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巧了,我只要你当赠品(2/2)
作者:尺爷
    左脚刚踏进去,里面传来一声厉喝,『让你进了么?』

    声音磁性而清亮,只感到一阵冷风扑面而来,仿佛是冰刀划过了皇烟的脸。

    皇烟小声嘀咕道,『什么怪人,你开门不是给人进的?』

    炫彩的霓虹灯搅地他眼花缭乱,黑暗中,他蹙着眉,微微压低下颌,门口的保镖甚懂其意,把灯光调亮。

    看着门口紧张局促又有点不知好歹的漂亮女人,他内心毫无波澜。狭长的丹凤眼,毫无感情地瞥过她手里的酒。

    睫毛微微抖动,鼻翼略重地哼出一口气,嘴角明显的一丝嘲讽,『红姐越发不会了。让她随便拿些,果真随便。』

    这里的酒只有年份之别,皇烟手里的已经是最合适的年份,这人的意思……

    恐怕不是在说酒随便,而是说人随便?

    捏紧小裙子,看着周围的人憋着笑窃窃私语的样子,皇烟脸上一阵窘迫,『所以这酒,你买是不买?』

    他长眉一蹙,拿着咖啡的手一顿,骨节分明的指头微微收紧,方才还热闹的周围人顿时不敢再发出半点声响,向皇烟投去同情的目光。

    磁性又冰冷的声音响起,『你这里都有什么酒?』

    皇烟正准备把红姐让背的那一套套文绉绉的话念出来,一想实在过于麻烦。

    便把盘子上的酒摆到茶几上,『上面有字,你若是懂,自己看。』

    周围的人抖地离谱。

    他哼笑了一声,眼神的凛厉稍褪了些,『这些酒,可以买一送一么?』

    『啊?』皇烟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人身上的一件衬衫,都够买下这里所有的酒了。

    真是小气!

    『有是有,但是送的这个一,不是原装酒哦,可以送你别的。』皇烟灵机一动。

    这个回答似乎有点出人意料,他哦了一声,点下头,『送什么都可以?』

    皇烟点头,清澈的眼睛闪动着不谙世事的光芒,『是啊,你说便是。这地方有的,我都会给你找来!』

    他放下咖啡杯,抿了抿嘴,眼神微微瞥向旁边。

    一侧的随从起身,把一个箱子放在桌子上。

    两侧的保险栓一开,是一箱满满当当的钱。

    『你卖的酒,我全都要了。但是这个赠品,我只要一样。』

    皇烟心里咯噔了一下,按捺不住狂欢的心,『好好好,你说送什么就送什么,酒都卖出去了,我可终于能还清那个修罗老板了……』

    他嘴角微微上扬,柔和的光打在脸上,语气很平淡,像是在说洗脸刷牙这样的小事。

    『我要你。』

    皇烟手里拿着的空盘子,一个不稳滑落,哐当一声,『你……你说什么?你要我?』

    洛少卿修长的手搭在腿上,冷厉的眼神再一次划过皇烟有些困倦的脸。眼瞅着她的黑眼圈浓到了可以作眼妆的程度,想来自己逼她属实有点紧了。

    相似的模样,相似的声音,他以为是自己的烟儿。

    烟儿……

    心口猝不及防的一阵刺痛,让他双唇紧闭,冷峻的脸霎时间就白了七分。

    『你……你不会是……』皇烟觉得这人奇怪,失忆以来,从未有男人对自己产生过半点非分之想。

    除了那莫名其妙地付清了巨额医疗费的洛家少爷。

    『你……唔……』

    皇烟只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喘不上气来,眼前的人和桌子仿佛都在转,都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