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聊天(1/2)
作者:渐离葫芦
    “哈哈~”

    金泰妍先是发过来一串的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后跟着一条消息:“好像是啊,我总是把握不住流行的风向,通常我认为不好的歌,基本上都能大卖,认为好的歌,却是反应平平。唉,马上要出个人专辑了,我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反响。”

    “个人专辑?前辈是要个人Solo吗?”徐贤俊有点诧异,不过马上又恢复正常,以这位前辈的实力,早就该solo了.

    “嗯,二月份发个人的正规专辑。”金泰妍解释,顺带着又是一个压力山大的表情。

    “呵呵,以前辈的实力个人solo肯定没问题,西卡努娜都能出她自己的个人专辑,前辈当然也行。”

    徐贤俊这话并不算是安慰金泰妍,他说的是大实话,郑秀妍和金泰妍二人的嗓音相比,一个是旁门左道一个是堂堂正宗,喜欢金泰妍的肯定要多于喜欢郑秀妍的。

    “kkk……”金泰妍发过来一连串的笑声符号:“你这样说不怕被西卡教训呀?”

    “哈哈,只要怒那不告诉她,她肯定不知道。”徐贤俊不在乎的道。

    金泰妍又发过来一个无语的表情,然后又爆出一个徐贤俊不知道的消息:“西卡这个月份好像就要发第二张迷你专辑了。”

    徐贤俊彻底惊讶了,他怎么不知道?

    “怒那,你确定?”

    “嗯,确定啊,网上都出来消息了,还有她歌曲MV的片段。”

    金泰妍发过来这条消息,还带着一个满脸疑惑的符号,显然是疑惑以徐贤俊和郑秀妍的感情怎么会不知道这条消息呢。

    “唉,应该是我这段时间焦头烂额,她就没有告诉我吧。”

    徐贤俊先是愤怒,然后又明白过来,紧接着又是自责,郑秀妍都能为了他的事情出借五十亿,而他呢,却连网上已经有的消息都不知道,显然是他对郑秀妍的关心不够。

    “的确,你这段时间也没有时间来分心他顾。”

    金泰妍也是通过徐贤的事情才了解徐贤俊最近事情的,她对徐贤俊也是很佩服,这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前途无量的后辈。

    “嗯,西卡努娜这个月发专辑,而怒那二月份发歌,是你们公司想要正面狙击吗?可是也不像呀,毕竟时间隔的有点长。”徐贤俊心里突然有了个想法。

    “哈哈,徐贤俊Xi,你能不能不要把我们公司想的那么坏?再说了,什么时候发歌我也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你认为我会针对西卡吗?”

    金泰妍好气又好笑,这男人是不是心里太阴暗了,什么事情都要有阴谋。

    “额,你的确不会,因为前辈已经用实力证明了,郑秀妍的唱功不是你的对手。”

    徐贤俊一愣,也是,这位也是一位外柔内刚的女性,而且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关于她的个人专辑,公司肯定会参考她本人意见的。

    “你说这话,不怕被西卡听到教训吗?”金泰妍又发过来一连串的“kk”笑声。

    “不怕,如果被西卡努娜知道了,那肯定是前辈告诉的。到时候我找不了前辈的事情,我可以找你们忙内的事情,你们公司让我失去了一部国民电视剧,我还没有报复回来呢。”

    徐贤军有恃无恐。

    “……好吧,我不会告诉你西卡前辈呢,你也不要欺负我们家忙内。”金泰妍发过来一个投降的表情。

    看到欧尼和徐贤俊欧巴聊得热火朝天,金夏妍再也忍不了了,看着电视尖叫一句:“欧尼,电视剧开始了,你不要打扰欧巴看电视剧!”

    金泰妍这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笑笑,赶忙发过去一条信息:“不打扰贤俊看电视剧了,再见。”

    “再见,没有打扰,和怒那聊天很愉快。”

    徐贤俊也没有想到能和这位金队长聊这么长时间。

    放下手机,看了看时间,唉,女朋友还得一个多小时之后才能下飞机呢,还是先看自己演的电视剧吧。

    看着电视剧中饰演男二号的李东旭,徐贤俊突然反应过来,大姨子的荧幕初吻好像就是被这个男人拿走的,一时之间,心中竟然有点嫉妒。哎西,你说要是个国民电视剧,吻也就吻了,可惜却不是,有点得不偿失呀。

    心里天马行空的想着,没怎么在意时间的流逝,这第一集时间有点长,一个半小时,都快要接近一部电影了,这让徐贤俊突然想到以前郑秀妍告诉他的,对面的电视剧掐头去尾只有四十分钟的事情,自己这一集比他的两集时间还多呀。

    收起分散的思绪,徐贤俊呼出一口气,稳了,虽然不知道收视率能高到多少,但是收视率不会太低,奇幻加爱情再加上金恩淑编剧的掌控能力,这又是一部大火的电视剧。
303聊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