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姐妹境遇(万赏加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先声明,最后书结局-多人运动的理由我都想好了,这其间发生的波澜大家就当小情调看吧。)

    对徐贤俊千叮咛万嘱咐之后,郑秀妍才脸带红光的离开了。

    好久没有吃到哦妈做的菜了,今天正好回去大吃一顿,也顺便学一下,以后自己也可以向他炫耀一下。

    哎,以前会的几个简单菜,现在都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是这坏人在《我结》里教导自己煮米饭的技巧,水面高出米面一个指节。

    郑秀妍看着自己左手的中指指节,脸颊突然间红烧起来,她是突然想到了那个坏人的花样。

    “混蛋~”

    如果郑秀妍此时看镜子,就会发现自己欲拒还迎的媚态。

    “哦妈~”

    人还没有进门,郑秀妍就用自己甜得腻人的嗓音喊了一声。

    正在擦餐桌的郑母一愣,她能从女儿声音中听出女儿的心情好坏。此时大女儿如此有力的撒娇声音,肯定是遇到了什么极好的事情。

    “秀……啊,小点劲儿,你这个死丫头,哦妈的身子骨可经不起你折腾。”

    郑母还没说两个字,自己这个平时能走就绝不会跑,能站就绝不会走,能坐就绝不会站,能躺就绝不会坐的大女儿,今天竟然跑过来拥抱自己了,看来真的是遇到极其高兴的事情了。

    “嘻嘻~”

    郑秀妍根本就没有在意哦妈的教训,一低头,又再郑母的脸颊上亲吻了一口。

    “给我说说,今天遇到什么事情了?”

    郑母是彻底好奇了,自己大女儿多久没有和自己这么亲密了?

    两年还是三年了?

    她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

    “没有啊,就是突然觉得哦妈好漂亮。”

    郑秀妍摇摇头,这件事情可不能告诉其他任何人,尤其是哦妈,要不然反对最强烈的肯定就是她了。

    郑母温柔一笑,不和自己说,看来是感情上的事情了,不说就不说吧,只要她自己过得好就可以了。

    拍拍依然搂着自己腰的手,郑母故作嫌弃的道:“去,看电视去,不要妨碍我打扫卫生。”

    郑秀妍这才送开手,同时她也发现客厅好像都被打扫过了,不过她也不太惊讶,自己哦妈时不时就要打扫一遍房子的。

    “哦妈,好久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菜了,今天我要大吃一顿。”

    郑秀妍边说边躺倒在沙发上,顺手拿起一本杂志翻看起来,双腿也架起了二郎腿,穿着徐贤俊头像袜子的脚一点一点,显示出主人的好心情。

    “今天不行,房子都得收拾一下,收拾完以后还得去外面买些菜。明天吧,明天让你吃个够。”

    郑秀妍没想到,她哦妈竟然竟然拒绝了她的要求,先是一愣,随即眼珠一转,小猫般爬起来,垫着脚尖来到郑母的身后,悄然揽住郑母的腰肢,嗤嗤笑道:“哦妈是想给阿爸一个惊喜吗?没想到哦妈这么浪漫。”

    “乱说什么。”

    郑母哭笑不得的拍了郑秀妍一下,这大女儿还是那样二次元,这都能想到。

    “明天贤俊上门,当然要把菜做得丰盛一些,不能失了礼数。”

    “他来就是吃辣白菜配大米饭都不算失了礼数。”

    郑秀妍想也没想的反驳一句,你的两个宝贝女儿都被那个混蛋骗到床上了,他来有碗白水都算好的。

    不过又是一愣:“他来干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声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亲密。

    “还能干什么,当然是见一见面了。”

    郑母没有听出来郑秀妍说起徐贤俊的那份亲密和随意,自顾自解释:“虽然我和你阿爸都同意忙内和贤俊在一起,但二人要是同居的话,还是见一见家长的好。毕竟买房子这么大的事情上,都写着秀晶的名字了……”

    “同居?”

    郑秀妍呢喃出声,她感觉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是啊,忙内那天收拾衣服要去贤俊那住,我和你阿爸都认为,平时在一起无所谓,但是搬过去同居那得有个说法吧,毕竟他们两人的感情和别的情侣不一样……”

    郑母接下来的话,郑秀妍一个字都没有听清,平地响惊雷,直接让她呆愣了。

317姐妹境遇(万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