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昌 悠闲的午后(1/1)
作者:一缕冥火
    被老太太吐槽,老爷子回答道:“我就随口问问,又不是真的想让她喝。”

    老太太对409道:“别理他,吃饭吧。”

    409连吃着三碗才放下碗筷,舔了一圈嘴唇后表示自己吃饱了。

    并不是她嫌弃老太太做的菜,而是她发现饭锅里已经只剩一碗饭了。

    然后她注意到了老爷子光喝酒还没吃米饭呢。

    吃完饭后,林笑笑又带着409到木屋后边的一块大石头上躺着休息。

    这石头很大一块,长八米,宽三米左右,顶面是二三十度的倾斜平台,像一张天然大石床,最高的部分两米多,最低的部分一米几。

    石头矮的那一面边上还有颗树,树叶的阴影正好遮挡了大石头一半的面积,正是夏天纳凉的好地方。

    林笑笑和409一人啃着半截甘蔗坐在石头上,然而林笑笑坐在树荫下,409却坐在太阳下边醒太阳。

    “姐姐你不晒吗?你真的很喜欢晒太阳啊!”林笑笑一脸疑惑又不解的望着她问道。

    一般女生都是躲着太阳的,这个姐姐偏偏喜欢晒太阳。

    早上晒,中午晒……不怕黑吗?

    而且不仅会黑,还会脱皮的。

    409正在太阳底下充电呢,听她这么说笑着啃了一口甘蔗道:“不会,我有自动防晒功能,晒不伤的。”

    这话听在林笑笑耳朵里像是那种体质特殊,天赋异禀的人一样。

    “啊?真的吗?也晒不黑吗?”

    409点头道:“没错!”

    于是两人就在石头上睡了个午觉,409就这么醒了一个多小时。

    林笑笑睡醒后去看了一眼她的皮肤,确实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一般皮肤比较白的女生在大中午的太阳底下别说晒一个小时,晒十分钟都要红了。

    可409真像她说的那样,不仅没红,反而更加晶莹剔透了的感觉。

    两人本来一直好好的在石头上躺着,直到几只狗子耐不住在石头下边挠着石头冲林笑笑叫。

    被狗惊醒的409立马翻身跳了起来,然后迅速的从石头另一边滑下,溜之大吉了。

    等林笑笑跑去找她的时候,发现她和老爷子坐在鱼塘边居然在钓鱼。

    而且她完全是一副安静沉着的样子,一点都不浮躁。

    林笑笑惊讶了半天,今天一天下来发现了好几个409奇特的地方。

    吃香蕉知道剥皮,吃甘蔗却不知道。力量还很大,扛香蕉挡流氓完全不是问题。

    吃芒果过敏能肿得比别人恐怖,但治愈恢复程度却比别人快。

    还会陪老爷子下棋和钓鱼,性格有点傻憨憨的,但是却很老实。

    想来想去就怕狗这一点比较像正常的女孩子特点……

    总得来说,就是很神奇的一个人。

    她老哥是上哪找到这么个人的呢?

    傍晚的时候,林枫开着摩托车打算来接她们回去,结果老太太说自己也要回村里,于是林枫只好先把老太太和香蕉一起载回村里。

    林笑笑和409一人拿着一根甘蔗,带着两只大狗,在路上慢慢悠悠的往回走。

    回到家里后,林笑笑把今天遇到的事和家里人一说,像发现新事物一样所409的奇特之处都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