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真.腹黑(1/2)
作者:渐离葫芦
    看到徐贤俊被社长金英敏亲自送出来,外面等着的金泰妍一愣,这和自己想象的有点不同,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向着社长微微鞠躬致意,给了徐贤俊一个眼神,她便先走一步。

    “哈哈,那我就不耽搁贤俊的时间了,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金泰妍虽说是转身离去,但是脚步迈的很慢,听到二人说合作愉快,心中更是疑惑重重,这二人有什么好合作的?

    等徐贤俊超过自己,金泰妍才放快速度跟上,原本好奇心不重的她对这件事情却有了点好奇。

    离社长办公室足够远了,金泰妍才开口询问:“你和社长谈了什么?说什么合作愉快?”

    徐贤俊停下脚步,看着跟在自己身边的金队长,心思一转,起了捉弄她的念头:“金队长,你怕不怕西卡努娜抢你的队长职位呀?”

    金泰妍萌萌的眨了眨眼睛,不确定的道:“你的意思是,西卡回来?”

    徐贤俊重重点头,然后学着郑秀妍的样子,冷着脸,傲娇的看着金泰妍:“就问你怕不怕?”

    金泰妍看到这个直接笑了,缩了缩身子,一副怕怕的样子:“内,我好怕,所以等她归队的时候,我就直接把队长给她。”

    然后又眨巴眨巴眼睛,略带点遗憾的道:“可惜现在不像以前刚出道那会的艰难了,要不然,让西卡体验下那会儿的队长滋味会更好一点。”

    徐贤俊咧咧嘴,原来每个女人都是有脾气的,只是这一位隐藏的更深罢了,而现在,却是稍稍露出了一点。

    伸出右手,张开五指,徐贤俊解释道:“你们社长厉害,我原本是想恶心恶心你们公司的,可是没想到被他拉去当五年的劳力,换来让西卡努娜归队的承诺。我五年劳动,只换来一个可有可无的承诺,真的是亏大了。”

    “咯咯,那你去跟西卡说呀,说不定她一点也不想归队呢,这样就可以免了你五年的劳累了。”

    金泰妍小心翼翼的给徐贤俊出了个主意,但是嘴角的笑意却是暴露了她的内心。

    徐贤俊叹了一口气:“虽然她没说,但是我知道这是她的一个遗憾,既然现在能弥补,那就弥补一下吧,反正也没有规定我的业务额,我每年只要帮着你们忙内和权侑莉找几个角色就好了,磨练一下演技。毕竟电影和电视剧还是不同的,电视剧还可以给你酝酿感情的时间,可是电影没有。”

    金泰妍突然沉默下来,她开始有点羡慕郑秀妍了,这是她第一次羡慕郑秀妍,不论以前她发展的有多好,或者离队之后事业发展的有多好,金泰妍根本就不在意,她只做自己该做的就好了。可是听到徐贤俊愿意花费五年时间帮郑秀妍弥补一个遗憾,金泰妍心里是真的羡慕了,若是她的生命中也有这样一个男人那该多好啊。

    可是想到这个男人和郑秀晶的关系,金泰妍又头大起来,这三人的关系真的是一团糟,不过幸好这轮不到她来操心。

    “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了,西卡的车就在后面,我专程等你呢。”

    金泰妍醒悟过来,自己还有一个带路的任务。

    “么?”徐贤俊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不用说,西卡努娜过来肯定是这位金队长打的电话,或许是怕自己大闹s.m公司,特地把西卡努娜搬过来当救兵的吧。

    看到徐贤俊似笑非笑的眼神,金泰妍不好意思的笑出声:“我怕你和公司起冲突,所以把救兵搬来了。”

    “金泰妍xi,知道你为什么长得这么矮吗?”徐贤俊一本正经的看着金泰妍。

    “为什么?”金泰妍的眼神变得有点危险,这人竟敢说自己矮,你西卡努娜又高到哪里去了?

    “天天想这么多事,脑袋太重了,压的。”

    徐贤俊说完这话,立马后撤几步,一脸戒备的看着金泰妍。

    金泰妍并没有徐贤俊想象中的动手,不过脸色却是冷了下来,眼睛斜盯着徐贤俊,变得越发危险,好似一只一言不合便要咬人的豹子,不过,却又忽的收起怒气,脸上露出笑容:“好了不聊了,我还是带你去后门吧。”

    等到金泰妍先走了几步,徐贤俊才跟上,虽然金泰妍脸带笑容,可徐贤俊却觉得这样的金泰妍更加危险了,他得离得远一点。

    绕了几圈,金泰妍却突然停下脚步,一直防备着的徐贤俊也停了下来,警惕的看着金泰妍:“怒那,我怎么没有看到西卡努那的车。”

    金泰妍也是挠挠头,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小范围走来走去,东张西望了一阵:“我也不知道……”

312真.腹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