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徐贤(2/2)
作者:渐离葫芦
    而且在荣誉上,自己更是没法和这个年轻的前辈比,人家都拿影帝了,而且最佳新人、最佳男配也都拿了,演员奖项算是拿齐了,实力可见一斑。

    想到今天的来意,徐贤就感到一件难看,但这事关系着自己的前程,又不得不来。缓缓吸了一口气,自己今年都26岁了,再不把握机会,那就真的没法转行了。

    徐贤俊眼睛的余光正好发现了这一幕,看着徐贤突然放大的某部位,暗自感叹,就算有自己的帮助,女朋友要想有这样的规模,那也不知道是猴年马月。

    “听说你又接了金恩淑作家的新作品?”郑秀妍晃着脚,率先打开了话题,这个混蛋就算讨厌公司,那也没有必要针对忙内吧。

    “内,上次因为你们公司权理事从中作梗,让我错失了一部国民电视剧,这一次,金恩淑作家特意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当然要把握住。”

    徐贤俊特意提到了权理事,双目盯着郑秀妍。

    郑秀妍语气一滞,到嘴的话没有说出来,权理事为什么针对徐贤俊,还不是因为她。想到《太阳后裔》的成就,郑秀妍鼓鼓嘴,把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然后烫得她直吐舌头。

    听到徐贤俊说起这事,徐贤脸上的尴尬一闪而过,她也知道这事情,也知道是自己的公司理亏在先,可是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太重要,尽管徐贤知道公司把这个角色给自己就是故意恶心徐贤俊、甚至是利用她和郑秀妍的关系,那她也没有办法,她需要这个机会,只有吃下这个死苍蝇。

    看到西卡欧尼不再说话,徐贤又深吸了一口气,她决定开门见山:“徐贤俊Xi,听说你不同意我出演这个角色?”

    徐贤俊一愣,看向郑秀妍,郑秀妍瞪了他一眼:“公司告诉小贤,是你不同意小贤出演这个角色的,又因为你在剧组中的地位,所以公司现在有点为难。”

    徐贤俊郁闷的要死,也学着郑秀妍的样子,一口气闷掉咖啡,不过这点热度他能忍受,脸带嘲讽的看着郑秀妍:“你们公司真无耻,我连你们公司的人选都不知道,怎么会故意针对徐贤前辈?”

    “那你什么意思?”郑秀妍不解了,徐贤也是望着徐贤俊,心里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特意针对自己就行。不过想着公司的所作所为,徐贤却是被伤透了心,这完全就是利用她,利用她的急迫、利用她和西卡欧尼的关系!

    也利用了这位前辈和西卡欧尼的关系。

    此时此刻,徐贤生出了不续约的念头,这个公司自己待的时间太长了。

    “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徐贤俊瞪了这女人一眼,女朋友想出演这部戏还是这女人亲口告诉自己的,她怎么就忘记了?

    “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郑秀妍冷着一张脸盯着徐贤俊,自己又不是这混蛋肚子里的蛔虫,怎么会知道他的想法?

    “好,你仔细想想,你跟我说过什么?”徐贤俊决定喝一点冰水,压下心里的火气。

    “我跟你说过什么?我怎么不……”郑秀妍还想要跟徐贤俊抬杠,但是话说到一半,她突然想起来了,她的确和徐贤俊说过一些话。

    “你是说秀晶……”郑秀妍略显磕巴的看着徐贤俊。

    “嗯。”徐贤俊只是嗯了一声,没有向郑秀妍多解释,而是转头看向徐贤:“徐贤前辈,你们公司是什么时候告诉你出演这个角色的?以及什么时候向你说我不同意你出演?”

    说话的时候,徐贤俊的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嘲讽。

    徐贤听到徐贤俊的,知道他这不是针对自己,而是针对公司,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想法,声音苦涩:“昨天。”

    “呵。”徐贤俊不屑的出声,郑秀妍这时也感觉到了异常,没有插口。

    “我是前两天和导演说的,说这个角色要请秀晶来演,导演说是你们公司已经预定了角色,但是没说是谁。说实话,以我和你们公司之间的过去,我对你们公司人员出演这部电影的态度就是有你们公司就没我,有我就没有你们公司。但如果是秀晶来演这个角色,那就另当别论,所以我就把这个态度表达给了导演,导演应该也传达给了你们公司。

    呵呵,你们公司明显就是想利用你和西卡怒那的感情让我退让一步,但是他们打错了算盘,如果这个角色不是秀晶来演,那么我会退出这个电影。当然,我现在已经退出了,剧组找谁来演都不关我的事情了,所以现在你不必来找我的。”

    说到最后,徐贤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郑秀妍一脸的尴尬,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这里面还涉及到了她的妹妹郑秀晶,虽然她和徐贤有十几年的感情,但郑秀晶可是她的亲妹妹,要是早知道这其中的真相,她肯定不会插这一脚的。

    徐贤的心中像是塞满了黄连,她是被公司拉出来当挡箭牌了。

    可是,她能怎么办?

    “徐贤俊Xi,我是不知道这其中的波折的,要是知道……”徐贤放在膝盖上手握得指节发白,如果她有别的选择,她不至于这么不要脸的非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