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好想法(1/2)
作者:渐离葫芦
    第二天晚上,在徐贤俊得知刚播送完的第二集收视率以后,被孙艺珍4个影后打击的心才好了一点, Agb7.9%, Tnms8.1%,相对于第一集来说,直接提升了1.5个百分点,这绝对是很好的发展趋势。

    刚想给女朋友打电话,却想起来她这会儿正在开业仪式的现场,所以徐贤俊只是简单的发了个短信,表示她回来要给自己奖赏,便继续拍摄工作。没办法,白天的时候陆星材这个家伙NG了几次,害得他们没有完成预定目标,那只好留下来加班了。

    没错,男三号就是陆星材,和徐贤俊一期拍摄《我结》的男嘉宾。

    陆兴材对徐贤俊真的是羡慕嫉妒恨,二人一起拍摄《我结》的时候,徐贤俊虽然比他的成就大,但是也没有大到今天的这个地步。可是今天人家都已经拿影帝了,而他才是电视剧的新人,想要从电视剧跳到电影又是一道鸿沟。看林允儿就知道了,更何况陆星材的资源没法林允儿比。

    而且在剧组,虽然徐贤俊有个影帝头衔,但他必竟是年轻演员,对前辈都得毕恭毕敬的,可是他却跟导演和编剧都相当的熟悉,甚至就连李东旭这个前辈都被徐贤俊压了下去。不是说徐贤俊故意如此,只是说他的那种闲庭信步,让人不由自主的去信服他,把他当做中心。

    当然,陆星材对这也有一定的猜测,就是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黎明到来》剧组的问题,而现在,情况完全反转,让人不得不感叹徐贤俊的好运。联想到他以前中的大奖,陆星材都以为徐贤俊这人是天命之子了。

    12月5号是权侑莉的生日,她自己办了个私人party,不过徐贤俊并没有去,他的生日礼物早早的就放在郑秀晶那,让她一起给了,女朋友都不去,他去的话有点不好。他现在也真的没时间,他虽然不会NG,但是其他人说不定啊,尤其是几个新人,不过徐贤俊并没有出手帮忙的意思,还是李应福搔断了许多根头发之后,才把徐贤俊拉过来帮忙。

    徐贤俊之所以不主动帮忙,就是怕导演误会他想夺权,经历过了《黎明到来》的事情,他做事谨慎多了。

    12月9日,是郑秀妍发专辑的日子,徐贤俊忙里偷闲,找个时间欣赏了一遍郑秀妍的MV,当他看到看着MV里的雪山时,心中一动,又用手机翻到了她之前《Fly》的MV,找到一个画面停止下来,徐贤俊笑了,这女人还真有点小情调呀,竟然还前后连续呢。

    因为这个暂停画面中,郑秀妍正拿着一幅相片看,那幅照片就是一个雪山的!

    又情不自禁感叹了一声,刚想继续欣赏,就听到导演的催促声,徐贤俊应了一声,把手机交给金虎昌,便又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当中。

    等到晚上收工的时候,徐贤俊知道了今天播放的第三集收视率,两家公司给出的数据都超过了12%,一家是12.4%,另一家是12.1%。这一下增加了四个百分点,让剧组的人都欢呼起来,往后的剧集只要不掉到10%以下,那么这就是一部大火的电视剧!你要知道,这可是有线电视台的10%,可不是无线电视台的!

    都说好事成双,可是没想到,却是三喜临门,徐贤俊回家的时候,发现在外面跑了九天的郑秀晶终于回来了!

    “亲爱的,想死我了。”

    徐贤俊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郑秀晶,直接扑了过去,抱住女朋友,就是一个窒息式的长吻。

    郑秀晶起先反抗,但是一会儿就热烈的回应起来,她也想男朋友了。

    “呀,你俩人能不能收敛一点!”

    就在徐贤俊准备冲锋陷阵的时候,一个甜美的声音突然响起,然后自己的屁股就被什么抽了一下。徐贤俊转脸一看,是毛巾,至于声音,他当然知道是郑秀妍。

    “你怎么在这?”

    虽然看到了郑秀妍,但是他并不准备从女朋友的身上起来,还是郑秀晶推了他一把,徐贤俊才不情愿的起身坐好。不过,最后还是顺手把女朋友抱坐在了腿上。郑秀晶脸颊红润,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也没有反抗,左手揽着男友的脖子,把脸藏在他的肩窝中。

    看到二人如此的亲密行为,郑秀妍在心中骂了一声奸夫**,然后才一板脸,娇哼道:“这是我妹妹的家,我怎么不能来?”

    徐贤俊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说错话了,赶紧点头认错:”内内,大姨子当然能来,是我说错话了。”边说还边给了自己嘴巴一下。

    郑秀晶看到男朋友的表现,忍不住偷偷在他肩膀上扭了一下,她知道男朋友现在最想干的是什么事情,看到欧尼这个电灯泡,他心里当然不愿意。其实郑秀晶刚才就想告诉男朋友欧尼在的,但是这人吻的他说不出来话,到最后自己都忘了。

    郑秀妍不屑的白了徐贤俊一眼,穿着自己的粉红色棉拖鞋到另一旁的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这让她白皙的小腿若隐若现。

    徐贤俊暗自吞了一口口水,然后又猛的吻上了女朋友的嘴唇,要是被这个小醋坛子发现了自己的异样,那自己可没好果子吃。

    郑秀晶没有想到男朋友竟然这么大胆,竟然会在自己欧尼的面前亲吻自己,还是那种狼吻!

    随即便是用力的挣扎,可惜,她浑身酥软的厉害,早就没了力气,哪里会是男朋友的对手,只能发出呜呜的不甘声音。

305好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