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赔礼礼物(1/2)
作者:渐离葫芦
    “么?是我们教授的。”郑秀晶拿着手机,小跑到男朋友的身边,有些好奇。

    听到说是教授的,郑秀妍瞬间熄灭了教训徐贤俊的念头,松开手,催促道:“赶紧接电话,看看人家教授有什么事情。”

    徐贤俊也没有多说,松开手,站起来接过电话,对二人示意了一眼,便走向了客厅。

    徐贤俊可以走,但郑秀晶已经走不了了,郑秀妍根本就没有站起来,直接一伸手抱住了妹妹的腿,这个死丫头敢去偷听自己的秘密,真的是欠教训!

    郑秀晶直接尖叫一声,看到男朋友转头望过来的恼怒目光,又赶紧捂住了嘴,她一时激动忘了这回事。

    低头看着双臂紧紧搂住自己腿的欧尼,郑秀晶知道,自己这次惨了。

    “不好意思教授,刚刚是秀晶和她欧尼打着玩呢。”

    徐贤俊转过头赶忙道歉。

    “呵呵没事,年轻人就是有活力。”朴成锡感慨了一句,然后便直接开门见山:“贤俊呀,现在有时间没有,出来喝一杯。”

    “当然有时间,您说地点,我这就过去。”被人家教授邀请,就算没时间他也得整出时间呀。

    “呵呵,行,那你来xx烤肉店吧。”朴成锡报出了一个店名。

    “内,我现在就出发。”徐贤俊感觉,教授找他喝酒,应该是谈《黎明到来》事情的。

    挂上电话,却没看到姐妹二人的身影,但是却从休息室里传出了女朋友的求饶声,徐贤俊低声偷笑,正好自己躲出去,至于女朋友受到什么样的惩罚,那就随她欧尼吧。

    看着房门上面几个明显的凹凸痕迹,徐贤俊忍不住呲牙,这个败家娘们真的是不省心,要是修补的话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钱。

    敲敲门,等到里面的声音静下来,徐贤俊直接吩咐了一声:“教授喊我出去有点事,我晚点回来,亲爱的,你把我的那份惩罚也受了吧,我回来补偿你。”

    听到男朋友幸灾乐祸的话,郑秀晶忍不住骂了一句,这个混蛋男人,接着变成求饶声。

    ……

    和教授吃烤肉,那烤肉之类的活计肯定都是徐贤俊的,等到徐贤俊再一次满上教授空酒杯的时候,朴成锡笑着开口了:“没想到贤俊你的脾气这么大,竟然说不演就不演。”

    徐贤俊连忙又为教授端了一杯酒,然后才一脸歉意的道:“是我鲁莽了,给教授和前辈们添麻烦了。”

    朴成熙摇摇头,不赞同徐贤俊的想法:“你说的很对,一味的退让并不是成熟,有时候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恰当的选择。”

    要是真的为了顾全大局,那他肯定会跟着劝徐贤俊。可现实却不能这样,凭借自己手中的权利,无视己方之人做出的功绩,为了一己之私损害己方人的利益,他心中都奇怪那人是怎么走上高位的,如此的赏罚不分明,如此的罔顾己方人的利益,未来真的堪忧呀。

    “唉,我应该顾全大局的,要不然投资应该是我独一份吧,这部电影怎么着也不能亏呀,可惜了。”

    徐贤俊略显做作的道。

    朴成锡却是哈哈一笑,指了指徐贤俊,然后指点道:“你就算顾全大局,那么投资也不可能是你独一份,你肯定会要让出份额的。”

    说到这,朴成熙叹了口气:“人呢,就是这样,危难时候离得远远的,看到有好处了便蜂拥而上,你不给还不行,人家联合起来孤立你,然后抢劫你!”

    徐贤俊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个道理,在最困难的时候,就连导演和金轮奭前辈他们几个都后撤了,只有自己热血上头,砸锅卖铁的抵押房子贷款拍电影。但是等雨过天晴,形势好转,要是自己还敢独占着这份好处不让出来,那就算自己是有功之臣,只怕也得会被一些人联合起来针对。毕竟有的人要脸,有的人只要利益。

    “不过这个事情有点奇怪,按理说他们应该会同意你的做法的,反正他们只是表明立场罢了,这个小角色给谁不是给,为什么偏偏要打你的脸呢,要知道你可是这部剧的功臣啊,可是有相当一部分人站在你这边的。”

    朴成锡对这个问题也不解,都有求于人了,为什么还要驳己方重要人物的面子?

    “教授,这个事情说来就话长了。”

    徐贤俊喝了一口酒,开始讲述他和s.m公司的恩怨。郑秀妍救他,郑秀妍和权理事的恩怨、 S.m公司收购keyeast的股份等等,直接讲了个明白。

    朴成锡这才知道两者的恩怨,禁不住摇头,可惜道:“你竟然错过了《太阳的后裔》这部国民电视剧,真的是太可惜了。”

299赔礼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