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章 这该死的三角关系(1/2)
作者:明月申
    “哇哦……”内德脸上的惊讶被惊喜替代了,“彼得!你让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你居然连这种事情都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

    一旁的罗素因为震惊嘴还没闭上…

    “听着,伙计们,伙计们,”彼得赶紧说道,“千万不能让梅姨知道!要不然她会疯掉的!一定不能让她知道!好吗,你们一定要替我保守这个秘密!”

    “彼得,除了我们还有人知道你是蜘蛛侠?”内德问道。

    “呃……没……没有……”

    “真的吗?”内德用审视彼得心脏的眼神凝视着彼得的双眼。

    “我搭档韦德早就知道了,”罗素说道,“没错,他早就给我说过蜘蛛侠就在我们班,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你。”

    这时候门外响起了梅姨的脚步声:“小饼干烤好了哦!”

    “不好!”

    彼得一瞬间便把蜘蛛侠的衣服给脱掉丢进了脚边的衣服堆里,此时他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小内裤,棱角分明的六块腹肌和胸肌暴露无遗,

    看到这一幕的内德哇哦了一声,接着揉了揉自己肥肥的肚皮。

    罗素看着彼得内裤上凸起的地方挑了挑眉毛:“哇哦……”

    这时候梅姨正好推门而入,他看到彼得赤裸裸的样子时吃了一惊,她赶忙退出去关上了门:“对不起彼得,我不知道你在屋里!”

    “没事梅姨……”彼得说着赶紧去床上随手拿起了了一条裤子和一件外套,然后低声对罗素和内德说道:“兄弟们,你们一定,一定要替我保密……求求你们……”

    “放心吧老兄,我会的。”内德冲着彼得比了个‘OK’的手势,而一旁的罗素却还在盯着彼得看……

    让罗素小鹿乱撞的MJ——也就是米歇尔·琼斯喜欢蜘蛛侠,蜘蛛侠又是自己的死党好友彼得·帕克,彼得又喜欢那个黑人女孩儿丽兹……韦德还说MJ是彼得的女朋友……

    不……不……不……这该死的三角关系……

    想到这里罗素直直起身,头也不回的便离开了小蜘蛛的房间……他需要捋一捋自己的思绪……

    彼得和内德两人对视一眼,两脸懵逼……

    “罗素不吃一点小饼干吗?”门外的梅姨问道。

    罗素说了句抱歉后便离开了彼得家。

    “他怎么了?是因为得知你的真实身份之后被吓到了吗?”内德问道。

    彼得摇了摇头:“但是我的蜘蛛感应刚才告诉我……刚才罗素对我有敌意了,不过不是很浓的那种……”

    “蟹不肉,你一定是感觉错了,不过蜘蛛感应是什么?我假如想对你动手动脚你能提前知道吗?”内德问道。

    “嗯……”

    ……

    独自走在大街上的罗素双手插在牛仔裤口袋里,满脑子在思索自己怎么才能同时照顾好死党,还能追到自己最喜欢的女人,

    没走两步突然有个人狠狠的撞了一下自己跑了过去,紧接着罗素的身后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尖叫:“抢劫了!!!”

    “轰!”

    罗素随手一挥,一阵烈火瞬间便将那个抢劫犯的后背衣服烧的一干二净,

    而受到烈火冲击的抢劫犯直接因为惯性向前飞射了出去,最后脸着地直接扑倒在了地上,两颗大门牙全部断了,好在小命还在,但是接下来等待他的就是牢狱之灾了。

    这时候过往的人们全部看向罗素,罗素继续思索着心事,直直从抢劫犯的身边走过。

二百三十二章 这该死的三角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