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聚灵盘、锁灵阵(1/2)
作者:陌上书钰
    后面突然传来声响她被吓得一哆嗦,差点魂不附体。

    “傅哥哥”古莱香一看到他扬起她的甜甜笑容,双眼目若秋水,清澈透亮。

    “傅哥哥,我没有带钱,你可不可以帮我付一下车费。”她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问着他。

    “多少?”傅承屹上下扫视着她,小姑娘脸色有些苍白,身上穿着病号服,明眼人看都知道是从医院里跑出来。

    “你等下。”

    得到了他的应允,转身小跑去询问司机,司机看难得碰上这么喜人的小女娃,170的车费给她抹了20块。

    “一共150。”古莱香伸出两只小手,两眼笑得弯弯的像极了店门口那只小招财猫。

    傅承屹掏出200块钱给她,她全给了司机,不带找零的。

    只是付完钱的她,为什么还要跟在他身后,难道还要进他家不成。

    傅承屹深邃的眼眸有丝丝不解,看着带着丝丝兴奋的她。

    “你家在那边”傅承屹指了指古家大门。

    “我不回家,我来你家做客,傅哥哥不会赶客人吧!”古莱香笑兮兮一副理之当然的模样,长长乌黑发亮的头发全都散披在背,垂直到腰间,她褐色的眼眸带点狡黠,如琉璃般星流转,诱人入胜。

    傅承屹皱着眉,有些弄不懂这些小女孩子,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来一个陌生人家做客。

    要说做客论谁家的客人上门会让主人付车费,还两手空空,可对上她那清眸婉拒的话却说不出口。

    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打开大门,她很自觉得地跟在他身后,像只黄鹂鸟般在身后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四处东张西望。

    傅承屹家里的格局跟古家不太一样,古家更多的是现代风艺质感,而傅家的宅院更多的是古风风艺,视觉上迥然不同。

    “傅哥哥,你家真漂亮。”古莱香有感而发,比起现代奢华装饰,她更喜欢古代雕梁画栋彩绘般的建筑,可能是跟自己从小待在神庙有些关系。

    刚才一脚踏进大门,她就感觉到了这里满园的灵气在流窜,一阵阵的围绕在身旁。

    “还好吧,我爷爷喜欢这种风格,他特地找人翻修过,每年都会来住上一段时间。”为了照顾身后这个小短腿,他特意将步伐放小放慢。

    一个没注意,身后的小朋友落后他一大段距离。

    不是她追不上他的步伐,而是她看到了一棵让她走不动路的大树。

    古莱香屁颠颠的跑到树下,忘我的张开双臂,享受着这如沐春风般灵气,全身的毛孔炸开,浓浓的灵气在身上每一个毛孔佛过,心里雀跃到飞起,庆幸今日来这里实在是太正确了。

    她终于知道傅承屹身上的灵气从哪里来的。

    “你在干什么?”望着眼前这个十六七岁的小朋友,她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举动,就比如现在。
三十八章:聚灵盘、锁灵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