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鸡肋的好消息(1/2)
作者:渐离葫芦
    这场大战,让他们杯盘狼藉,幸好这是独栋豪宅,要不然他们的动静肯定被下面的房子听个一清二楚。

    正当二人享受余韵的时候,徐贤俊的电话又响了。

    “你接,刚才你拿的时候是金恩淑编剧找我拍戏,现在你拿,我感觉肯定又有好事降临了。”徐贤俊刚站起的身子又坐回了沙发,看向身旁衣衫不整的郑秀晶。

    郑秀晶原来动也不想动,听到男朋友这么一说,来了精神,不管自己春光乍泄,小跑着拿回手机,原本高兴的脸上皱起了眉头:“是我欧尼的电话。”

    徐贤俊看到女朋友脸色的转变有点哭笑不得,调笑道:“至于吗,把你欧尼嫌弃成这样?”

    郑秀晶没有答话,只是拍了男朋友一巴掌,然后又挂在了他的身上,她想听听欧尼为什么给他男人打电话。

    “哦不塞哟……”

    “呀徐贤俊,你快看新闻。”徐贤俊话还没说完,手机里就传来郑秀妍惊喜兴奋的尖叫声。

    “么?努娜把话说清楚。”徐贤俊一脸疑惑,没头没尾的,说的是什么呀。

    “哎西,我一句话说不清楚,赶紧看新闻,是好事。

    是不是在家?我马上过去。”

    郑秀晶的小耳朵早已贴了上来,把她欧尼的话听得一清二楚,心中对欧尼所说的这件事情的好奇,超过了对她欧尼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不满。

    郑秀晶从徐贤俊身上爬起来,她去拿自己的手机查询,有点迫不及待了。

    挂上电话,徐贤俊虽然好奇是什么新闻能让郑秀妍高兴成那样,不过,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战场打扫一下,要不然,被自己扯掉的小内内再次被郑秀妍发现的话,那自己真的要一头撞死了。

    “哦么!哦么!”徐贤俊正收拾战场的时候,查看新闻的郑秀晶惊叫了起来。

    “什么好消息让你也高兴成这样?”徐贤俊的好奇心彻底被勾了起来,放下手中的活计,来到女朋友的身边。

    “欧巴,你快看。”郑秀晶把手机交给徐贤俊,抱住他的腰,用的力气很大,显然非常兴奋。

    徐贤俊却是嫌弃的摇摇头:“赶紧去收拾战场,把水迹什么的都擦干净,要不然你欧你一会儿来了,又得教训咱俩。”

    “Yes,Sir.”郑秀晶虽然想和男朋友一起看,但是男朋友说的在理,上次小内内事件差点羞死她,要是再来一次,她从四楼跳下去算了。

    “唉,先去换身衣服。”虽然女朋友的这身衣服很能引起他的兴奋,但是却不能以这身衣服见人。

    郑秀晶低头看了看凌乱不堪的衣服,红着脸骂了声色狼这才上楼去换衣服。她差点忘了这事,要是穿着这身被欧尼撞见,那也得去死了。

    看到网上的新闻,徐贤俊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办生日party的时候,好像某人闺蜜出事了,然后又牵连出本人的一些事情。

    徐贤俊却是没有这姐妹花二人那样兴奋,对人家来说这只不过是一点点小波澜,自己在这边兴奋干什么?还是准备一下,中午过去把金恩淑怒那的新作品签约了事。

    换好衣服下来的郑秀晶,看到男朋友并没有自己预想中的那样兴奋,不解的问道:“这消息不算是好消息吗?”

    徐贤运摇摇头:“是好消息,但也只是好消息罢了,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电影还是不能拍。不过无所谓,中午的时候我要去金恩淑努娜那边一趟,两三个小时就会回来,正好你可以补个午觉,我回来的时候咱们就出去玩。”

    徐贤俊一边说一边帮着女朋友收拾战场。

    郑秀晶一想也是,人家虽然会有一点麻烦,但你剧组还开不了工,也不算什么好消息呀,兴奋劲儿渐渐消散。刚要说什么,却闻到点奇怪的气味,抽动了两下鼻子,脸颊红起来,赶忙从手包中拿出清新剂喷了起来。

    看到女朋友的动作,徐贤俊明白过来,嘿嘿笑着看着女朋友,满脸的调笑之意。

    “呀,你笑什么,这里面也有你的一份功劳!”郑秀晶一巴掌狠狠拍在男友的身上,都怪这男人。

    “没,没笑什么。”徐贤俊装作害怕的收敛笑容,然后一本正经的道:“收拾完战场,咱们还得再去洗个澡,要不然还得被你欧尼发现。”

    郑秀晶看着男友身上皱巴巴的衣服,点点头,然后双臂在身前交叉:“分开洗,要不然欧尼来了咱俩都没洗完澡,那就没人给她开门了。”

    “啧啧,早上不是还挑衅我的嘛,怎么现在高挂免战牌了?”徐贤俊挑着郑秀晶的下巴鄙视的道。
285鸡肋的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