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徐贤(1/2)
作者:渐离葫芦
    “没有想到,付出这么多,却被人家轻而易举的一笔带过,呵呵。”

    徐贤俊自嘲的笑了。

    虽然男朋友说的含糊,但是郑秀晶脑补了一下,应该是剧组发生了一些让男朋友不满意的事情。想到男朋友因为剧组而押房贷款和自己闹矛盾,郑秀晶就替男朋友感到委屈,为了这个剧组,男朋友做的不能再多了吧,怎么还让男朋友受委屈……想到这,郑秀晶心中突然有了些联想。

    “你的角色也没有要来。”

    男朋友闷闷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自己男朋友有求于剧组的,大概也就这件事情了吧。而且,要是这个角色要来了,男朋友还会把《黎明到来》的角色推了吗?绝对不可能。

    “没要来就没要来,又不是什么女一的角色。是不是因为没有要来这个角色,你一冲动就推了男主的角色?”

    郑秀晶安慰着徐贤俊,但是到了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作为娱乐圈中的一员,她当然知道这部电影对于一位演员的意义,要是男朋友因为她没有得到这个角色而推了主演,那真的是太冲动了。

    “你们公司需要转换立场,所以拿到了这个女角色。虽然我和你们公司有仇,但是我想着如果是你拿到这个角色也可以啊,反正他们只是表明一下态度而已,是谁得到这个角色都无所谓。

    可是没想到,我们这边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让我识大体,呵呵,我就不知道只是换了一个人而已,有什么不识大体的?

    既然说我不识大体,那我干脆就退出剧组好了,反正现在形势已经好转,有我没我无所谓。

    所以我就把角色推了。”

    徐贤俊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个清楚,他倒是没在意女朋友会不会因为他因什么原因而退出剧组生出什么心思,而郑秀晶也的确没有产生别的心思,只是为男朋友打抱不平。

    “不拍就不拍吧,你不是有金恩淑作家的作品吗,就拍那个吧。“

    郑秀晶决定支持男朋友的选择,她又没有想着自己的男朋友有多高的地位,能和她好好的过小日子就好了,既然男朋友不高兴,那就推了呗。

    接下来的几天,徐贤俊接到了导演张俊焕和金轮奭几位前辈的劝导电话,可越是这样徐贤俊心中越加坚定,凭什么让我屈从,对方只需要换一个人而已,这都不行吗?又没有损害对方的丝毫利益,就算是想拉拢他们,这也足够了吧,为什么非要勉强自己这个大功臣?

    但是当郑秀妍带着一位女人进入自己家门的时候,徐贤俊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徐贤前辈你好。”徐贤俊向一身黑色羽绒服的徐贤问好。

    “内,徐贤俊xi,你好。”徐贤捋了捋耳边的头发,向着徐贤俊鞠躬回礼。

    “别挡着,让我进去。”郑秀妍一把推开徐贤俊,这个家伙这么没有眼力劲的嘛,竟然挡着了她们进门的通道。

    “哦哦,请进。”徐贤俊让出通道,顺便给她们准备棉拖鞋。

    看着脱掉羽绒服,露出里面紧身毛衣的徐贤,徐贤俊不由得感叹了一声,这位真的是葫芦瓶,自己身边的三位女人都没有这位的身材好。

    “徐贤前辈喜欢什么样的咖啡?”徐贤俊看向徐贤,至于郑秀妍他没问,她喜欢拿铁。

    “美式,谢谢。”徐贤微鞠躬,很是优雅有礼的道。

    听到徐贤喝美式,徐贤俊的眉头挑了挑,这是女强人呀。

    “谢谢。”接过徐贤俊递过的咖啡,徐贤又是点头致谢。

    得,和旁边一句话没有的郑秀妍对比一下,人家真是标准生。

    徐贤这是第一次在现实里见到徐贤俊,比他在电影中的形象帅气了好多。除了第一部电视剧《对我》以外,《橡皮擦》中的形象略显邋遢,《思悼》中的王者比较肥胖,《釜山行中》的父亲也是微胖,而现在,却更有着一股英俊气息,不同于娱乐圈中的阴柔男性。

    虽然她现在被徐贤俊喊着前辈,但事实上真的要按辈分算的话,她才是人家的后辈,人家14年就开始拍摄电影《橡皮擦》了,而她在14年的时候虽然参演了《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但那只是客串,去年11月《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才算是她的首秀,而且,这还是合拍片,国内还没有演员出道呢。

290徐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