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刘海丸子头(1/2)
作者:渐离葫芦
    (最近大家给的月票有点多。原本打算10.1多更一点的,但是因为有事情,所以之前留着的打赏更,月票更,推荐票更,往后推一下,大概是在10.5号左右爆发一波。虽然没求,但是大家给了,总要回馈一下。)

    嘴贱当然要受到教训,徐贤俊再一次享受到了姐妹双打。

    不过,郑氏姐妹的心里同时升起了一个念头,或许变个发型也不错。

    接下来又教训徐贤俊一顿以后,郑秀妍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二人看着郑秀妍远去,返身进屋关门的那一刻,便开始拼命的索取对方的唾液。

    小别胜新婚,最能体现两人此时的急迫心情。

    也不知道狂欢到几时,二人才鸣金收兵,沉沉睡去,连收拾战场的精力都没有。

    虽然说《鬼怪》剧组时间很赶,但是分摊到个人,却又要另说了,所以听到徐贤俊要请半个下午的时候,李应福没有多说,便答应下来,反正只要稍微调整一下拍摄顺序就好了,而且以徐贤俊的能力,基本上都一遍过,不会耽搁放松日期。

    先前和郑氏姐妹谈的时候,徐贤俊并没有表明自己一定会去,甚至还愁眉苦脸的说,自己不见得就能过去,这也惹得心中失望的郑秀妍好好教训了他,要不然那天晚上也不会那么失望的离开。

    大冬天的,伪装自己变得更加容易,墨镜、口罩加羽绒服自带帽子,再加上一条围巾,就算是狂粉想认出徐贤俊来也不是很容易,他又不是女性,被疯狂的饭仅凭小腿曲线就可以认出。

    徐贤俊老师的排着长队,等待着郑秀妍的出场,但是已经在心里吐槽了,这女人架子好大,都快半个小时了吧,还没出来,真的是没有时间观念!

    正在他神烦的时候,郑秀妍跟着几名保全出来了,看到郑秀妍的样子,徐贤俊眨了眨眼睛,心中的防线就像冰块遇到了夏阳,瞬间消融。

    郑秀妍穿的衣服都很平常,牛仔配白色长袖毛衫,最关键的是,她的发型,丸子头,空气刘海。要是不看穿着,真的就是那场在溜冰场那次《oh》的传奇了。

    徐贤俊突然觉得口有点渴,也有点怦然心动。

    “golden,向前走了,是不是被西卡迷住了啊?”

    后面的人看到身前这个被羽绒服包裹的fan半天没动,并没有生气,因为他也是被jessica的这副样子迷住了,这是不同于她女强人的另一副样子,“卡哇伊”的很。

    “哦哦,对不起,我一时看呆了。”徐贤俊听到背后人的善意调侃,从失神中回过神来,转过身鞠躬道歉。

    “哈哈,我也是,多久没有看到西卡这副样子了,真的很想抱回家。”后面这位饭听到徐贤俊大方承认他是看呆了,不由得心情大好,有一种志同道合的感觉,忍不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是啊,我也想抱回家。”

    徐贤俊转过身,看向郑秀妍的目光有些痴迷。他记得自己说过想看她的刘海,没想到这一次她竟然大大方方的露了出来,和她当时的反应可不一样。

    难道说她是不好意思单独在自己面前展露,所以通过这样的公开活动露出来,就算自己没在场,也可以看到图片吗?

    这一刻,徐贤俊的心中有火苗在燃烧,越来越旺,把他心中固守的东西好似要烧化。

    “我也想把它抱回家,真的很可爱。”

    前面排队的女生听到后面二人的嘀咕,也转过头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徐贤俊忍不住一笑,这女人真的是男女通杀呀,刚才没注意,现在才发现,整个大厅里都在议论,甚至还夹杂着几声低声尖叫,仔细一听,都是“好可爱”、“把她抱回家”之类的话。

    徐贤俊的嘴角又是一撇,他决定了,找个机会一定要抱她一抱,要是能把她融进自己的身体里,那就再好不过了。

    排在徐贤俊前面的女生,转回头看到徐贤俊的时候,感觉到了一点熟悉,好像是在哪里见过,忍不住又是转头一看,羽绒服,是be男装的;墨镜,是小除好的;口罩,是新型袜子的;围巾,是“1989”,西卡出生那年的纪念款。

    嘶,这一身装扮,彻彻底底得西卡粉丝,比她还彻底,这应该是位资深狂饭吧。

    “欧巴,你穿这一身不怕你女朋友吃醋吗?”

    这位女生有点好奇,虽然她饭郑秀妍,但是如果她男朋友如此穿戴的话,那她也会吃醋的。戴一两件也就罢了,可是这全身上下都是这个爱豆的,她就不得不重新审视男朋友对她的感情了。

    徐贤俊一愣,这才回过神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这才回过味来,好像、确实有点太那啥了。

307刘海丸子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