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完全体?(第三更在白天)(1/2)
作者:渐离葫芦
    “么?”郑秀妍被这个小矮子的大声镇住了,随即反应过来,也是尖叫回应:“呀,李顺圭,你跟谁说话呢?”

    “就是跟你,当欧尼没有当个欧尼的样子,还想让我用敬语吗!”李顺圭虽然在少时里面个子最矮,但个人的气势却是排在前几的,真要生起气来,也就金泰妍拿队长的威严才能压住她,其他人都得靠边站。

    “我怎么你了?”郑秀妍闻言一愣,她可是好久没有和李顺圭联系了,也不能这么说,逢年过节的时候总要发个短信的。

    但是感情基础在这,一起面对了那么多的困难,心中自然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感情。

    “你没怎么我,可是你怎么忙内了!这么多年我得罪过你,孝渊得罪过你,权侑莉得罪过你,可是忙内得罪过你吗?你这么针对她?”

    郑秀妍被李顺圭问愣了,自己怎么就针对忙内了?等到李顺圭再一次的诘问,郑秀妍才反应过来,眉头皱起,严肃的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有了这个想法?你好好的说一说!”

    李顺圭本身就是一个心思敏捷的人,听到郑秀妍的语气,她感觉这其中必有缘由,所以暂时压下心中的气愤,开口询问:“最近的新闻你都不看的吗?”

    “呀,你以为我像你那么闲?哪有时间去看那些东西。”郑秀妍的话里带着点淡淡的讽刺,也是回报刚刚这人不问理由的诘问。

    “是,你比我们班人都混的好,公司开着,电影拍着,都演到对岸去了,你多厉害。”李顺圭的话里也带着淡淡的讽刺,反正说到最后,最先受不了的肯定不是自己。

    “呀,有事说事,我还有事情要忙呢。”郑秀妍知道自己的弱点,以前和这小矮子拌嘴的时候就没有吵赢过,至于说动手,别看人家个子矮,但教训她郑秀妍是没问题的。

    “切,瞎忙活。”李顺圭嘀咕了一句。

    “呀,有没有事情要说,没有我就挂了!”郑秀妍有点不耐烦,这个小矮子太气人。

    “网上有传言说你在针对忙内。”李顺圭也不再撩拨郑秀妍,直言不讳的道。

    “我针对小贤?我怎么针对她?”郑秀妍迷糊起来,这话从何说起。

    “你不是有个小情人吗?叫徐贤俊的那个,拍电影的时候排挤小贤,小贤都在偷偷的流泪呢。”李顺圭的语言简明扼要。

    “呀,什么小情人,那是秀晶的男朋友,你再乱说我撕烂你的嘴!”

    郑秀妍听到李顺圭说什么小情人,赶紧出口反驳,虽然她有时候还会嫉妒妹妹,但是,她不想让身边的人再误会徐贤俊和自己的关系,要是在秀晶的跟前或者在自己父母的跟前说漏了嘴,那又要起波澜。

    “好好好,不是你的小情人,是你的妹夫!”李顺圭在“妹夫”上面重重的咬了重音。

    “呀!有事说事,我真的很忙!”郑秀妍也不想听到有人说徐贤俊是自己的妹夫。心情开始烦躁,要是这个小矮子继续跟自己胡扯八拉的,那自己直接挂断电话。

    “我说完了呀,小贤现在不是在拍摄《黎明到来》那部剧吗,然后公司和网上都流传着小贤不受徐贤俊的待见。刚刚我去探班的时候,这丫头还忍不住的抹眼泪呢,既然不是你针对他,那你去问问你妹夫到底怎么回事。不看僧面看佛面,就算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他也不应该针对小贤呀。”李顺圭又重申了一遍。

    “啊,你说这事呀。”郑秀妍反应过来。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李顺圭想要弄个明白,忙内也是个死肉死肉的,她她也不答,一问就流泪,弄得她到了现在也不敢再问。

    “我知道,这事说起来还怪公司,怪你叔叔!”郑秀妍又刺激李顺圭来。

    “呀,有事说事,不要编排我叔叔!”李顺圭用郑秀妍的话来反击她。

    “哼,你知道这个角色到底是怎么回事吗?你知道这个角色为什么是小贤吗?”郑秀妍不屑的反问。

    “呀,你知道就赶紧说,我可告诉你,你跟我说清楚我好解释,要不然,她们肯定会一个个打电话烦你的!”李顺圭威胁道。

    “呵呵,你这样一说,我还真的就不想告诉你了。让她们全来好了,看我会不会屈服,不就是一对八吗,我又不是没试过!”郑秀妍又岂会吃威胁那一套,直接挂断了电话。

    “呀,郑秀妍!郑秀妍!哎西,死傲娇!”看着手机已经挂断的页面,李顺圭禁不住咒骂一句,这女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变了。不过她有点后悔,明明知道郑秀妍吃软不吃硬的性子,还偏偏说什么威胁的话,!

    哎西,好长时间没打交道,都把她的习性给忘了。

    不过,李顺根这话没有说错,不仅郑秀妍接到了其他人的电话,徐贤俊也接到了黄美英的电话。

    黄美英有徐贤俊的电话,还是在黄美英洛杉矶的家里交换的。

293完全体?(第三更在白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