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开始(1/2)
作者:渐离葫芦
    听到这位男饭的话,郑秀妍一愣,转脸看向徐贤俊,徐贤俊也没有想到排在自己身后的这个家伙竟然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幸好他的演技精湛,行云流水的接过话:“哪里看的流口水了,只是西卡怒那的这份打扮,让我想到了她的丸子头,也不是说她自己,就是那场溜冰场,她们成员都丸子头……咳咳~”

    说到这,徐贤俊猛的打住,在这样的公共场合,还是不太适合提起她的成员。

    郑秀妍倒是没有太在意徐贤俊后面的话,听到他说起丸子头,突然想起来自己今天特意留的刘海,脸颊微红,有一种内心被人看了个通透的感觉。

    她是真的没有想到,徐贤俊能过来,毕竟先前讨论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徐贤俊满脸的为难,要知道对于她的事情,徐贤俊能够做到的肯定不会说不,当时徐贤俊的表现也让她认定这次签售会徐贤俊不会过来。

    心里失望的同时,胆子也大了起来,想着他说想看刘海,那就留留看,反正他也不会到现场,不会被这坏人当场抓住,作为以后调戏自己的把柄。

    可是现在,是真的被抓住了,郑秀妍都能看到徐贤俊看她时眼中的惊艳和揶揄,心中羞赧的同时也有着不与人说的高兴。

    毕竟,女为悦己者容。

    转身接过男饭递过来的专辑,刷刷刷的签过名,双手递过:“谢谢你的支持。”

    男粉丝也很无奈,徐贤俊这家伙真的是一个戏精,假话张嘴就来,他明明就是看西卡看的走不动路,还说要把西卡抱回家,没想到转脸就不认账!

    想到郑秀晶,心里的嫉妒更深,真正女朋友是郑秀晶,假想妻子是郑秀妍,世间的艳福都被这个家伙占尽了!

    徐贤俊自然不会跟他一般见识,说实话,这对姐妹花的男饭基本上恨他恨的都牙痒痒,也就女饭更喜欢他,幸好,这对姐妹花都是姬圈大佬,女饭比男饭多,男饭的反对声音总会被女饭押下去。

    帮着收了几份礼物之后,徐贤俊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徐贤俊xi,为什么这次的专辑里面没有你呢?是因为拍戏太忙了吗?”

    徐贤俊转过头,看着一个很漂亮的女饭,咳嗽了一声,低头看向郑秀妍:“这个问题问的好,你该问问郑秀妍小姐。”

    听到徐贤俊这带有深意的话,漂亮女生有点明白过来,转脸看向郑秀妍。郑秀妍扑哧一声笑了,点点头,拿过专辑,边签名边道:“内,那个时候他正忙着拍摄,所以就没有邀请他出演。虽然拍摄花费的时间不长,但是来回坐飞机的话那花费的时间就长了。”

    正当女生点头的时候,徐贤俊却是嗤笑一声:“这只是表面的理由,实际理由还是上次我出演mv,我粉丝购买了很多,这让她的自尊心有点受不了,所以这一次决定抛开我单干,证明一下她自己的实力。”

    郑秀妍听到这坏人说是这个理由,忍不住捂嘴笑,以前和他拌嘴的时候虽然说过这个事情,但其实心里倒不是这么想,反而很是欣喜,和喜欢的人一起创造辉煌,那种感觉更让人心醉,只是这一点郑秀妍不会说出来罢了。

    这个女粉丝先是一愣,看到郑秀妍的反应,她也笑了,能如此和郑秀妍说话,可以想见徐贤俊和西卡之间的关系,心里不由得感叹要是二人真的在一起就好了。可惜,徐贤俊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二毛,那么这个奢望根本没有实现的可能。

    又陆续过了几个粉丝,一位女粉丝把一个鹿角带到郑秀妍的头上,徐贤俊眼前一亮,直接拿出手机对着郑秀妍拍了几张,看到徐贤俊的行为,这位女粉丝捂嘴笑了,然后提出了一个让徐贤俊错愕的请求。

    “徐贤俊xi,可以在这上面签个名吗?”

    等到郑秀妍也转脸看他的时候,徐贤俊才反应过来,耸耸肩:“我没有问题,就看人家郑秀妍同不同意了,她要是同意的话那就行。”

    听到这话,女粉丝又望向郑秀妍,郑秀妍笑着点头:“求之不得,毕竟能和一位影帝联合签名,是我这名小爱豆的荣幸。”

    听到二人同意,这名女粉丝很是惊喜,兴奋的到道“我是‘前后辈’的cp饭,很喜欢你们在《我结》中的表现。”

    “咳咳~现实中她是我大姨子。”徐贤俊接过郑秀妍递过来的笔,边签字边纠正。

    “哎~”女粉丝听到这个,有点泄气,这是真的争不过啊,关键是挣过来名声也不好听。

    听到他口中说大姨子,郑秀妍倒是没有什么反应,这个称呼她早就习惯了。看到徐贤俊把名字签到自己的下方,郑秀妍有点不好意思,她刚刚是在中间签的名字,从左到右,把这个页面一分为二,根本没有想到这位粉丝还想要徐贤俊的签名。

    既然有了先例,后面的这么多粉丝中,将近有一小半的女粉丝也都要了徐贤俊的签名,等拿到这个签名之后,都开心的低声尖叫,没办法,徐贤俊的签名太不好拿了,除了他宣传电影时候的有限几次签名以外,徐贤俊还真的就没有办过签名会。更别说这次是和郑秀妍的签到一起了。

    原本郑秀妍只打算签名两个小时的,可是人群越来越多,尤其是还有一些徐贤俊的粉丝也凑了过来,这样签名会一延再延,又整整拖了两个小时才算结束。

    “啊,好累,好酸。”郑秀妍揉着自己的右手腕,禁不住嘟起了嘴。

    徐贤俊也揉了揉手腕,刚才签名到了后半段,他干脆找一个凳子坐在了郑秀妍的旁边,没办法,后来的人基本上都是要二人联合签名的。

    “这可是你的签售会呀,你累一点是应该的,可我只是想给你应援一下,没想到却也写了两个多小时的字。”
308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