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黑魔杵(1/2)
作者:怪咖君
    “你说我听到戒律使的名头,就害怕的浑身发抖起来了?”

    秦明带着一丝冷笑,看着戒律使金寂反问道。

    后者同样是面带冷笑。

    “如果不是因为害怕,那你为什么会浑身发抖呢?秦明!区区不过8阶魔法师的你,在我们9阶戒律使面前,你只不过是一个强壮一点的蝼蚁罢了!”

    站在魔法师顶点的9阶魔法师,戒律使金寂的确是有资格说出这种话。

    秦明在这个时候反倒哈哈大笑起来。

    “你说我是害怕?当然不是!”

    停顿了一下,秦明注视着戒律使金寂,表情颇为激动的说道:“金寂!我是为了能够斩杀你这位戒律使,激动的在发抖啊!”

    话音刚落,秦明身上便是浮现出一股紫色电光,快速消失在原地。

    惊雷腿!

    下一刻,秦明骤然出现在戒律使金寂的面前,惊雷腿踢出,却是没有踢中任何实物。

    戒律使金寂与图家家主,在这个时候宛若两道幻影,扭扭晃晃的便是消失在原地。

    “秦明,你的那点手段,在我们黑魔教会里面早就不是秘密了!想要快速斩杀我,未免也太不把我戒律使金寂放在眼里了!”

    秦明冷笑一声。

    “知道了我的情报又如何?你以为这样就能避免被我斩杀的下场么?”

    紫色电光闪动,秦明再次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他突然来到了图家豪宅大院的顶端,在他的面前,戒律使金寂与图家家主,正站立在屋顶之上。

    “来的倒是挺快的,原本我还以为你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看着突然出现的秦明,戒律使金寂脸上带着一丝讥笑。

    秦明冷漠的看着对方,嘴里说道:“我已经完全将你锁定了,除非你现在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掉,否则我会一直追杀你到死为止!”

    消灭眼前的这位戒律使,就是秦明向黑魔教会开启复仇的第一步!

    戒律使金寂嘿嘿一笑,手中瞬间凝聚出一股黑暗魔法能量,却是瞬间击中身旁的图家家主。

    他竟然攻击自己的同伴!后者一脸震惊的捂住胸前的伤口,然后无力的向着下方掉落而去。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秦明不屑的冷哼一声。

    “对于你会做出这种事情,我怎么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呢!”

    “我只是为了接下来的战斗,没有人会打扰到我们而已……”

    戒律使金寂冷笑一声,右手一挥,黑光闪烁之中,一柄造型奇特的武器,快速出现在他的手中。

    近战武器?

    秦明眉毛一皱,心中顿时升起了戒备之心。

    戒律使既然能够成为黑魔教会仅次于黑魔教主的存在,那么他们自身肯定都具备着不可轻视的能力!

    “来啊,秦明,我可是听说你也有强大的武器,今天就让我见识见识,到底是我的黑魔杵比较厉害,还是你的比较厉害!”

    黑魔杵?

    秦明瞥了一眼戒律使金寂手中的武器,长度并不算太长,两头都带着锋利的尖端利刃……

    但是秦明最在意的,还是那柄黑魔杵上面,依稀能够感知到一股十分强烈的能量。

    与他自己的冰绝长剑不同,这柄黑魔杵似乎并不单纯的是一柄武器才对!

    “怎么了秦明?看了我的黑魔杵之后,就已经害怕的不敢拿出武器了么!”

    戒律使金寂看着秦明,毫不掩饰的表达着不屑与嘲讽。
245 黑魔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