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终结(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俊一愣,保养费?啥意思?

    “这是你亲爱的前辈资助你的,你不是为了拍电影抵押房子贷款了吗,这就是你前辈的一点心意。”

    双腿蜷在另一个沙发上的孙艺珍插口道。

    郑秀妍瞪了孙艺珍一眼,然后转头看向徐贤俊:“我和她抽出了一点钱,你拿着防身,谁知道以后又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咯咯,这可是你怒那我的嫁妆呀,要是赔了,把你赔给我就行了。啊不,还有你亲爱的前辈一部分,单日归我,双日归他,咯咯。”

    孙艺珍在那边笑得很是妩媚。

    “怒那,前辈,这钱我不能要,这件事情我不想把你们牵扯进来。”徐贤俊赶忙摇头,谁知道对方知道这两位把钱借给自己,会不会对这两位进行什么样的针对?

    想到一事,又赶忙解释:“我贷款的那家跨国银行很看好我的未来,他们说如果我需要的话,还会额外再借给我五十亿。”

    “呀,让你拿着你就拿着,废什么话!”郑秀妍不耐烦了,一巴掌把卡拍在徐贤俊的手上:“密码是你上个租房的房门密码,有需要了你就动这笔钱。别舍不得动,凭你现在的名气加上你未来的发展,如果你要像你孙艺珍前辈那样不要脸一个劲的接代言的话,也就是一年到一年半的事情就能还清。”

    “呀,郑秀妍,别没大没小的,说谁不要脸呢。”孙艺珍冷下脸,看向郑秀妍。

    “说你呢。”郑秀妍也是冷着一张脸,针锋相对。

    “我要不是如此不要脸的接代言,能有钱帮你赎回股份吗?能有钱借给你的小情人吗?能有钱扩大你的品牌吗?”

    孙艺珍走下沙发,说一句便迈向郑秀妍一部,三句说完,已经来到了郑秀妍的身旁。徐贤俊还以为她要打架呢,赶忙挡在了中间,却没想到被孙艺珍拽着领口一把推倒在了旁边。

    然后,她挑起了郑秀妍的下巴,像是一个土老板在审视卖身还债的美女校花一样。

    郑秀妍没有答话,依然一副冷冰冰的盯着孙艺珍。孙艺珍却是“咯咯”一笑:“就喜欢看你冰山解冻的样子。”

    说着,红章盖在了红唇上。

    孙艺珍的举动让徐贤俊的眼珠差点瞪了出来,然后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郑秀妍竟然没反抗,反而是闭上了眼睛!

    “哎西巴,能不能看看现在是什么场合?你们旁边还有一位大老爷们呢,能不能收敛一点?”

    虽然这二人的举动让他有点想入非非,可是更让徐贤俊气愤的是他被这二人无视了,彻底的无视了!

    他的话二人根本就没有理会,过了很长时间,红章才相互分开,孙艺珍舔了舔嘴角的丝线,收起抬着郑秀妍下巴的手,转头看向徐贤俊,妩媚的像个妖精:“你要是把整个人赔给我,就可以加入这个亲亲活动。怎么样,考虑一下吧?”

    徐贤俊有点承受不住这样的孙艺珍,转头看向郑秀妍,这位平时在自己跟前强势无比的前辈,此时真的像是冰化水一般温柔了起来,略显粗重的喘息对徐贤俊来说真的是致命的诱惑。

    赶紧转过头,拿着卡对着二人道:“我还有事要处理,你们也忙,这钱我就收下了。放心,我知道人比钱重要的道理。”

    他这是落荒而逃了。不过,他心里却有一个疑问,孙艺珍这位努那不是没钱了吗?就算是代言,钱来的也不能这么快啊。

    而这边,孙艺珍又挑起了郑秀妍的下巴:“来,亲爱的,你说的他原来公寓的房门密码是什么,告诉我。

    和他谈恋爱的时候,我可从来都没去过他的公寓。”

    “无可奉告……唔~”

    ……

    有了钱,事情都好办了,剧组又正常开工了,毕竟每天需要消耗几百万韩元呢,没有钱一切over。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是筹到了钱,但我还有最最根本的方法-不让你拍,你还能怎么办?

    看着如狼似虎的一群人冲进剧组,开始以各种理由阻止拍摄。显然,这戏拍不下去了。

283终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