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木魔源石(1/2)
作者:怪咖君
    正如姜君哲所说的,在秦明挂掉了电话之后,不超过半分钟,庞明院长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秦明,恭喜你成为光明圣殿的裁决主教!”

    听着庞明院长的祝贺,秦明嘿嘿一笑。

    “你的消息渠道还是这么灵通,我这才晋升不过2天而已,你们就已经知道了么……”

    电话那头的庞明院长同样呵呵轻笑着。

    “行了,废话少说,明天早上来帝都魔法学院,你梦寐以求的木魔源石,可以交给你了。”

    “行,那明天见!”

    因为已经从姜君哲那里提前得到了消息,所以秦明倒也显得不是那么惊喜。

    结束掉对话,秦明手机都还没收进去呢,第三个电话又再次打了进来。

    这一次,是白衣主教银霄的电话。

    “干得漂亮,秦明!这次你可是立了大功了!”

    魔法豪门图家,以及城北别院,秦明都是毫无瑕疵的完美解决,银霄的声音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的开心与兴奋。

    “同喜同喜啊!身为这次清洗计划的主导者,银霄你的功劳应该也不小吧!”

    听到秦明的话,银霄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这次清洗计划,就算是放在光明圣殿里面,也是绝无仅有的!

    整整一个区域,如今几乎再也找不到任何黑魔教会的教徒存在,光明圣殿的光辉,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全面的照射在帝都这片土地之上。

    “对了秦明,虽然你现在已经是我们光明圣殿的裁决主教了,但是按照要求,你还是需要前往光明岛,接受教皇大人的亲自册封才行的。”

    “光明岛啊……这个事情很紧急么?”

    秦明有些不爽的询问道。

    如果前往光明岛的事情并不算太急的话,他宁愿现在先把时间花在找寻魔法源石上面。

    龙姗慧复活的时间越晚,可能出现的变故也就越大,他可拖不起!

    感受到秦明略微有些不爽的语气,电话那边的银霄微微一笑。

    “放心吧,如果你现在不太方便,这个事情我可以帮你安排推迟一点……不过秦明,教皇大人对你很关注,你近期最好还是抽点时间去一趟比较好。”

    “知道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休息了。”

    挂掉了与银霄的电话,秦明长呼一口气,电光闪动之间,他已经再次飞到了高空之中。

    虽然和庞明院长约好,是明天前往帝都魔法学院,但是并不妨碍秦明今天就提前抵达。

    半小时后,秦明直接从城北别院一路飞行,直接来到了位于帝都南边的帝都魔法学院。

    刚刚飞到上空,秦明闭上眼睛略微感知了一番,在感受到一颗无比强横的能量体后,终于是彻底放下心来。

    “很好,只要能保证木魔源石在帝都魔法学院里面,那么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今晚无论是谁,都别想将木魔源石从帝都魔法学院里带走。

    这一次,秦明可不准备有任何放水的行为!

    ……

    【滴!宿主今日尚未签到,请问是否选择签到?每日签到仅限一次,请妥善选择。】

    听着系统语音的提示,秦明快速从床铺上爬了起来。

    仔细感应了一番后,这才放松的叹了一口气。

251 木魔源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