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做客(还月票第23更)(2/2)
作者:渐离葫芦

    “赶紧收拾衣服去洗澡,战场还是我收拾吧。”

    “好吧,你收拾的干净点,啊~”还没说完,整个身子直接压在了徐贤俊的身上。

    “么?”徐贤俊手扶到衣柜上才止住身形,转头看着Krystal.

    “没事,起的急了。”Krystal脸颊羞得通红,幸好原本就是嫣红一片,这才不显眼,她其实是脚软了,刚才真的消耗了太多的体力。

    “行了,小心点,不就买个房子吗?差一点把我榨汁。”徐贤俊也是有点腿软,要不然以他的身体素质不至于被Krystal撞倒。

    Krystal拍了男友一巴掌,催促道:“快点去洗澡,我让欧尼买点食物过来。”

    这家伙,就知道调戏自己。

    Jessica感觉自己要被醋海淹没了,看着那透明的假山石、山水画的屏风还有那垂吊下来至少十米长的水晶灯柱,再加上妹妹依然在耳边唠叨的“还有一个游泳池,就是比帕尼欧尼家的那个要小一点”,Jessica直勾勾的盯着的徐贤俊,和自己断绝关系之后,你是这样的?

    徐贤俊被Jessica看的心里发毛,怒那收敛一点,你要是再爆发,那我可真承受不住了。

    “怒那,你在哪买的这些东西,好香啊。”趁着女朋友还没反应过来,赶紧让这位回神。

    “啊!”Jessica一声尖叫。

    “么?欧尼怎么了?”Krystal高兴的很,刚刚带着欧尼看完了地上四层的家居,正准备下地下两层呢。

    “啊,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对不起。”徐贤俊先是恍然大悟的对着Jessica道歉,然后把手里的鸡腿塞进女友的嘴里:“刚刚不是喊着饿的吗?怎么现在又不饿了?”说着,又递过去一个薄膜手套。

    Krystal接过男友的薄膜手套,先是对着男朋友笑了笑,然后咬了一大口肉,一边吃一边道:“你不说我差点忘了,欧尼,你吃了没有?要不也拿一个鸡腿,咱们下去看看?”

    Jessica收回能烤伤人的炽烈目光,冷着脸抬脚拍了拍脚面,声音也是冷冷的道:“还没吃呢。”

    “那先吃饭,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徐贤俊赶忙道,还是给这位一点缓冲的时间吧,要不然,绝对会发生一些让自己难忘的事情。

    哎西,自己怎么忘了呢,感情哪里说是想了断就能了断的啊。

    “那好吧,对了欧尼,咱们吃完饭就去泳池玩一会儿,别担心现在9月份,晚上下水有点凉,那泳池可是恒温的。”Krystal继续显摆。

    完蛋,郑秀晶你个坑货,三天两头坑我。

    要是目光能杀人,徐贤俊感觉自己已经死了五六七八遍了。

    Jessica现在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和这个男人分手,就算要分手也得先榨干他的钱!啊,对了,这钱肯定有退B.E股份的那些钱!

    “秀晶啊,这个房子花了多少钱?”别看Jessica盯着徐贤俊的目光能吃人,但是转向妹妹Krystal的时候,就已经换了个面容,除了眼里的羡慕。

    “108亿。”Krystal夹起一个藕片放入Jessica的口中,话语里依然带着兴奋。

    “唔~”Jessica听到这个数字,一不小心直接咬到了舌头,眉毛耷拉下来,笑脸也皱成了一堆。

    “噗呲~”徐贤俊直接笑出声来,在Krystal的怒视中,倒了一杯果汁递过去:“听说很久没有吃肉的人就会咬自己舌头或者腮帮,怒那这是多久没有吃肉了?”

    Jessica夺过果汁含了一口在嘴里,过一会才咽下,这才道:“108亿,你哪来这么多钱?”随即反应过来,看向Krystal:“你也出钱了?”

    “没有,是他……”

    “也差不多吧。”徐贤俊坐到Krystal另一侧,揽着她道:“贷款了一部分,不过那一部分由她还。”

    Krystal看着男友,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奖励似的塞了一块芒果。

    “贷款多少?”Jessica对金钱很敏感。

    “33亿,十年还清。”Krystal一边给男友投食一边回答。

    Jessica放下心来,这么点钱,一年就能还清。108亿,贷款33亿,岂不是说交了75亿,嗯?

    转头扫了一眼,可惜,那个坏家伙完全被妹妹挡住了。

    75亿,应该是他全部财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