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金队长(推荐票加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这个原本是没有的,只是看到书友投了推荐票,我就加一更感谢)

    看到徐贤俊这个情况,其他人也不好上前安慰,只有两人的经纪人加上导演过来察看。

    徐贤俊挥挥手,膝跳反射的力度能有多大,只是刚才一瞬间很疼很疼罢了,现在好上很多了。被他们围过来询问,徐贤俊也觉得有些难看,干脆一挥手让他们散了,给自己留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就好。

    其他人虽然走了,金泰妍却没走,扬着一张小脸,眨巴着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徐贤俊。

    “怒那,这一下你还的够本了吧,咱们接下来能不能好好拍?”

    徐贤俊以更可怜的语气向金泰妍求饶。

    金泰妍不好意思的挥手:“阿尼,这一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说到这,金泰妍不好意思起来,眼神只是瞟了一下徐贤俊的敏感部位,又赶紧收回:“你还好吧?”

    “没事,怒那只要之后不再踢就可以了。”

    徐贤俊感觉自己这是命里犯太岁,怨不得别人,谁让自己手贱呢,不玩膝跳反射不就好了。

    “呵呵~”

    金泰妍干笑两声,然后才生硬的转变话题:“你知道这部MV的原来男主角是谁吗?”

    徐贤俊一愣,这人怎么和他说这个?不过看到这位小个队长脸上的尴尬表情,回过味儿来,人家这是和他缓和关系呢,他也只好笑着道:“不知道。不过应该没有我有名气,要不然你们公司也不会换我来了。”

    金泰妍语气一滞,这人怎么这么自大,不过转头一想,他说的也是实话,的确没有他的名气大。

    “MV原来的男主角是崔珉豪,你认识吧?”

    徐贤俊一愣,点点头:“有点印象,好像在哪个电影颁奖典礼上见到过他。”

    金泰妍胸口一闷,感觉被人在胸口重重踹了一脚,电影颁奖典礼?好吧,你是大演员,我们只是小爱豆,比不了。

    “他是我们公司的的后辈,我们少时很多MV里都有他的身影,不过这一次,唉,让他有点小受伤。”

    徐贤俊听着金泰妍的话,好像有点为这个男主角打抱不平的意思,嘴角一扯:“内,是啊,这都怪你们公司,我都只说帮他们选剧本和找一些重要配角了,他们还偏偏让我来拍MV,不来还不行。

    唉,这两个月我都很忙,就这么几天休息时间,下个月又要进组拍电影了,一下子把我拉来拍四部的MV,我根本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徐贤俊听着金泰妍的话感到别扭,金泰妍听着徐贤俊的话也感到别扭,不过,她也反驳不了,以徐贤俊影帝的身份来拍摄MV,那的确是掉价的厉害,况且还是牺牲休息时间,要不是为了西卡,这人也不会来了吧。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你帮珉豪筛选一些角色呀?”

    虽然这人有点色,可是这人选剧本的眼光和演技都是极其厉害的,她妹妹金夏妍经常给她上这样的课,金泰妍也渐渐就明白了徐贤俊在电影圈到底有什么样的地位,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当然,刘亚仁是中青一代的领军人物,毕竟一个九四年出生,一个八六年出生。

    “这位珉豪是怒那的男朋友吗?”

    徐贤俊的目光中充满着求知欲。

    “不是,她和侑莉的关系很近。”

    金泰妍摇摇头。

    “怒那你的意思是,他是权侑莉的男朋友?”

    徐贤俊心中的八卦之火不灭。

    金泰妍白了徐贤俊一眼,小声道:“以前是。”

    说完又反应过来,再次叮嘱:“别瞎传。”

    徐贤俊像是偷了鸡的狐狸,笑眯眯的点头,并在自己的嘴边示意了一个拉链的动作。

    “怎么样,帮这个忙吗?”

    金泰妍真的很想帮崔珉豪弥补一番,虽然这位后辈出演多部电视剧,但是在电影资源上就一般般了,出演的也多是一些配角,而徐贤俊可是有这些资源的,她当然要帮一下忙,牵一下线,毕竟人家崔珉豪能帮她拍MV,真的也是帮她,公司能为了利益不顾感情,她金泰妍可不能。

    “怒那,你真的以为我会全心全意帮助你们公司吗?”

    徐贤俊看着一脸期盼之色望着他的金泰妍,心中虽然有些不忍,但是一些事情还是要说清的好。

    “么?”

    金泰妍有些不解徐贤俊是什么意思了。

    “这五年,我是帮你们公司选剧本和牵角色,但只是针对你们少女时代,甚至连出演你们的MV我都是心甘情愿,但你们公司的其他人我可是一点都没有兴趣。”

    徐贤俊凑近金泰妍的耳朵,一字一句说的很是清晰。

326金队长(推荐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