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开始(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俊眨眨眼睛,明白过来,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娱乐圈也不例外。

    “唉,真的好可惜,原本还想让你的履历更好看一点呢,现在看来是不成了。”

    徐贤俊之所以想让郑秀晶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他知道这个角色并不重要,属于可有可无的那种,那么承担责任的时候自然不需要她挺身而出,但是论功行赏的时候,郑秀晶却是能分到汤汤水水的。而且,西卡怒那可是跟他提过,女朋友是对这个角色表示过兴趣的。

    可惜,这一切都不成了。

    “咯咯,不演就不演。等欧巴再看到合适的剧本,那我再出演也不迟。”郑秀晶反手搂住男朋友的脖子,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也只好如此了。”徐贤俊叹了一口气,然后整个人放松,顺着郑秀晶的力道压了过去。

    “啊~死人,压到我了。”

    ……

    接下来的几天,剧组的情况每况愈下,天天有人过来找导演他们谈心,而导演他们的脸色也越来越严重。

    终于有一天导演张俊焕再也忍不住了,招呼徐贤俊、金伦奭(shi,第四声)、河正宇、柳海镇进了会议室,开始开会。

    “贤俊啊,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让你跟着我学习导演吗?”

    张俊焕决定开门见山。

    “不是教授认为我有导演潜质吗?”

    徐贤俊一脸不解的道,他现在也学会了不要脸,对于一件事情,谁先开口谁就处于下风,后开口的能拿到更多的好处。

    这或许就是成长吧。

    张俊焕摇摇头:“我这又不是慈善组织,你有潜质我就要花费功夫教你吗?”

    “内,是我自作多情了。”徐贤俊不好意思的道。

    “呵呵,不过这么多天下来,你的确有当导演的天赋。灯光、摄影什么的都可以学,但是对于一个导演来说,最重要的是想法,这一点上,你很不错。”张俊焕又夸起徐贤俊来。

    “导演谬赞了,我就是瞎想的。”徐贤俊赶忙谦虚。

    “呵呵,一些经典镜头就是因为瞎想、瞎搞才会出现。”张俊焕摆摆手,在这一点上他没有瞎说,徐贤俊的确是一位有想法的年轻人,尤其是工作中的灵光一闪,真的让他拍手叫绝,或许,十年后,韩国又会出现一名优秀的导演了。

    “呵呵~”徐贤俊还能怎么办,摸头傻笑呗。

    “不知道面对他们时,你有什么想法?反正你现在的戏份没有拍摄,想要退出的话也可以,对我们剧组没有丝毫的损失,就是让你浪费了一个月的时间罢了。”

    张俊焕目光炯炯的看着徐贤俊,希望前辈没有看错人,要不然,这个剧组真的要停工了。他们这些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关系盘根错节,总要有顾忌的东西,要是以前的打压力度也就罢了,他们撑的住,但是这次的压力前所未有的大,他们不得不避让,退出剧组。幸好,主要角色的戏份是紧赶慢赶终于完成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就是徐贤俊和一些配角的了。只要徐贤俊能顶住接下来的强烈攻势,那么小配角就会无人问津,毕竟这样的小配角没有多大意义,禁掉一个,后面还有千千万万个。

    一切,都要看徐贤俊的了,谁叫他有保护层呢,而且这个黎明剧组也没有触及到黑暗一方的根本,他们不会放手针对徐贤俊这个敏感人物的。

    “导演,我当然要拍下去。”徐贤回答的很坚定,然后指着自己的黑眼圈,略显小家气的道:“这些天既要学习如何做导演,又要揣摩人物,我都没怎么睡觉,我不能不战而退吧?”

    听到这小子的答案,导演和其他人都松了一口气,要是这小子不答应,那么这个剧组现在就解散吧,一年后再拍。现在好了,这个电影可以继续往下拍了。

    谁能想到这次拍摄的阻力会是这么大呢,不过幸好,天佑他们剧组,教授把徐贤俊送了过来。至于jessica,好吧,被他们无视了,谁叫韩国人都是大男子主义呢。

280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