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巧了,我只要你当赠品(1/2)
作者:尺爷
    霓虹灯闪烁,银蛇舞动,伴着动感,是酒的诱惑。

    她嘴角上扬,勾起腻人的笑,眼神在0.1秒内偷偷掠过了身旁同事手里的本子。

    那上面,记录了今天来的大户。

    只要把盘子上随便一款酒推给他们,她将得到一笔非常可观的酬劳。

    一个浓妆淡抹的女人走过来,略有皱褶的手扶上皇烟的肩,『丫头,你还能待着的日子不多了,这批都是上等的好酒,若是再开不了张,我可留不住你。』

    皇烟捏了下很短的裙摆,低声道,『明白了红姐。』

    『你可别忘了,你住院的费用,都是老板垫付的。你呀,自求多福!』

    她口中的老板,是个很神秘的人。这里的人对他鲜少议论,但是每次他来的时候,门口那几个招摇的姐姐,总是莫名地收敛了许多。

    皇烟从未见过那人的正脸,只知道他身边,什么人都不缺。

    他喜欢的拱手上门,他厌恶的退避三里,唯恐脏了他的眼。

    那为何清闲到要支付皇烟的住院费呢?他们并不认识。

    她深吸一口气,往盘子里又放了两瓶酒,一旁坐着的姐姐们捂着嘴笑,小声调侃她不自量力。

    殷红的舌头舔过干干的唇,她看了眼被磨破的脚,站起身,朝最里面的包间走去。

    『站住!什么人?』

    『两位先生,我是来给里面的客人送酒的。』

    『酒?』两个带着便携对讲的保镖,警惕地看着皇烟。

    冰冷的眼神看得她眉头一缩。

    『我们少爷不喜欢喝酒,你去别处,不要再靠近。』

    里面传来女人此起彼伏的笑声,似乎热闹非凡。

    皇烟捏着盘子的手一紧,这不就是瞧不起人么?凭什么她们可以进去呢?

    『这酒,真的是你们少爷点的!』

    其中一个人骂骂咧咧地,以为皇烟是故意闹事,『你别不识抬举!赶紧滚!』

    皇烟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却很是不甘心。

    自己前些日子出车祸,失了记忆,身无分文。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洛家少爷,付了医药费。

    皇烟醒后本欲感激,那洛少却派人来告知,这些钱皇烟必须在一周之内还,不然便让她在这里无处立足。

    洛少的势力不容小觑,为了偿还他的钱,皇烟还没好利索就出院找工作,谁知硕大的S市,竟然都不收她。

    唯独这蜜汁浆楠酒庄,要了她。

    来了,才知道这里的老板也姓洛。好巧不巧,就是那活在无数女人梦魇中的洛家少爷。

    见她愣着,保镖甩出一句,『还不滚?迷路了?』

    皇烟哼了一声。

    『不管你信不信,这酒,你们主子点名要的。本该是半小时之前送来,仓库清点的时候拿错了年份,这才耽误了时间。虽说半小时眨眼就过,但若你们主子品不到鲜,恐怕你们两个也保不住命了!』

    『你找死么?』一个保镖冲上来想打架,被另一人拦住。

    二人这才仔细地看着皇烟,水灵的眼睛,殷红的嘴,小巧的鼻子,巴掌大的小脸。整个人从头到脚,嫩白嫩白的。

    不由得一怕,若真是少爷要的人……不对,少爷要的酒,那可不能得罪了。

    『行,你等着,我进去通报一声。』

    皇烟乖巧地点点头。

    过了许久,门才缓缓打开,皇烟的脚很痛,没等里面的人应声,赶紧进去。

001 巧了,我只要你当赠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