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鬼怪(1/2)
作者:渐离葫芦
    郑秀晶不仅给她欧尼加热了两块面包,还煎了两个蛋。等她把食物放到郑秀妍身边的时候,郑秀妍在自己妹妹的脸上狠狠的吸了两口。

    “欧尼~”郑秀晶弱弱的反抗,欧尼这次亲吻的力气也太大了点,要是亲在自己的脖子上,都要有草莓印了。

    郑秀妍没有理会妹妹,而是狠狠咬了一口夹着果酱的面包,满足的呻吟了一声,目光转向徐贤俊,不满的哼道:“今天的早饭是不是秀晶做的?”

    徐贤俊翻了个白眼,想法能不能正常一点?

    “欧尼,早餐是他做的。”郑秀晶可不想冒领男朋友的这个功劳,再说了,男朋友给她做饭正好能显示她的幸福,没有必要藏着掖着。

    “这还差不多,我们家秀晶在家里可是没干过这些活的,所以你一定要把她照顾好,不然阿爸会找你事的。”郑秀妍点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

    郑秀晶有点哭笑不得,欧尼你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呢,我这可是当人家女朋友的,不是当人家女儿的。

    徐贤俊不屑的看着郑秀妍:“那好啊,等哪天我上门见岳父岳母的时候,就问问岳父大人,郑秀妍小姐说她将来要找个天天能为她下厨得男人,看看岳父大人怎么说。”

    郑秀妍语气一滞,要是这个混蛋真的这样说了她肯定又要被哦妈教训。哦妈现在就担心着呢,说她十指不沾阳春水,以后成家的时候还不得被人家婆婆嫌弃。

    瞪了徐贤俊一眼,又狠狠咬一口面包,就像是在撕咬徐贤俊的肉一样,这个混蛋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太烦人!

    听到徐贤俊口称岳父岳母,郑秀晶的脸上带着羞涩,心中甜蜜的同时也生出一种想法:是不是要带着男朋友去见见阿爸哦妈了?

    “行了,我今天还有事呢,我先去忙了。”郑秀妍吃完饭把餐具一推,一口饮尽咖啡,站起来就走。她真有点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意思,是她自己想的简单了,这场风波对人家来说真的不算大。

    “唉,你把这餐具刷了再走呀。”徐贤俊却不想这么放过她,看到郑秀妍走,赶紧出声留住。

    郑秀妍转头又瞪了眼徐贤俊,然后看向郑秀晶:“秀晶啊,这就交给你了,欧尼还有其他事要忙。”

    看着飘然而去的郑秀妍,徐贤俊撇撇嘴,这女人也没治了,一辈子就这样吧。

    郑秀晶却是一把抓住男朋友的领口:“说,你刚刚把什么给了欧尼?”

    徐贤俊眨眨眼睛,刚想把银行卡的事情交代出来,却又硬生生的压住:“什么给你欧尼?你说清楚点。”

    “哼!”郑秀晶一声冷哼,葱白的手指指着徐贤俊的脸颊:”你别以为我没看到,我出来之前就偷偷观察了你们一分钟,欧尼好像从桌子上拿起了一件什么东西,装进了她的手包里。”

    听到女朋友的话,徐贤俊有点头大,这都什么呀,是想要做间谍吗?翻身压住郑秀晶,用力的在她屁股上拍几巴掌,也不隐瞒直接道:“你这个小家伙,那是你欧尼看我贷款借给我的钱,现在剧组散了,钱用不上了,我就还给了她。

    原本还想着不让你知道这件事情怕你自责呢,却没想到你这个家伙竟然在门后偷看,哼,怎么样?现在告诉你好受了?”

    听到男朋友说这事,郑秀晶的反抗停了下来,这件事情上是他对不住男朋友,像只小猫般钻进了男朋友的怀抱,低声道:“对不起欧巴,是我任性了。”

    “行了,你任性是应该的,因为你刚刚23岁,不像你欧尼那么老了,都28马上30了。”

    徐贤俊轻抚着郑秀晶的后背道。

    “噗嗤”一声,听到男朋友损自己的欧尼,郑秀晶忍不住轻拍男朋友:“欧尼都这样帮你了,你还这样说她。”

    “我没有说错呀,她真的快要30了嘛,这是事实,难道还不能别人说?”徐贤俊不在意的道。

    郑秀晶也没有在为姐姐争辩,而是趴在男朋友的怀里,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心中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再懂事一点,不能被别人比了下去。

    ……

    《孤单又灿烂的神孤-鬼怪》是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徐贤俊大致翻看了一下故事,禁不住感叹,国民作家就是国民作家,这又是一部大卖的电视剧,虽然不知道有多高的收视率,但是猜测一下,年度前十的收视率中肯定有它的一份。

    “怒那,你真厉害。”徐贤俊伸出自己的大拇指,真心赞叹。
286鬼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