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生理反应(1/2)
作者:渐离葫芦
    和女朋友边调情边吃完早餐,徐贤俊便去赶往和金泰妍拍摄MV的现场,他是压着钟点来到的,甚至比人家导演都晚到了一会儿,虽然说现场他的名气最大, MV导演比电视剧导演差了不少,但徐贤俊也赶忙过去道歉。

    导演当然不会太过在意这些,虽然韩国有前后辈制度,虽然导演权势大于演员,但是你最后还得看知名度,只要二人成就相差太多,这些制度都会被抹平。

    所以看到徐贤俊道歉,导演只是笑着挥挥手,示意没事,让他过去准备。

    金泰妍却是小仓鼠般来到徐贤俊的身边,打量他一眼,略感失望的道:“西卡怎么没有把你的脸划花呀?”

    听到这话,徐贤俊差一点被噎死,无奈的看了这位金队长一眼,老老实实的道歉:“怒那,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

    徐贤俊没有再提她个子矮的敏感话题,免得又被她想着法子教训。也没有在女朋友身边的那种霸气,他只想息事宁人,二人扯平。

    “么?为什么道歉?”金泰妍眨了眨眼睛,萌萌的问道。

    看到故意装嫩的金队长,徐贤俊虽然很想吐槽,但把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咽了下去,心中默念“不能得罪这女人,不能得罪这女人”,三五遍之后,才又轻声道:“怒那,从今以后你让我干嘛我干嘛,咱们以前的账一笔勾销好不好?”

    说到熟悉郑秀妍,徐贤俊相信,自己是比不上这位的,要是她再在郑秀妍的痛处挠上一两下,那受伤的还是自己,所以干脆举手投降。

    金泰妍看了徐贤俊好长时间,然后才呵呵一笑:“行吧,看你这么诚心的份上,就饶过你这一次。”

    竟然敢说自己个子矮,是不是节目看多了,真的就以为自己任由成员这样调侃吗?

    幼稚!

    “怒那,咱们今天的MV怎么拍?”

    徐贤俊听到金泰妍说放过自己,这才放下心里大石,直接问起金泰妍安排来,刚刚他虽然向导演道歉,但只是摆出一个态度罢了,要说真的有多太在意,那也不至于。 MV导演离电影导演还差着好几层呢,而身边的这位可是大魔王,自己还是小心应付为好。

    “我这有三首MV要拍,你确定两天能拍完吗?”

    金泰妍皱着小脸可怜巴巴的看向徐贤俊。

    “内,肯定能拍完。”

    徐贤俊想也没想的便拍胸脯保证,不过说完这话他才醒悟过来“怒那,你确定是三首MV要拍?”

    金泰妍点点脑袋。

    徐贤俊忍不住呲牙:“看来你们公司还是更注重你呀,徐贤怒那只有一首,而怒那你却有分手……咳咳,我没别的意思,你的唱功本来就他好,有三首也是应该的。”

    话说到一半,看到金泰妍看他的眼神,徐贤俊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跟谁在说话,赶忙转变态度,他可不想惹得这位再发怒,免得受苦。

    金泰妍白了眼徐贤俊,看到徐贤俊如此小心的模样,心里得意的同时也有些羞恼,自己有这么可怕吗?也有些好奇,西卡那次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我这是正规专辑,如果忙内的也是正规专辑的话,那他也有两三首MV要拍。”

    “哦哦,原来是这样。”

    徐贤俊点头,其实他根本就没有明白这其中的逻辑,但他是聪明人,从现在开始,要贯彻“金队长说的话都是对的”的政策,这样才能让他无惊无险的度过这两天,也让他没有后患。

    金泰妍感觉就是对牛弹琴,也不再和他说说话,挥挥手示意他远离。

    徐贤俊狗腿模样的点头哈腰之后就向后走。

    “哎,你去哪?”

    金泰妍看到徐贤俊走的路,赶忙喊住他。

    “怒那不是要我滚远点吗?是要我真的滚吗?”

    徐贤俊说着,蹲到地上、两手扶着地,做势就要滚。

    金泰妍无语,这人怎么和刚开始见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刚开始见他的时候真的是很强势的一个人,怎么现在都有点无赖模样了。

    “你去跟着工作人员换衣服!”

    金泰妍干脆手指一指,示意他跟着工作人员走。

324生理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