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章 一回来就开会?(1/2)
作者:明月申
    在迷宫里,游戏进行到一半的埃迪突然听到游戏被叫停,在几个面罩上是圆形的红衣人的带领之下,他们陆陆续续离开了迷宫,

    再回到寝室时,原先的十九人还剩下十一人,有八个人死了,赵咸钟还活着,韩熙也还活着。

    埃迪坐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大概能猜到了发生了什么,肯定和齐迹他们俩有关系。

    这时候寝室的大门忽然爆开,两个大个子男人走了进来,

    一个是齐迹,一个是惩罚者,两人此时浑身都沾着鲜红色的血液,

    惩罚者看了一眼剩下的几人,除了埃迪之外其他的人都表现的很惊恐,这时候惩罚者突然举起了冲锋枪,冲着挂在天花板上的那个透明的猪形存钱罐射了几枪,猪形存钱罐随即便重重的朝着地面落下,

    在众人的面前摔碎,接着四百多亿韩元瞬间铺天盖地的落下,

    “埃迪,我们该走了。”惩罚者说道。

    坐在床上的埃迪恋恋不舍的看着遍地的钱叹了口气:“这一次来至少让我知道下一周的专栏该写什么了。”

    接着他踩过了遍地的钱走到了齐迹和惩罚者的面前,“所以你们把这里的人都弄干净了?没有带我?”

    “我们没有抛弃你小埃迪,”齐迹说道,“只是我和惩罚者已经足够了,好了两位,现在抓住我该死的,漂亮的手,我们该回去了,这五天我已经快想死小伊万做的红烧肘子了。”

    “我也是。”埃迪揉了揉肚子,“来到这里之后几乎没有好好吃过饭……我绝对瘦了……”

    ……

    三人离开之后余下的众人在经历了漫长的惊诧之后便疯了一般的开始捡那些钱,

    而这群人之中还有一人却迟迟没有捡钱,

    那就是赵咸钟。

    他已经决定了,从离开这里之后好好做人,因为他觉得那个该死的毁容脸还在暗中盯着自己……

    他甚至开始觉得齐迹就是某个神明,他正是上天派下来的……

    之后的赵咸钟用这里拿到的钱还清了债务,后来自己开了一家健身馆,倒是也赚了不少钱。

    至于韩熙?

    她找到齐迹仅仅只是为了让齐迹保护自己,他的死活对自己来说重要吗?

    至少现在看来不重要。

    离开这里之后的韩熙用这笔钱还清了债务,接着包养了一个男宠,过上了富婆的生活。

    ……

    “嘿,埃迪,你瘦了。”回到公寓客厅后罗素看到埃迪时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经连续五天没有好好吃过东西了……”埃迪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还有剩饭剩菜么,我觉得我需要吃点东西了,要不然明天我上班可能会头晕。”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薇拉低头看了看腕表:“其实从你们离开到现在,也就过去了……一瞬间,准确的来说你们刚走就回来了,黄鼠狼和伊万诺夫还在厨房洗碗……”

    红坦克瞥了一眼齐迹他们,继续看电视。

    这会儿的电视内容和齐迹他们离开的时候看到的一样,是关于法棍的制作方法,

    红坦克想将俄国大列巴的制作手艺融入到法棍还有毛毛虫面包里,只是现在没有人愿意和他搭伙。

    “看来你们玩的很不错。”罗素看到了齐迹衣服上的几个大洞,“你们又干掉了多少坏人?”

    “哦,那可是数不清了,”齐迹脱去了外套,“嘿,我忘记顺点东西回来了,你们等等我。”

二百五十九章 一回来就开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