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拆散少女时代(第三更白天)(1/2)
作者:渐离葫芦
    晚上回来的时候,郑秀晶看着男朋友,好笑的道:“你干嘛和泰妍欧尼拍那样的照片,我欧尼都气死了。”

    原来,少时七人探班的时候,一些粉丝就在周围。徐贤俊和金泰妍外头拍摄的时候,也被粉丝拍了下来并且上传到了网上。一是因为这和网上最近流传的谣言不同,二是徐贤俊和郑秀妍是什么关系,金泰妍和郑秀妍又是什么关系,而此时徐贤俊和金泰妍如此亲近,粉丝们岂不会联想,又岂不会艾特郑秀妍?

    这一下,郑秀妍醋意满满,立马把电话打给了徐贤俊,然后就是一顿臭骂,紧接着就是向自家妹妹告状,说她男人被小个队长给抢走了。

    郑秀晶听到这话满是不解,看到网上的图片才了解欧尼话里的意思,禁不住哭笑不得,至于吗,不过是拍个图片罢了,哪里有欧尼说的那么严重。再说,她知道男朋友的喜好,也听男朋友说起过对金泰妍的评价,所以对二人略显亲密的照片根本没啥感觉。

    但是,这人明知道欧尼和泰妍欧尼的关系,为什么还要偏偏拍这种亲密的照片?

    徐贤俊翻个白眼:”呀,拍个照片怎么了?人家当队长就是比她当的强呀,都多少年了还吃这个醋,至于吗?”

    郑秀妍之所以会给他妹妹打电话,就是因为她给徐贤俊打电话的时候,被这男人狠狠的讽刺了一通,郑秀妍气不过,才想着要拉拢盟友的。

    “你真是,就让欧尼出口气好了。你不知道,金泰妍欧尼来的时候,给了欧尼多大的压力,泰妍欧尼的嗓子太好了,欧尼那些天觉都睡不好。”

    郑秀晶轻拍了男朋友一巴掌,这男人有时候很大度,有时候又很小气,尤其是他想故意气人的时候,能把人气死。

    “你欧尼是甜美的嗓音,干嘛跟人家比?”徐贤俊无语的翻个白眼。

    “刚开始欧尼可不是走甜美声线的,也是像泰妍欧尼那样唱歌,就算是出道初期也一样。只是后来才慢慢定位了甜美声线,如果你要是听欧尼她们早期歌曲的话,你就能听得出来。”郑秀晶给男朋友解释。

    “哦,照这样说,你欧尼是故意假装甜美的了?骗了我们是不是?”徐贤俊故意曲解。

    郑秀晶又拧了男朋友一把,没好气的:“你有本事就在欧尼面前说,看她怎么教训你!”

    “我又不是受虐狂,又怎么会在她面前说这些。不管她了,今天是每周的解禁日吧,咱们今天先去泳池。”徐贤俊不想再聊,这些天都憋着火呢,当然要和女朋友一起相思之苦。

    “不,是明天。”郑秀晶摇摇头,把徐贤俊拉回了现实。

    “啊,还有一天呀,不管了,提前预支,走你。”徐贤俊惨呼一声,不过最后又耍个赖,直接把女朋友扛到了肩头,大步往楼下冲去。

    “呀,拿换洗衣服,拿毛巾。”被扛在肩膀的郑秀晶,伸手在男友的屁股上拍了几巴掌,她倒没有阻止男友,但是换洗衣物要拿一些吧。

    ……

    第二天,《黎明到来》剧组,一场戏拍下来,徐贤真的感受到了眼前男人演技的厉害,她差一点就没有接住。

    徐贤俊也是看着徐贤,感觉她的演技不错。拿出手机,向着徐贤示意了一下:“要不要拍两张亲密的照片,就像和你们队长那样?”

    听到徐贤俊说起这个,徐贤微微一笑:“内。”

    “前辈你也拍,然后发在自己的公众账号上。”徐贤俊拍完过后,再次看向徐贤,示意她也拍。

    “难道前辈是不想和我交换号码吗?”徐贤小小的开了个玩笑,不过按照二人进入电影圈的时间来算,她还真的喊徐贤俊为前辈。

    听到徐贤如此说,徐贤俊眉毛一挑:“好啊,能拿到少女时代忙内的联系方式,我相信这会让许多人羡慕嫉妒恨了吧。”

    “呵呵,那得到徐贤俊前辈的联系方式,也有很多明星羡慕我吧,毕竟前辈可是深入简出的,广告代言都很少。”加了联系方式,看着徐贤俊传过来的照片,徐贤开始进行编辑。

    “不,明年我就要开始大肆接广告了,我可是欠着一百多亿的贷款呢!”反正这件事几乎人尽皆知了,徐贤俊拿出来开开玩笑也没关系。

    把二人合照发在公众号上之后,徐贤收起手机,听到这位谈起一百多亿的贷款,她的眼中闪过钦佩,这一位,可真是她们年轻一代的楷模。为了拍摄《黎明到来》,在那种情况下,竟然敢抵押房子贷款一百亿!

296拆散少女时代(第三更白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