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破网之法(1/2)
作者:怪咖君
    “姜君哲,快询问秦明,有什么把办法可以破解这道伏击魔法阵!”

    一看到这一圈伏击魔法阵,银霄立刻冲着姜君哲大声喊道。

    “收到!”

    “其他人,先跟我下去,一定要把他们救出来!”

    银霄大手一挥,率先向着山坡下冲了下去。

    这可是帝都光明圣殿的精英队伍,如果就这样折损在城南仓库,无论是对光明圣殿,还是对她银霄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秦明,这边的对话你都听到了吧!”

    姜君哲对着电话里的秦明询问道。

    “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破除这道伏击魔法阵的!”

    秦明语气沉稳的回答着。

    事实上不用银霄和姜君哲催促,他从这道伏击魔法阵构建之后,就一直在想办法寻找其中的弱点与缺口了。

    可是整个魔法阵由近200名黑魔教徒构建而成,这其中具备的能量波动,根本不是秦明一时半会就可以破解的。

    正当秦明仔细观察的时候,从城南仓库里出来的那些黑魔教徒,也终于是配合魔法阵中的黑魔教徒,开始对圣殿法师发起了围攻。

    一时之间,整个圣殿法师的团体,都是遭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

    人员伤亡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增加!

    “秦明,还没找到破解的方法么!”

    眼看着下方的圣殿法师已经出现了伤亡,姜君哲更是表情焦急的追问道。

    秦明在这个时候干脆就没有回答他了。

    从表面上来看,伏击魔法阵只是起到了一个隐藏黑魔教徒身影的功能,这样才足以让他们绕到圣殿法师的后面。

    可是这只是表面!

    在秦明无相神功的感知下,伏击魔法阵上面,还有着浓郁的黑暗魔法能量波动!

    这也就意味着,伏击魔法阵的效果,并没有表面上看到的这么简单。

    恰好这个时候,银霄也带着剩余的圣殿法师,杀到了伏击魔法阵的面前。

    “快!用光明裁决剑!”

    银霄一边说着,一边率先捏出了法印。身后众多圣殿法师,在这个时候同样跟在她的身旁,祭出了各自的魔法能量。

    以银霄为首,这般磅礴的魔法能量,瞬间就在半空中幻化出一柄无比巨大的光明斩剑。

    “给我破!”

    银霄一声怒喝,硕大的光明斩剑,便是带着呜呜风声,直接向着伏击魔法阵上面压制而来。

    能破么?

    所有人的视线,在这个时候都集中到这柄光明斩剑之上。

    只要能击破伏击魔法阵,那么现场的战局便是会再度发生逆转,黑魔教会之前所做的任何部署,都是全部化为了泡影。

    可是下一刻,整道伏击魔法阵光芒大作,看似威力无比的光明斩剑,竟然被当场震碎!

    被击退了!

    无论是伏击魔法阵里面的黑魔教徒,还是城南仓库外围的那些黑魔教徒,全部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只要伏击魔法阵不被击溃,进入到这里面的圣殿法师们,被他们彻底剿灭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大家肆意攻击!一定要解开这道伏击魔法阵!”

237 破网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