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黑魔据点(1/2)
作者:怪咖君
    曾经被光明圣殿压制多年的黑魔教会,一旦黑魔教主突破到超阶法师,恐怕就会具备与光明圣殿分庭抗礼的实力了。

    要变天了……

    一个超级组织的崛起,势必会带来整个世界格局的变化!

    “姜君哲,你可别忘了……黑魔教会的野心,可并不只是获得这两枚魔法源石啊……”

    秦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在一旁提醒着姜君哲。

    后者闻言大惊。

    黑魔教会成长为超级组织,对光明圣殿,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就已经十分巨大了。

    假如黑魔教会真的完全获得五枚魔法源石,成功取代光明圣殿,成为世界第一组织的话……

    这种事情,光是想一想,就足以让姜君哲和秦明身上冒出一片冷汗了。

    “目前除了水火两枚魔法源石之外,其他已知的,就是帝都魔法学院的木魔源石,以及克利夫兰魔法学院的金魔源石了。”

    听着黑曜石的提醒,秦明微微一笑。

    这家伙,从一开始的漫不经心,渐渐地变得上心起来了……

    “虽然我对你们光明圣殿没什么好感,但是黑魔教会那群人都是车头车尾的疯子……这次就算我友情赠送给你们的吧,我会找渠道去了解土魔源石的情报消息,得到后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秦明注视着黑曜石。

    “听你的意思,是确定剩下的木魔源石,以及金魔源石,都会被我们拿到手啊……”

    黑曜石呵呵一笑。

    “就在我们还在讨论的时候,帝都魔法学院的庞明院长,正不遗余力的申请,将木魔源石交付给一位名叫秦明的学员……”

    这家伙……

    情报网到底是有多么全面?连庞明院长正在申请木魔源石的事情都知道……

    一旁的姜君哲轻呼一口气,好不容易才从刚刚的震惊感中恢复过来。

    他看了一眼黑曜石,语气有些严肃的说道:“既然这样,金魔源石的消息就拜托你了,我们也会尽快收集木、金两枚魔法源石的!”

    “没问题!对付黑魔教会你们在行,但是收集情报这方面,还是得靠我!”

    这句话说完,三人都是整齐的露出了一丝笑容。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干,这才是最高效率,最合理的安排。

    “对了,帝都这边的黑魔教会,你有什么情报么?”

    姜君哲突然开口追问道。

    “看来你们两这是刚从蓝里市回来,想先找黑魔教会练练手了?”

    黑曜石嘴角一咧,然后从一旁拿过一张纸条,唰唰写上几个字。

    “这里,是目前黑魔教会曝光的比较明显的据点,你们把它端掉,也不会对我的情报网产生影响。”

    姜君哲点了点头,一把接过那张纸条,放进了怀里。

    秦明在一旁并没有提出疑问。

    他可不相信,黑魔教会在帝都只有这么一个据点。

    不过如果那些隐藏特别深的据点,因为情报网的关系被端掉了,以至于黑曜石的整条线路全部完蛋,那可就太得不偿失了……

    吃一餐好的,和顿顿吃饱,秦明还是分得清的。

    在拿到据点情报后,秦明便是和黑曜石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234 黑魔据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