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两个女人一台戏(1/2)
作者:渐离葫芦
    说到《釜山行》,孙艺珍突然想起来了,前不久徐贤俊和郑氏姐妹一起拍摄的、关于观影人数破千万庆祝视频,要说心里不羡慕那是假的。

    合上剧本,孙艺珍似笑非笑的看向郑秀妍:“你妹妹不在?”

    郑秀妍白了孙艺珍一眼,她知道这女人话里意思是什么,不就是说她和徐贤俊二人孤男寡女的同处一室吗?没理她,继续手上的动作。

    “秀晶今天还有行程,要到晚上才能回来。”郑秀妍可以不理,徐贤俊却不能,赶忙出来搭话。

    “哦。”孙艺珍似笑非笑的看着郑秀妍和徐贤俊,显然是在调侃二人。

    “我因为救她手受伤了,她当然要照顾到我手好。而且,过两天我就要去剧组了,也不会在家里待多少天。”徐贤俊无奈,只好把当前的情况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

    郑秀妍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又低头忙活自己的事情。

    看到徐贤俊满脸的求饶神情,孙艺珍微微一笑,不再继续逗弄二人,而是从手边的包中拿出一份薄薄的剧本,交到徐贤俊的面前,神情略显兴奋:“快看一看,这个剧本怎么样?”

    徐贤俊放下手中的《黎明到来》,拿起这份薄的只有十几张纸的剧本,看到上面写着《经常请吃饭的漂亮怒那》。

    “怒那,你还真的用这个名字呀?”徐贤俊虽然这样问,但是心中有点小惊喜。

    “么?这个名字不好听吗?”孙艺珍笑意盈盈的看着徐贤俊。

    “好听,而且也特别有意义。”徐贤俊先是摇头后又点头,他觉得这个名字最好听不过了,太有意义了。

    另一旁的郑秀妍虽然没有抬头看向这边,但是耳朵已经竖了起来,听着二人对话。听到这边说什么“经常请吃饭的漂亮怒那”,她在心中就直觉的认定这个“怒那”指的就是孙艺珍,要不然这个女人也不会兴奋成这样。

    他们二人又要一起合拍电影了吗?

    “咯咯,我也是这样觉着的。”孙艺珍的眯眯眼笑了出来,挑起一个果快送到徐贤俊的嘴边:“你看看内容,因为要征求你的意见,所以只是先写了两集。”

    “那我先看看,要是感觉不满意,我可是要打回去让怒那重新写的。”徐贤俊一副严师检查作业的模样。

    “咯咯,随你?我决定了,先把这剧本写完再拍,这样它的Bug就会减少很多。”孙艺珍非但没有被吓到,反而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写完剧本再拍?那的确是个好主意。说实话,这样一来更能统筹全局。”徐贤俊对这个很赞同,边写边拍边播放的模式虽然能根据收视率的高低增减戏份,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可是这样的模式却让作品中总是充斥着Bug。毕竟一个人的精力终究有限,在短短两三个月内完成一部剧本,那剧本中的Bug肯定不少。要是想让一部电视剧更优秀,一个完整的剧本必不可少。再说了,他手上现在有一部电影要拍呢,这部电视剧的开拍怎么也得两三个月之后了吧。

    看到女主“尹珍雅”是一位35岁的未婚女人时,徐贤俊抬头的看了一眼孙艺珍。

    “么?干嘛这样看着我?”孙艺珍能从徐贤俊的眼中看出调侃之意,一时间不知道这小男人又想到了什么。

    “怒那是按照自己年龄来设置的吧?1982~2016正好35.”徐贤俊说完这话就已经提前跑开。

    “呀,徐贤俊!”孙艺珍是真的不想提及自己的年龄,尤其是在徐贤俊的身边,可是这个可恶的男人竟然主动提及。再说了,她原先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女主年龄和她一样大!这个恼人的家伙,是故意气自己的吗?

    “咯咯~”旁边的郑秀妍此时忍不住了,捂嘴笑出声来。她倒不是嘲笑孙艺珍的年龄,而是笑徐贤俊提孙艺珍年龄的这个事情,这男人是故意的吧,而且专门拿刀对人心窝插!

    孙艺珍看着比猴子还灵活的徐贤俊,知道没有办法教训他,但是旁边还有一位呢,教训这位完全没有问题。

272两个女人一台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