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拍MV(1/2)
作者:渐离葫芦
    郑秀妍之所以敢摸进徐贤俊的房间不怕被妹妹看到,是因为在这之前她就和妹妹通了个视频,知道妹妹现在正在日本,明天还有一场演唱会,今晚肯定不会回来,这才和徐贤俊在他的主卧室昏天黑地了一把。

    等到第二天早上徐贤俊起来去做早餐的时候,郑秀妍也起来了,她得负责打扫卧室和浴室,毕竟刚刚她也在浴室疯狂了一把,而且处理现场可是一个细致活,女人心比较细,她来做这个活比较好。

    床单被罩枕巾什么的,全部被郑秀妍拆了下来放进了洗衣机,被子床垫也被她拿到外面去晒太阳,然后再拿着郑秀晶的香水在屋里喷了一圈,又拿扫地机器人清理了一遍地板,最后再检查了一遍,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郑秀妍决定吃完早餐,再过来检查一遍。

    “大姨子,战场打扫干净了吗?可千万别被你妹妹发现哟。”

    徐贤俊看着下楼的郑秀妍,出声调戏。

    郑秀妍白了徐贤俊一眼,她知道这男人是故意喊她大姨子的,就像二人亲密的时候,这人也常常会这样叫自己,更有一种禁忌的快感。

    这男人以前的表现是不是故意的?现在得到自己了,就露出了本来的面目?

    “如果被秀晶发现了,我就说被你强迫的。”

    郑秀妍坐在自己的餐盘前,接过徐贤俊递过来的面包,狠狠的咬了一口,一边咀嚼一边嘀咕。

    “不,那我就告诉秀晶是你这位大姨子对我旧情不忘,趁我寂寞空虚的时候诱惑了我。”

    听到这男人无耻至极的话,郑秀妍很想一叉子叉死他,自己怎么就看上了这男人,还被他引诱的做出了这种事情。

    “那到时候我也没脸活了,干脆把你捅死,然后我给你陪葬。”郑秀妍凶巴巴的道。

    “哇,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看我……”

    徐贤俊调侃的话还没有说完,手机就响了起来。不过他却没动,直接向郑秀妍使了一个颜色,郑秀妍差点被徐贤俊大老爷的动作气疯,不过,扔给了徐贤俊一个卫生眼之后,她还是乖乖的起身去拿手机,不过,不论电话是谁,她都不敢接通。

    看到手机来电的人名时,郑秀妍整个人一愣,小声道:”是金英敏社长的电话。”

    徐贤俊一愣,随机玩笑道:“这位金社长不会是现在就想找我要报酬吧?”

    郑秀妍却是认真的点点头:“很有可能,如果他的要求太过分,你就不要答应。”

    郑秀妍虽然是因为这件事情而引爆了对徐贤俊的感情,但是她可不想徐贤俊因此受到掣肘,对他来说,能回到少女时代最好,回不了也无所谓,她不太在乎,但是眼前这人可是自己男人,她在乎的紧!

    徐贤俊点点头:“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的。”

    说着便接通了电话:“哦不塞油,金社长早上好啊。”

    “哈哈,贤俊你也早上好。”金英敏爽朗的笑声传来。

    二人啰嗦了几句,还是徐贤俊在郑秀妍略显焦急的目光中率先开口:“不知道金社长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

    “呵呵,要紧的事情没有,但是有两件小事需要贤俊你帮忙,其实这两件事情有助于西卡回归少女时代。”

    金英敏知道自己说再多都不如最后一句话,所以他干脆点明,免得开门红变成了开门白。

    “噢?那金社长说说看,是什么事情?”

    徐贤俊眉毛一挑,给郑秀妍飞了一个努嘴飞吻的表情。

    郑秀妍一愣,心中顿时气结,现在是什么时候这个家伙还这样搞怪。

    “徐贤的solo MV中有个男主角,泰妍第一张正规专辑的MV中也需要男主角,怎么样,是不是有助于西卡回归少女时代?”

    金英敏笑得很是舒畅,郑秀妍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大卖的原因,他可是知道的,不说徐贤俊在其中占了五成的功劳,但是三到四成的功劳还是有的。如果徐贤和泰妍的MV中有徐贤俊的出演,以徐贤俊现在更高的知名度,那专辑大卖是可以预见的了。

    这个还真的可以,虽然说郑秀妍见不得他和金泰妍亲密,但那只是私下,工作上的不算,再说了,只是拍个MV,有没有亲密接触还不一定呢,以徐贤和金泰妍的形象来看,亲密接触的可能性不大。

    “那好啊,不过什么时间?我一月份是要拍摄《黎明到来》的,可抽不出太多的时间。”

    徐贤俊爽快的答应下来, MV,慢的就三五天,快的两三天就OK,他当然不会拒绝。

    “嗯,听说《鬼怪》剧组今天就要结束了是吧,那么明天直到月底怎么样?也就是四天的时间。”

    开门炮当然要仔细,金英敏可是查好了徐贤俊时间的。

    “呵呵,金社长工作做的可是真到位呀。”

    徐贤俊有点无奈,虽然他答应了拍摄MV,但是这种被人查的事情还是不舒服。

    “没办法,和贤俊你这样的大势演员合作,我们当然要尽心,只能在你们拍戏之余找点边角料的时间。”

    金英敏把他们说的有点可怜。
316拍MV(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