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搬出去(还月票第26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孙艺珍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和徐贤俊大力的拥抱着,并且小声道:“你的条件真管用,所以下次颁奖的时候,再借用一下呀。”

    徐贤俊见到孙艺珍真拿了影后,当然为她感到高兴好,但是到了嘴上就变成了这样:“怒那,既然我的条件让你拿了影后,你是不是也退让一步,把我答应你的条件给删了呀?”

    孙艺珍的手在他背后拍了两拍,没有再说话,而是起身前去领奖。

    看着这位怒那上台领奖,徐贤俊心里充满了感叹,这位怒那是真的厉害呀,要么拿票房要么拿奖项。这让新一代的女性该怎么过,尤其是自家那位,还说要在将来超过人家。人家20岁的时候拿了电视剧的最佳女新人,23岁的时候拿了百想电影和青龙的最佳女新人,24岁拿了最佳女主角,唉,比不了,比不了。

    孙艺珍领奖下台,还不等徐贤俊说上两句,最佳男主角已经颁发,果然是《局内人们》的李秉宪。

    孙艺珍小声道:“根据事实改编的电影都很容易拿奖的,所以你那部电影好好演,除了三大其他的颁奖礼上或许也能拿一两个影帝。”

    徐贤俊点点头,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李秉宪,他心中干劲十足,一个演员最能体现他演技的,还真的是各种奖项,尽管这些奖项里夹杂着其他因素,但是对普罗大众而言,奖项还是最具权威性的。

    徐贤俊虽然身体上有些疲惫,但精神上却兴奋异常,回到家中等到郑秀晶回来,便拉着她不管不顾的又爱爱了一回。

    “么,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兴奋?”郑秀晶从刚才的动作中,能感受到男朋友的兴奋。

    “哈哈,亲爱的,我要一个打十个!”徐贤俊在郑秀晶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略显狂放的道。

    “一个打十个?”郑秀晶的脑海里瞬间脑补出一个男人和十个女人打架的画面,眼睛不由得看了男人某个部位一样,摆弄了一下,不屑的道:“你现在让它起来,咱们再打上一架,我就相信你有一个打十个的能力。”

    徐贤俊一愣,然后从女朋友的动作中明白过来,哭笑不得的给了她屁股一巴掌,然后又在她的大额头上点了一点:“你想哪去了,我说的是影帝。”

    换了个姿势,继续解释道:“今天不是参加了第25届釜日电影节吗?看到李秉宪拿了影帝,所以我就想着好好拍电影,要拿十个影帝回来。”

    郑秀晶明白过来,脸颊不由得烧的通红,在男朋友腰间拧了一把,都是这个家伙把她带坏的,要不然怎么会联想到那方面。

    “李秉宪?你用的可是评语呀,是想被人教训吗?”郑秀晶转移话题。

    “要是被人知道了,那就是你这小丫头告的状,看我怎么收拾你,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徐贤俊一个翻身,压在郑秀晶的身上警告道。

    郑秀晶撇撇嘴,随即整个人焕发出一股媚意,在徐贤俊的耳边轻轻柔柔的等:“欧巴,你再惩罚秀晶一次吧。”

    徐贤俊哪里受得了诱惑,自然骑马上阵……

    早上的郑秀妍有点不正常,看了徐贤俊两眼,又看了妹妹两眼,然后再看徐贤俊两眼。

    “大姨子有什么事就说吧,干嘛这么神经兮兮的?”徐贤俊看到郑秀妍这样,心情很好的他忍不住出言挑逗。

    郑秀妍放下手中的面包,先是看向郑秀晶:“把你男人借我十分钟可以吗?”

    郑秀晶先是一愣,随即整个人不好意思起来,不过随即也是首次像是个女人而不是妹妹那样的回答:“拿去用吧,别用坏了就行。”

    “呀,郑秀晶,这是你能说的话吗?”徐贤俊差一点被面包噎死,咽下之后,一脸恼怒的瞪着自己不省心的女朋友。

    郑秀妍也是一愣,诧异的看了妹妹一眼,随即甜甜一笑:“只是和他说几句话,和他说完还要和你说。”

    妹妹似乎有点不一样了,好像更独立更女人了。思想上的。

    郑秀晶却是疑惑的看着欧尼,和男朋友说完还要和自己说,那有什么事情是不能一起说的呀。看着他俩一起进到一楼的休息室,她也没有去偷听,昨天男朋友可是被她炸的干干的,今天就是想也是有心无力吧。

    “大姨子,有什么事情是当着秀晶的面不能说的?”徐贤俊依然死性不改。

    郑秀妍却是一脸严肃的道:“徐贤俊,你刷牙洗脸的时候没照镜子?”
277搬出去(还月票第26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