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柳暗花明(1/2)
作者:渐离葫芦
    看到这一对儿破镜重圆,不管心里愿意不愿意的,纷纷鼓起了掌。

    郑秀妍放下心的同时,也有点嫉妒,不是说她这这位前辈有多特殊嘛,为什么特殊的只给她买脚链,而不亲手做一条呢,就算你用银子做的那也好呀。

    混蛋。

    摸着女朋友的头发,徐贤俊低头亲吻了一口,然后抬起头缓缓扫视了一圈。这些人基本上都是爱豆,就算是有些演员,那也是新人,和他这个拿了影帝荣誉的人比不了,所以他的气场不自觉的变得强大,做事情也更加的随心所欲。

    “大家知不知道为什么秀晶突然把生日宴会从家里改到了这个地方?”

    徐贤俊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足够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听得清楚。

    其他人虽然心中有猜测,但是也没有哪个傻子会在这个时刻说出。

    不过,有一个,说的话还很不中听:“是不是你找了小三,想要抛弃水晶?”

    此时此刻能说、敢说这话的,除了郑秀妍,找不出第二个人。

    看着拆台的人是这位,徐贤俊也只能无奈的苦笑。其他人看到这副场景,也都低低笑出声来,反正是这位说的,你徐贤俊也无可奈何,更找不到我们头上。

    “我买那栋宅子的时候就和秀晶说过,那是作为我们新房的,所以房子在秀晶的心里有特殊的意义。

    但是,我最近拍的电影遇到了一些资金困难,所以就想把房子抵押出去贷款拍电影,这才惹的秀晶和我置气。”

    徐贤俊解释的有些模糊,并没有把其中的细节分说出来,不过越是这样,人的大脑越会脑补。

    听到徐贤俊这样说,人群也就明白过来,肯定是郑秀晶不同意把婚房抵押贷款,而徐贤俊偏偏要做,这就造成了两人的矛盾,以至于郑秀晶一气之下搬出来办生日party。

    他们都是娱乐圈的人物,对于徐贤俊正在拍摄的电影当然有点了解,也知道那个剧组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解散了。他们倒是佩服郑秀晶的先见之明,毕竟,投入了有产出才行,投入没有产出,那只能说你目光短浅。

    郑秀晶听到男朋友模糊她的任性,心里更是爱意迸发,手臂搂的越发用力,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飞跑了。

    郑秀妍担忧的看了徐贤俊一眼,不知道该怎么劝他,毕竟现在剧组被强制解散,徐贤俊先前做的一切都成了无用功,身上还背负了这么多的贷款,该怎么处理这笔钱也是一个问题。

    接下来自然是宾主尽欢,当然这个“欢”只是针对一小部分人而言的,另一部分以前的羡慕嫉妒又回来了。别看徐贤俊没把事情做成,甚至未来的一年之内还会被打压,但是一年之后就是他腾飞的时刻。

    哎西,他们怎么就没有郑秀妍这样一位欧尼呢?

    ……

    这一夜,郑秀晶极尽奉承之能事,所有能想到的姿势,以及以前男朋友提出她没答应的,全部一股脑的满足了他,最后她自己直接累得昏昏睡去。那收尾工作,自然是徐贤俊来进行。

    看着梨花带雨模样的女朋友,徐贤俊哭笑不得的同时也算是把近日来的郁气发散一空。用温水抹过身体,搂着小猫般的女朋友沉沉睡去。

    哎,这算不算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呀?

    早上起来下楼的郑秀晶,看到正在准备早餐的男朋友,想也没想到就靠了过去,拦住男朋友的腰,然后手下移。

    “呀,郑秀晶,你再这样,我得吃蓝色小药丸了。”徐贤俊腾出手,直接在郑秀晶的大额头上来了个脑崩,这丫头是痴傻了吗,大早上的干嘛呢。

    听到男朋友说蓝色小药丸,郑秀晶嗤嗤笑了起来,收回手,用力了揽住男朋友的腰,脸颊贴在他的背上,小声的道:“欧巴,我再也不会了。”

    “行了,自从跟你谈恋爱,我就知道要替你这个小丫头骗子收场。这样也蛮好的,你的青涩有我陪着,你的成熟有我陪着,等你熟透的那天我依然陪着。”徐贤俊边忙手上的动作边调侃。

    郑秀晶当然知道男朋友口中熟透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说老了吗,不依的在他腰间拧了一把,然后自傲的道:“我就算熟透了,那也是个大美人。”

    “内内,大美人,你现在就是。赶紧洗漱吃饭,昨夜我可是被你掏空了,现在饿的能吞下一头牛,不,一头郑秀晶。”徐贤俊放好一个煎蛋,催促道。

    “要不,你先吃我吧?”郑秀晶的手又不正经起来。

    “呀,郑秀晶,你不想以后守活寡的话就快点去洗脸刷牙,吃完饭再去洗个澡。”徐贤俊制止了郑秀晶的动作,这个小女人的脑袋是不是被自己敲傻了,怎么里面尽是这事。

    郑秀晶皱皱鼻子,开始去洗漱,她之所以如此做,也就是想尽最大可能的补偿男朋友罢了。
284柳暗花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