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打不进的高尔夫(2/2)
作者:尺爷
    ---

    欧客影视公司-董事长办公室

    司安南坐在沙发上,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你说什么?裴塞江主动和你说,章傅要拉拢他?』

    洛少卿从电脑上移开目光,靠在boss椅上,白了司安南一眼,『说八百遍了,裴先生对我有知遇之恩,切忌直呼其名。』

    『什么知遇之恩……没有你,他只能是赔钱,还裴先生……』

    洛少卿扶着下颌,略有所思,『之前让你安排在国外,保护裴奢的那些人,确定可靠么?』

    司安南哼哼唧唧,『不可靠,我办事,你千万别放心。』

    『裴先生能和我主动说起这件事,我倒是很没有想到。章傅向来做事不择手段,前些日子碾压地有些紧了,过些时候,还是要好好地招待一下。』

    司安南拿起桌上的草案策划,『您真不错,整个S市,蚂蚁都知道欧客和鼎盛就差打起来了,你倒好,还要搞联谊?』

    就在这时,咚咚咚,有人敲门。

    两个人很有默契地不再说话。

    郁蓉冰抱着一摞文件夹进来,脸上带着标准的八颗牙齿笑容,快步走到洛少卿右侧,把材料轻轻放在他面前。

    司安南一路盯着郁蓉冰那魅人的身材,高挑的个子,在公司里,绝对是不可多得的美人胚子。

    她是洛少卿的三号秘书,负责收集营销和策划两个部门的材料。

    司安南还注意到她今天戴了一条很漂亮的项链,特地把衬衫领的扣子松到第二颗,怕是……想勾引洛少卿……

    emmm……

    司安南翘着二郎腿在一旁看戏。

    洛少卿签好字,放在一旁,郁蓉冰抱起材料,兴致勃勃地看了一眼洛少卿,『董事长今天的领带颜色很不错。』

    洛少卿冷冷道,『没事就出去吧。』

    她有些窘,『洛总最近对人家有点冷淡了,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司安南在一旁沙发上疯狂憋笑。

    洛少卿冷脸,『出去!』

    郁蓉冰还想哼唧,看着他越发冷清的脸,讪讪地退出去了。

    她想不通,明明自己是那么多男人的追求对象,这个洛少卿,怎么就是油盐不进?

    她生气地扯掉了脖子上的项链,系好第二颗扣子,气呼呼地踩着高跟鞋走了。

    洛少卿盯着司安南,『你还笑?』

    司安南摊开手,很无奈,『呐呐呐,你这人,我俩是不是好久之前只发现这是一只鼎盛的眼睛?我是不是好久之前就劝过你直接踢出去?是你怜香惜玉,不舍得人家走。』

    一个大号的空文件夹不留情面地飞向沙发,被砸到的人一声哀嚎。

    『我不拔掉她,自然有我的打算。被安插的眼睛捕捉到把柄,我从来不怕。但如果这只眼睛什么都没有查到,章傅就会恐惧。一个干干净净的欧客,能秒杀他,不用任何手段,他就应该知道,他的对手有多强大了。』

    司安南撇撇嘴,站起身,『是是是,咱们洛少最聪明了。我现在呢,先回家,看看咱们的淘气小保姆,给咱们洛董事长做了什么珍馐美味!』

    洛少卿抬起头,『你把她排到后厨去了?』

    『嗯啊,勤务满员,园丁满员,清洁满员,只有后厨有空位,就让她后厨了。』

    洛少卿叹了口气,『八成要把厨房点了。』

    司安南凑近洛少卿,低声道,『我查到了哦,这次这个皇烟,和鼎盛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只是她原来的身份,还是查不到,可能老家离S市很远吧。好好珍惜缘分哦!』

    洛少卿打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关了电脑,冷冷道,『不要。回家。』

    司安南被揪出门,『喂喂喂,这才几点你就下班啦……你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