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拍摄(月票还更第二轮第一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虽然是一位三好学生,但是嫉妒起来了她会做出比常人更加过分的事情,接下来和徐贤俊拍摄时,原来只是一些装模作样的情节,却突然全都实枪实弹的干起来。

    比如亲吻,原本只要嘴唇轻轻接触一下就好,可徐贤却是主动的吻了上去,还没等徐贤俊惊讶完,徐贤就拿着他的手放到了渔网袜上,徐贤俊能清晰的感受到徐贤大腿的丰腴和冰凉。

    “怒那,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真亲啊?”

    拍摄的间隙,徐贤俊把这位疯了的少时忙内拉到一个角落,无奈的询问。这MV可是拍出来给大众看的,西卡努那肯定能看到,要不是他有点职业道德,当时就准备撂挑子不干了,现在便宜他占到了,可这个后果很严重,他承担不起。

    “没有啊,很正常,和原来的那个后辈就是这样拍的。”

    徐贤的脸色很正常,眨着她的明亮眼睛,丝毫没有退让。

    说实话,要是拍电影甚至电视剧徐贤俊都认可徐贤的专业态度,可这是MV,你没有必要当电视剧拍啊,这个便宜我是有命沾没命回味啊。

    “怒那,我先前说的你是不是都忘了,西卡怒那说我要是……”

    “我去跟她解释。”

    徐贤打断了徐贤俊的话:“要是西卡欧尼找你事,你就把责任推给我,甚至当场打我电话都行,我来给西卡欧尼说。”

    徐贤俊愣住了,这语气,怎么听着不对头呀?

    “怒那,咱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我先前和你说的那些话,真的没有让你牺牲色相的意思,我……”

    “我嫉妒了!”

    徐贤再一次打断了徐贤俊的话,干脆表明心意,不让他乱猜。

    “怒那,我可是有女朋友的,而且我只喜欢年下的,不喜欢年上的。”

    徐贤俊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想你误会了,我说的不是这种嫉妒。”

    徐贤也不再喊徐贤俊前辈,而是直接用平语:“我是作为一个女人嫉妒了,你不应该在我面前表现的对西卡欧尼那么在乎,那么好,人的感情都是复杂的,我也一样。

    原本这些话是不应该和你说的,不过先前你教会了我很重要的经验,那么我也教给你一点关于女人的东西:不管我和西卡欧尼多么亲近,你也不能一个劲儿的在我面前表现欧尼在你心中是多么的重要,这会让我吃醋的,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是作为一个女人,对身边超级幸福女人的嫉妒,要是黑暗一点的,甚至会对欧尼暗中使坏都有可能。

    希望徐贤俊xi能记住这次的教训,不要在一个女人面前表现的太过在意另一个女人,要不然就会适得其反。”

    说完,徐贤向着徐贤俊微微鞠躬,然后转身离去。

    徐贤俊愕然,自己说了啥了,怎么就炫耀了?你嫉妒幸福的女人,难道你被男人抛弃了?天啊,是哪个没有眼光的混蛋抛弃了少时的忙内,这真的是暴殄天物啊。

    这样感慨着,徐贤俊也赶忙追上去,要拍摄了。

    幸好,接下来的徐贤变得正常,不再像刚才那样狂放。

    不过徐贤俊也把徐贤的话放进了心里,徐贤这么一个古板有礼的女人都受不了自己说那些,要是换成金泰妍……徐贤俊打了个冷颤,这女人绝对会陷害死自己。

    幸好,是先拍徐贤的,这让自己得到教训的同时还占了点便宜。

    对于MV而言,真的只要摆摆Pose就好,徐贤俊自然毫无压力,甚至还根据情节,设计了几种情绪,这让一旁看着的徐贤感叹,这人能有如此演技果然不是凭空得到的,都是一点一点积累来的。

    看到徐贤裹着羽绒服看自己,徐贤俊一愣,然后笑道:“我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说,等你有了一个角色的时候,给他写一个人物小传,就比照着你自己来。

    家庭、环境、重大事件、以及一些个人的小爱好,虽然这不能就让你演好一个角色,但是可以让你丰满这个角色,既而让观众们记住这个角色。

    听说你看完一部电影都给教授写长篇感想,这个应该是难不住你的吧?”

    徐贤俊想到了自己的小窍门。

    “内,难不住,我会的,谢谢前辈。”

    徐贤鞠躬感谢,这人竟然看自己的节目?

    徐贤俊咧咧嘴,这位怒那变化太快了,刚刚还是狂野的魅力女郎,现在就是带着红领巾的三好学生!

    女人果然都是天生的演员,这样的变化都不比自己在《V.I.P》中的演绎差了。

    徐贤俊只有3天的空闲时间,原本安排给徐贤的时间有一天半,可这就是补拍,再加上基本上一遍过,等徐贤俊补拍完,刚刚下午3点。

    就在徐贤俊刚想走的时候,导演又说话了:

    “徐贤俊xi,你可以多拍一些吗?我又有了一些灵感,感觉拍摄出来重新剪辑会好一些。”

    徐贤俊一愣,笑着点头:“当然没有问题,咱们今天能拍完就成。”
322拍摄(月票还更第二轮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