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把拽字贯彻到底(2/2)
作者:怪咖君

    他的话还没说完,秦明身上便是雷电能量骤起。

    “去!”

    一声轻喝,一道道雷电能量幻化为雷电尖刺,向着四周各个方向强行刺了过去。

    片刻之后,一个个身穿黑袍的人影,从各个隐秘的角落中掉落出来。

    在秦明的雷电尖刺攻击下,这些人无一例外,已经全部被当场斩杀。

    “主教大人……这!”

    秦明冷笑一声,却并没有多说什么。

    很明显,这些隐藏在暗处的家伙,都是黑魔教会的黑魔教徒!

    “废话少说了,带我去见你们图家家主!”

    秦明冷笑着说道。

    那名图家魔法师看了一眼满地的尸体,气的牙关紧咬,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有心想要发怒,但一联想到秦明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依然是只能打碎牙齿往肚里咽。

    他冲着一旁的属下使了个眼色,然后这才恭敬地开口说道:“家主正在大厅,主教大人请随我来。”

    得到他命令的魔法师,连忙从一旁快速的退去。

    这些人的行为秦明全部都看在眼里,但他却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想都不用想,他们肯定是去寻找黑魔教会的帮助。

    想来将一位光明圣殿的裁决主教,给当场围杀在图家大院,对这些黑魔教徒而言,无疑是一个十分诱人的事情。

    对于这种情况,秦明却是一点都不担心,相反的,他倒是更希望黑魔教会的人来的越多越好。

    本就是来进行屠杀的他,又怎么会怕对方人多呢?

    在图家大院里一路走来,周围不断出现一个接一个的魔法师,所有人看着秦明都是如临大敌。

    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秦明这位新晋的裁决主教,可绝对不是上门找图家家主喝茶的!

    只是走在路上,秦明的眉头却是微微皱了起来。

    在无相神功的感知中,他能够清晰地察觉到,有很大一部分能量体,正从另外一个方向远离图家大院。

    趁着自己出现在这里,所以提前安排其他家眷离开?

    他们倒是想得一手好打算!

    秦明嘴角冷冷的一笑,一边跟在那位图家魔法师身后,一边将自己的感知力分出一部分,锁定在那些能量体的身上。

    这样就行了!

    只要他们不会屏蔽掉自己身上的能量波动,那么无论他们跑到什么地方,秦明最后都能把他们找出来。

    毕竟清洗计划里面,秦明的任务可是一个不留!

    他可不想最后自己在图家大院杀了个七进七出,反而留下了那么多的幸存者,那可就太尴尬了。

    终于,跟在这位图家魔法师身后,秦明来到了图家的正厅之中。

    一位中年魔法师,正坐在主位之上,一见到秦明进来后,连忙站起身迎了过来。

    “图家招待不周,主教大人还请恕罪!”

    秦明冷笑一声,直接开口说道:“既然图家家主在这里,我也就不多卖关子了……把黑魔教会的人,都交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