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沦陷的开始(2/2)
作者:怪咖君

    秦明眉头微皱,将手臂收回。

    随着绿色能量的消逝,原本植物胡乱摇摆的庭院中,再次重新恢复到平静的状态。

    带着一丝疑惑,秦明接通了电话。

    “秦明!木魔源石使用完毕了么?”

    姜君哲的声音似乎有些异样,但是秦明目前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并没有发现他的奇怪之处。

    “还行,这玩意儿比我想象中要更加神奇!”

    秦明微微一笑,他也只能这样告诉给姜君哲,至于其他的那些东西,全都是他心中的秘密。

    “秦明……我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要告诉你……”

    姜君哲在这个时候,语气有些低沉的开口说道。

    秦明眉毛一扬,这个时候他终于发现,姜君哲的语气有很大的问题。

    “怎么回事?”

    能够让姜君哲表现的如此奇怪,看来这个不太好的消息不太普通啊!

    电话那头的姜君哲轻叹一口气,然后语气沉重的说着:“根据刚刚圣殿传递而来的情报,黑魔教会开始行动了……”

    “什么?是什么行动?他们干了什么!”

    秦明闻言一惊。

    虽然他早就预料到,帝都清洗计划结束后,黑魔教会势必会对光明圣殿进行报复。

    可是他却怎么都没想到,这场报复会来的这么快!

    昨日刚结束,第二天报复就开始了?而且从姜君哲的反应来看,这个报复的力度恐怕也是极其庞大的!

    “秦明,就在今天凌晨开始,黑魔教会在全世界各大城镇中,发起了一阵名为‘夺权’的行动计划。”

    “夺权?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夺权吧!”

    秦明表情难看的握住手机,语气有些难看的询问道。

    姜君哲却在这时沉默了下来。

    此时无声胜有声,秦明已经从姜君哲的反应中明白了过来。

    “目前的情况……究竟已经乱到了什么程度?”

    “除了一些重要城镇,依然掌控在光明圣殿的和魔法警卫队的手中之外……全世界几乎8成的城镇,如今都掌握在黑魔教会的手中了。”

    听完了姜君哲的话语之后,现在轮到秦明陷入到沉默当中了。

    近8成!

    这岂不是意味着,如今的世界,已经完全变成了黑魔教会的天下?

    “怎么会这样呢……我们昨天才刚夺回帝都区域的掌控权,结果黑魔教会却夺走了全世界!”

    这种极大的落差感,瞬间就让秦明的心里感到一阵失落。

    “秦明,从黑魔教会如此效率的行动来看,他们的‘夺权’行动,无疑是做了极其充分的准备!”

    “现在怎么办?黑魔教会表现的这么猖狂,难道你们光明圣殿没有一点应对么?”

    秦明紧紧握住手机,只感觉心里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

    假若让黑魔教会如此轻易地掌控住全世界,那他获取剩余的几颗魔法源石,无疑会变得更加困难了。

    “秦明,如果你方便的话,现在来圣殿一趟吧,银霄大人有话要跟你交待。”