Krystal,Krystal一愣,并没有接笔,直勾勾的看着徐贤俊。

    “看我干嘛,写名字啊,难道你不想帮着我还贷款,让我一个人还?”徐贤俊笑看着Krystal.

    其他人也是一愣,如果这房主写上Krystal的名字,还一起还贷款的话,那这个房子可就不是徐贤俊一个人的了。而且,以徐贤俊的赚钱能力,一年还个10亿都轻而易举,没有必要……今天是开了眼界,电视剧照进现实了。

    Krystal当然也知道徐贤俊的意思,不再犹豫,咬着嘴唇含着笑拿起签字笔,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名字。自己整个人都是他的了,至于跟他分的这么清吗?

    旁边的工作人员都不得不感叹,这一对的感情,无论怎么说,在这个金钱至上的年代,真的很难得。

    “记得保密啊,要不然我就投诉你们。”徐贤俊临走的时候笑对着几人道。他自己倒是没什么,但Krystal可是一位爱豆,对于恋情真的是见光死,所以还是叮嘱一句的好。

    “放心,徐贤俊xi,我们通常接触的人士都有需要保密的东西,所以保密是我们的基本要求。不说其他,您二位现在都是我们的客户了,我们更应该保守秘密。”

    售房科长和韩国银行的科长同时点头。

    “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入住?”徐贤俊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随时都可以,房子一直都有家政打理的。”

    ……

    回到车里,Krystal二话没说,直接把徐贤俊压在了车座上。

    “唔~”

    “郑秀晶,你是想憋死我吗?”徐贤俊喘着气,还伸手擦了一下嘴角的口水。

    Krystal没有搭话,而是吸了一口气,又吻了上去,这次时间更长。

    “郑秀晶,你等着,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徐贤俊恶狠狠的盯着Krystal,这女人凭借着肺活量欺负人。

    “阿爸,今天咱们就搬过来,然后你想在泳池、在吧台、在阳台、花园,都随便你。”Krystal在徐贤俊的耳边娇喘着。

    “!”徐贤俊可耻的硬了!这女人是被自己感动的忘乎所以了,竟然连这种禁忌称呼都叫出来了。原本只是自己心虚加上补偿才有的行动,竟然有这样的额外收获,这让徐贤俊哭笑不得。不过,这样的好事怎么能放过?

    所以二人只是把平常的必需品带了过来,然后其他的就留在了那个公寓内(BUG,换公司了竟然没有换租房)。再然后,就是二人昏天黑地的颠龙倒凤。

    不过,这可是白天,在泳池里可以,可不能在阳台花园,要不然会出大事的。

    等二人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8点钟了。躺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

    “吃什么,我一会儿出去买。”徐贤俊虽然不想动,但是肚子已经被掏空了,正在发出抗议呢。

    “啊,我想想……咯咯,等一下,你不要去买,我照几张照片给欧尼,她现在在首尔,咯咯,欧尼肯定经不住诱惑要过来,正好让她顺便带点吃的。”

    Krystal原本打算吃点好的呢,毕竟算是搬家宴了,但想到男朋友还背着贷款呢,她便决定找个人请客,再说了,她心里也有一点炫耀、展示的意思,这男人是我的了。

    徐贤俊能猜到女朋友心中的小九九,可还是那句话,谁让她是女朋友了呢,快刀斩乱麻,她想做就去做吧,她的权利。

    “行,记得把咱俩得战场打扫一下,我先去洗个澡。”徐贤俊此时在四楼的主卧,起身拿着换洗衣服就去了卫生间。

    “啊,我已经发过去了。”Krystal一声惨叫,为了显摆,她已经把先前拍的水晶灯柱,吧台,游泳池,假山石,屏风什么的都发了过去,幸好没有发地址,这么说,只是为了向男朋友撒娇。

    徐贤俊白了女朋友一眼,手这么快的吗?
262做客(还月票第2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