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住宿费(1/2)
作者:渐离葫芦
    第二天早上、徐贤俊起来看到郑秀妍的时候,先是一愣,然后反应过来,这位是和他们住在一起了。

    “早。”

    “早。”

    郑秀妍的手上动作并没有停,手上正在煎蛋呢,至于面包,已经烤好了。

    “亲爱的,你的手还没好,还是我来……”随后下楼来的郑秀晶,话说到一半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她看到了正在做饭的欧尼。

    “欧尼早。”

    “早。”郑秀妍依然应了一声:“马上就可以吃饭了,秀晶今天有行程吗?”

    “有。”郑秀晶愣愣的回答,和这位做了二十多年的姐妹,她还是很少看到欧尼下厨做饭,在家的时候,都是哦妈做饭。

    “唉,好幸福。”坐在餐桌狠狠咬了一口夹着果酱的面包,徐贤俊露出享受的表情来。

    郑秀妍白了这男人一眼,没有答话,小口的吃着面包。她倒是没有事情,其实是有的,只不过把不重要的事情都推了,重要的事情下午集中处理一下就可以,谁让她是总裁呢。

    郑秀晶也是点点头,很享受欧尼牌早餐。

    “亲爱的,你说咱们要是请这样一位女仆,那以后的生活不是简单很多了?早餐,房子的卫生打扫都不需要咱们操心了。”

    徐贤俊看向郑秀晶,郑秀晶先是瞟了欧尼一眼,然后才偷偷的点头,要是早上起来就有饭吃那可太幸福了,这样的话她就可以和男朋友在床上多赖几分钟了。不过,想想还是算了,还是二人世界好,

    郑秀妍杏眼一瞪,刚要发作,却突然又慢条斯理的道:“也可以啊,只要你们付得起钱,我天天给你们做早餐,打扫卫生。”喝了一口奶,然后慢慢开始算账:“我现在一年有一百二十亿的进账,分到每个月就是十亿,每天也就是三千三百万,嗯,要不要女仆装?这对男主人来说通常也是一种享受,给点钱就可以,每天七百万吧,这样正好就是每天四千万,好算账。”

    看向二人,好整以暇的道:“怎么样,要不要体验一下Jessica牌女仆?”

    看到冷得跟刀子一样的眼光,徐贤俊赶忙摇头,这不是找死吗?郑秀晶也是一样,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她和徐贤俊二人挣的钱加起来一年也没有六十亿,哪里有能力请这么贵的女仆?再说了,这个女仆的魅力太大,指不定哪天就逆袭成了女主人,她可不敢请。

    “哦对了,我有件事要说一下。”郑秀晶咽下手中的面包,擦擦嘴,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

    “什么事情?”徐贤俊有些好奇,看女朋友的样子,这事情就显得与众不同。

    郑秀妍也把目光看了过来。

    “那个,因为忙着行程了,我的学习有点跟不上,想要休学一段时间。”郑秀晶有点心虚的道。

    “休学一段时间也好。”郑秀妍这个学渣对妹妹的这个决定没有什么异议,她上学的时候就光顾着化妆做练习生去了,连大学都没有考。

    徐贤俊却是沉思了一会儿,皱着眉头问道:“你想休学多长时间?”

    郑秀晶有点心虚的看了男朋友一眼,小声的道:“不知道,先休学两年吧,等有时间了,再去学。”

    “不行!”徐贤俊直接表示反对。

    果然,郑秀晶知道男朋友对大学有着特殊的向往。先前就考虑自己提出休学的事情男朋友会不会表示反对,现在看来,比她想的还要激烈。

    “我现在要多跑一点行程,多赚一点钱、要不然怎么还房贷?”郑秀晶眼睛一转,想到了一个借口。

    徐贤俊差点被她的话噎死:“呀,郑秀晶,房贷一年只要3.3亿,这钱不用你还,我来还,你只要把大学给我读完就行。”

    “我没说不读完,我只是说休学。”郑秀晶找到了徐贤俊说话的错误点。

    “Okay,你不是说成绩跟不上吗,那就休学一年,然后把各种活动能推的都推了,主攻学习。3.3亿,也就是一个代言的事情,没有必要浪费你的学习时间。”

    徐贤俊刚开始还没觉得,但是听到这女人利用3.3亿作为休学的借口,他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所以现在干脆堵死她的后路。
265住宿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