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武神系统 037 青云队长(1/2)
作者:怪咖君
    被锁住了?

    秦明眉毛一皱,从这些白袍魔法师的着装来看,他们应该是光明教会的人!

    有着对姜君哲先入为主的厌恶感,秦明对光明教会的人,同样没什么好感。

    就好像现在……

    “1队,确认人员伤亡!”

    “2队,确认物品安全!”

    一个类似于队长一样的人物,对着周围的白袍法师发出命令。

    紧接着。

    “你们这些渣滓,跪下!”

    为了控制住现场的黑魔教会,白袍队长竟然直接加大了光明囚笼的压制力。

    突然加大的压制力,让这些被金黄色锁链拴住的黑魔教徒全部双膝跪地。

    就连洛里斯也包含在内,同样无力反抗的跪了下来。

    唯独秦明!一脸不爽的站在原地。

    想让你小明哥下跪?

    除非你给钱!

    白袍队长第一时间发现了秦明这么一个怪胎,他当即眉头紧皱,再度加大了光明囚笼的压制力。

    “给我跪下!”

    “你做梦!”

    秦明嘴角一咧,体内的无相神功疯狂运转,再一次抵消了光明囚笼的压制力。

    嗨呀!

    白袍队长看着秦明,这小子有点刺头啊!

    “有意思,我青云很久没有见过身子骨这么硬的黑魔教徒了!”

    “别把我跟那些渣滓混为一谈。”

    秦明冷淡的说着。

    青云冷笑一声,“如果你不是黑魔教徒,为什么会和他们待在一个车厢?你可别告诉我,你是他们请来喝茶的!”

    正说着,从后面的车厢中再度进来一名白袍法师。

    “青云队长,剩余两间车厢的乘客没有人员伤亡,根据反映,之前车厢里的黑魔教徒,都被一对年轻男女全部解决。”

    “年轻男女?”

    青云扬了扬眉毛,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原地的秦明,以及同样跪在地面上的洛里斯。

    整个车厢中,黑魔教徒清一色的黑色长袍,唯独秦明和洛里斯,穿着不同颜色的便装。

    “小子,挺有勇气的啊!只有两个人,就敢对付这么多黑魔教徒!”

    青云挥了挥手,拴在秦明和洛里斯身上的金黄色链条迅速消失。

    秦明甩了甩手腕,走到青云的旁边,对着一道冰雕踹了一脚。

    咔嚓。

    附着在冰雕上的一部分坚冰当场碎裂,露出了冰雕里的人脸。

    当看清楚这具冰雕的真实身份后,车厢内的其他人都是整齐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青云队长更是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的呢喃道:“黑魔使杜欣荣!”

    对于这位活跃在青阳市周边区域的黑魔使,光明教会的人可是完全不陌生。

    虽然杜欣荣实力算不得太强,可是他那一手黑暗吞云却是有着奇特的防御属性。

    就连执法使姜君哲都无法克服,才导致杜欣荣可以一直逍遥法外,危害人间。

    可是现在……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杜欣荣这是阴沟里翻船了啊!

    青云扫视了一圈,当他发现整个车厢内,几乎有三分之二的黑魔教徒,都是死于冰系魔法时,对秦明的实力又有了更高的认知。
第一卷 武神系统 037 青云队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