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花开两朵(1/2)
作者:渐离葫芦
    听到女儿这么说,郑母的心更疼了,可惜,她没有办法。

    “明天……后天,我就找人给你介绍对象,一定会找到比徐贤俊这小子更好的人。对了,你今天……算了,就后天开始。”

    郑母原来还想问女儿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呢,话到了嘴边又明白过来,这件事情要是和徐贤俊没有关系还罢了,要是有关系,这不是伤口撒盐吗?干脆就不问。

    “哦妈这个你放心,我认识的人中有很多都比他更优秀,很好找男朋友。”

    郑秀妍擦了把眼泪,强自露出微笑安慰母亲,她不想这事情也让母亲参与进来,除了让她担心,也没有什么用。

    郑母哪里不知道女儿心里所想,此时也只能顺着她的话头道:”对,不就是一个小演员吗,咱们直接找社长,谁看得上他呀。”

    她心里打定好了主意,虽然碍于小女儿,明天不能太落徐贤俊的面子,但是一些事情她还得向徐贤俊要个保证,还有他的姨母,郑母相信,他姨母的保证比徐贤俊更有力度。

    所以第二天吃过饭的时候,郑母拉着姨母(崔珍)去房间里聊了好长时间才出来,徐贤俊则是和郑父聊得很是投机。以前郑父只是作为一个长辈,徐贤俊都能把人哄得高兴,更不要说现在是准岳父了。

    “哎,西卡原本是说要来的,但是她公司临时有事,过不来。”

    郑父再一次跟姨母解释,毕竟这么大的事情,你作为欧尼的不来,有点说不过去。

    “没事,秀妍作为一个公司的总裁,肯定诸事缠身,理解。”

    崔珍(姨母)真没在意,谈这种事情,有郑父郑母在就好了。

    徐贤俊却是偷偷松了口气,只要不是此时当面见到西卡怒那就好,虽然他不要脸,甚至在事后还可以拿这事调侃郑秀妍,但是当着郑秀妍的面、以二女婿的身份来见家长,他还是会脸红的。

    郑秀晶倒是没有什么异常,只是比平时更加的淑女,完全就是一副乖儿媳的模样。听到阿爸说起欧尼,眼睛眨了眨,看向一旁的男友,别人发现不了男朋友的异样,但是她能,一眼就看出男朋友的庆幸来。

    哼,混蛋,现在名分确定下来了,看你怎么逃出我的手掌心。

    又说了一会儿话,姨母起身告辞离开,就在这时,郑母转头看向徐贤俊,开口叮嘱:“贤俊啊,以后秀晶就交给你了,希望你们能幸福。今天秀妍这个做欧尼的,却没有来,真的有点失礼了。”

    郑母其实是想通过这句话告诉徐贤俊,郑秀妍是郑秀晶的欧尼,你作为妹夫要注意礼数,不要失礼。

    可是,她不知道这句话对徐贤俊来说,毫无意义。徐贤俊在C上欺负郑秀妍的时候,都常喊“大姨子”助兴。

    “内,阿姨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秀晶的。西卡怒那真的有事吧,毕竟她的生意越做越大了,肯定会非常忙。”

    徐贤俊一副老实孩子的模样,顺便替郑秀妍开脱了一句。

    没来才好,来了才头大呢!

    听到徐贤俊的话,郑父含笑点头,他知道徐贤俊和自家大女儿关系的(指明面关系),虽说见家长重要,但也不是那么太重要,有他们夫妻二人在就好了。

    郑母看到徐贤俊的乖巧模样,稍微放点心,只是……哎,还是给大女儿找对象吧,找个凑合的先谈着也好,时间总是会改变一切的。

    这一次,郑秀晶并没有跟着回去,徐贤俊又喝了酒,开车的任务自然交给崔珍姨母。

    “你小子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

    崔珍突然开腔,吓了徐贤俊一跳。

    “姨母,你说话能不能不要一惊一乍的。”徐贤俊先是抱怨了一声,然后才疑惑的道:“我外面有女人?”

    姨母点点头。

    “哈,我女朋友可是fx的郑秀晶,大姨子可是少女时代的郑秀妍,姨母,你说谁还能入得了我的法眼。”

    徐贤俊觉得好笑,姨母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崔珍皱下眉头,刚刚郑母拉着自己进屋说话,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让这臭小子好好对人家女儿,不要在外面招惹女人。要只是叮嘱的话,也不至于说那么多遍,既然说这么多,那必然是人家看到了蛛丝马迹。

    可是此时看到这小子无愧于心的模样,好像真的没有去招惹别的女人,以自己对这小子的了解,要是没有感情,牵个手都不行。啊,也不是,现在当演员了,若是工作需要,他都可以。

    其实话没有说透,也怪不得郑母,难道她还能明着说,让徐贤俊这小子不要再去招惹我家秀妍?那她的脸往哪搁?两个女儿喜欢上同一个人,她家女儿是没人要吗?

    “那你以后注意一下,现在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把你的魅力收一收,不要胡乱放电。”

    崔珍也不想把谈话内容告诉徐贤俊,或许真的是自己敏感了。不过叮嘱徐小子一声还是可以的,这小子最近混的有点好,上赶着送上门的女人多的是,这小子得把持住了。

    “哈哈,内,好的姨母,我现在就把我外放的魅力收起来。喝~收……”

    徐贤俊听姨母说的有趣,他也情不自禁的开起玩笑。

    ……

    郑秀妍的确没来,不过也没有在公司,而是跑到孙艺珍的家里喝酒去了。

319花开两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